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的”Hero涂鸦秀”之行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首尔的”Hero涂鸦秀”之行

• 出发日期/2016/08/16

• 玩法/摄影 人文

前言

一直都超级喜欢旅游的,特别是自己想去的地方,一定要亲自去一趟.

所以建议大家这样做:

1.先去书店翻旅游书或上网,将想要去的地方+地铁站记下来

2.在地图上(可上网打印)将要去的地方圈起来,或是你像我一样能看着地图就可以想象路线,哈哈

3.依天数,例如我是5天,将要想要去的地方依距离分成5区块,或是依同地铁线分

4.5区块就是5天要去的地方,依时间和中餐晚餐规画当天路线

是不是很简单!!

然后看一下我这次韩国首尔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安排

景点有:首尔塔,德寿宫,韩服体验,”Hero涂鸦秀”,

其他时候都在逛街吃东西

韩国自由行的几个重点

1.转换插头要带

2.网络要事前预约,这样真的会觉得特别的方便,有很好的节省时间.

3.地图先打印,要去的店家路线先做好功课印下来,上面那些链接都有附店家地图,我们这次去没带旅游书也可以非常顺利

4.美妆品务必事情做一下功课,不然品牌太多商品太多,会不知道买什么

5.换一些韩币后,直接带着国内的银联卡也是安全没有问题的,因为现在的银联基本上在韩国的各大商店里面都是没有使用障碍的

6.多带行李带或登机箱,因为韩国实在太好买,所以要多带空的箱子或袋子才好把东西搬回来喔~

其实在首尔自由行真的好简单

像我们每次问路,3个有2个都会中文,不然就是英文都很通

自由行真的比跟团好玩太多

不要怕自助,像我一样享受自己的旅行吧!

第1天

忠武路

我们选择了距离我们旅店很近的南山塔之行,因为在附近听说还有一个画壁村,所以,去南山的时候特地还去看了一下

虽然没有大学路那边的画壁村规模巨大,但是因为知道这里的人比较少,所以游客也相对来说少了很多,所以可以尽情的参观.然后我们就要向南山进发了

走在登上南山的小路上,心情觉得很清爽

这是之前在做攻略的时候,在网上看到的一张关于南山塔的俯拍图,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好看,所以当时就觉得自己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去到这么美丽的地方

这么大白天这么近距离的观看南山塔真的还是第一次,所以心情也特别的畅快,而且,站在南山的观赏台上遥望首尔市内的全貌,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上山下山的方式都有很多种选择,也可以选择这种巴士下山,来张滤镜照烘托一下气氛.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1000韩元,青少年500韩元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21:00,售票及入场时间9:00-20:00
  • 电话:+82 2-771-9951
  • 地址:首尔中区世宗大路99
  • 简介:韩国较早的西式宫殿,围观守门将换岗仪式,欣赏樱花季满树粉红。

少时的允儿发了一手叫<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的歌曲,想必大家都应该听过,所以我们下个地点就定在了德寿宫

就是这首歌曲

虽然是傍晚时分过去的,但是真的是觉得历史气息很浓厚,而且之前有听过德寿宫石墙路的传闻,所以整个地方总是让人觉得有一种别样的氛围

下面就是我们今天的重点了!Zang!zang!就是这个“Hero涂鸦秀”,看完以后真的是不由得感叹真的是好看的出乎我们的意料,开场的时候整个公演场的灯光就会暗下来,所以,然后演员们都会帅气的登场,整个公演充满着很现代很艺术的感觉,而且主题也十分的多元化,很有意思,因为主题是英雄,所以真的是各行各业的英雄都会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当中有很让人怀念的迈克尔杰克逊,李小龙等等,海的女儿的主题也会以浪漫独特的形式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加上这个舞台的3D效果的配合,总之真的是全都后活生生的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了

整场表演的所以艺术作品都是这些帅气的演员们现场绘画的,所以真的震撼力可想而知,亲眼看到这样一幅幅美好的作品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自己的眼前,真的是觉得特别的棒。

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公演进行中的时候是不允许大家拍照摄像的,但是表演的最后阶段,大家就可以拿出自己的照相机手机进行公开的拍摄了,为这场完美的表演留下纪念。

出了门之后还有类似是公演宣传品的一个宣传管,大大的Hero涂鸦秀标志也是特别的显眼,所以看起来也觉得是相当的不错!这个拍个照片留个纪念,只是很不错的。

距离很远之后还能看到首尔剧场所悬挂的大海报,可见这个公演在韩国当地的人气真的是相当的高啊

中间的间隙,我们还去专门的韩服照相馆去试穿了韩服照相,真的是从衣服到头饰到拍照的取景全都是一套下来的,特别的方便,也作为一个不错的留念结束了我们本次的韩国之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