爱上一匹大象 可是我的家里没有榴莲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爱上一匹大象 可是我的家里没有榴莲

• 出发日期/2016/08/16

前言

有时候任性就是一种生活态度;

说走就走没太多顾虑,再不去也许就没机会啦。

护照都在上飞机当天才拿到,不去对不起自己这么折腾;

谁说出去玩就一定要带伴侣,更何况你还没有...

第1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皇帝岛(Koh Racha)位于普吉岛东南18公里,由大小两个岛屿组成,是普吉岛周边自然保护最好的岛屿,这里海水清澈见底,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海底的礁石群中觅食、嬉戏。

皇帝岛上似乎哪儿都有美景,也是浮潜水质比较好的一个景点,细软洁白的沙滩,清澈碧蓝的海水,这一切都让皇帝岛从众多泰国景点中脱颖而出并声名远扬。只有入住酒店才能欣赏到这妙绝的美景,可我还是错过了,只能借当天另一朋友入住的拉查酒店假想一下自己也身在境中。

入住一个舒适的酒店,是一个美好旅程的开始。这儿共有85间风格不同的别墅,还有不同花香味道的房间选择,让入住的你享受私密和悠然的度假生活。早晨和傍晚,当人群散去的时候,在白色沙滩上欣赏碧蓝翠绿的海水或者在礁石附近浮潜,感觉惬意极了。

The Racha (拉查酒店)

Racha在泰语中,是“皇帝”的意思;这里拥有着不受污染的自然环境、美丽的珊瑚,为此闻名于世界。

地址: 42/12-13 Moo 5 Rawai, Muang, Phuket 83130, Thailand

电话: 0

第2天

普吉岛小食&夜色&泰式按摩

这个香蕉薄餅,芒果餅出镜率挺高,价格便宜,在30到50泰铢之间,内夹新鲜切片的香蕉芒果任你选择,淋上一层巧克力,超match!香脆可口,推荐大家去泰国一定要品尝。

来到这里又怎能错过泰国的味道呢?近海的丰富食材资源绝对能满足你吃货的心和胃,好不尝试一下,体验一下不同地域的特色风情。

这里的酒吧很随意,不限制最低消费,70泰珠(14元)就可以点上一支啤酒,坐一个卡位,随着音乐的律动,旋转啤酒瓶,疯狂尽兴地歌唱,与朋友们嗨起来。

下一秒你又可以串动到另一种酒吧去。在这个晚上,任由你体验不同视觉,听觉,心灵上的感官刺激,感受这不夜城带来的迷人魅力。

说到按摩,我只服泰国。从头顶到脚趾尾的那种酸爽,简直让你无法形容。在古式热疗法浸泡后,再滴上萃取天然元素材料的精油进行传统按摩,放松身心消除疲劳。我想,这是一个可以让您的身体和精神与泰国文化接触的另一途径。

第3天

• 电话:+66-85-8811156
  • 地址:Kamala, 普吉府 83120泰国
  • 简介:普吉唯一保持原始渔村旧貌的海滩,还可去幻奇多乐园尽情玩耍。

我喜欢这海天一线的景色,喜欢这没有设定的生活。在这里不需要按时上班,也没有开不完的会议,睡到自然醒,然后游个泳,再来个Brunch,生活的意义更在乎于舒适和简单。

蜜月旅行的朋友们,这酒店是你们不能错过的选择。在这能让你把心静下来,放松紧绷的神经,好好感受属于爱情的浪漫和甜蜜。

这里是普吉岛众多岛屿之中相对而言还未开发的海滩,保留有最淳朴的气息,还有日落余晖满载而归的渔船。在这里你可以忘记生活的纷扰,安安静静的沐浴阳光。

偶尔的小情怀就来喝上一杯属于夏天的味道,这里有太多太多可以让你发现美好的小心思。尽情的发呆,享受阳光SPA。

普吉岛卡普锡耶娜别墅酒店

电话:+66(0)76337300

第4天

曼谷Prince Palace Hotel(王子宫殿酒店)

Prince Palace Hotel(王子宫殿酒店)

在曼谷,几乎所有的酒店房间都带个小厨房、有冰箱、洗涮池等方便客人生活 ,Prince Palace Hotel也不例外。我入住的是23层,走出小露台放眼远望,整个曼谷一览无余。酒店还配备个露天酒吧和泳池,很带劲儿。 这个酒店最大的好处就是几乎没有中国游客和旅行团,静静的躺在泳池边喝着啤酒,早上晒着太阳,很安静惬意。

四星酒店,设施有点老,不过该有的都有,早餐非常丰富,酒店靠近暹罗广场和大皇宫,开考山路,唐人街,酒吧街,周边夜市能满足你的味蕾。楼下是服装批发市场,旁边是湄南河,河边有水果市场,大堂和室外泳池都在11层。

王子宫殿酒店

电话0066-2-6281111

88/800 Bo Bae Tower, Damrongrak Road, Mahanak, Pomprab Sattrupai, 10100 曼谷

第5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在泰国到处都有佛像, 佛像就是泰国人民心中的守护神, 而供奉佛像的寺庙也随处可见。漫步城中,映入眼帘的是巍峨的佛塔,红顶的寺院,红、绿、黄相间的泰式鱼脊形屋顶的庙宇,充满了神秘的东方色彩,置身于其中也显得格外自在。

一次的出行,让我对泰国的印象不再停留在冬阴功和柠檬草的味道了,这里有我向往的自由,有我憧憬的随性生活,步履不停,我会继续收集属于这个世界更多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