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达人]周末上海清凉之旅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 我是达人]周末上海清凉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17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购物

前言

这次旅程其实就是夏日的周末两日游,周六早上去上海,周天下午回南京

能这样往返,真的要感谢高铁的出现,真的是太方便了

因为这次不光是住酒店还要去玛雅水世界游玩,所以要带一些防水的东西;

1,手机防水罩;现金防水罐(因为不带现金你连柜子都没办法存)

2,毛巾,洗漱用品(因为上岸后需要清晰一下,毕竟用于消毒的水味儿太大)

3,拖鞋(因为在里面需要不断的行走,还要排队,如果不带拖鞋,那样你排队玩项目就是脚下烫到起泡)

4,防晒霜是一定要的,没有防晒霜你绝对会晒的跟螃蟹一样,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被晒成螃蟹的 -v-

5,换洗衣物。

6,作为爱好摄影的我,当然最重要的相机必须要带拉,还有检查内存卡,电池是否充满,要不然到时候拍照会想哭

行程花费:

南京往返上海的高铁票大概300块左右

然后酒店住宿的价格是在500多,

在上海玛雅水世界的门票可以刷卡,180元可以从早上玩到晚上9点半喔

水世界里面租一个柜子基本上只够一个人使用,使用费30元(必须要现金)

酒店是住在松江区新城绿地铂俪酒店

酒店标志

酒店后门外景

从虹桥火车站下车后你可以选择坐虹桥枢纽五号线再转一趟车去酒店

也可以直接打车到酒店,预计在20分钟左右的车程

购物

酒店附近有大型的家乐福超市,还有一个购物中心,您要想买东西可以随时过去

酒店一楼大厅有中餐厅和西餐厅

中餐厅是点单的,做的菜非常对我的口味,哈哈哈哈哈

西餐厅里面是早。中。晚饭都有,

中午和晚上有各种三文鱼,寿司,海鲜啊,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想吃什么口味,自己调,还有红酒,白酒各种无限量供应

只要你的肚子吃的下,你完全能够吃到爽

扶着墙进来,扶着墙出

因为西餐吃的太爽了而忘记了拍照片。。。。只有中餐的照片了

冷菜三剑客,酱黄瓜;甜虾;酱鸭

牛柳

芝士虾

两人餐,看起来不多,其实很撑

您今天翻啥牌子

佐料

寿司看着就咽口水了

这个西兰花有没有很想吃

帅气的面点小哥,熟练的操作

烧烤

你以为酒店里只有中餐和西餐么?

其实酒店外面还有一个烧烤吧

越是到晚上人越是多的数不胜数

海鲜+啤酒+3,5好友;简直不要太嗨

烧烤吧外景

满满的都是人

寄居蟹,你别跑了,油锅已热

这骚气的姿势,霸气测漏

生蚝扇贝同样是很美味的

今晚不醉不归

这是啥?

帅气的龙虾烹饪师

桌球

吃完海鲜烧烤吃撑了,直接进去休闲大厅来两把桌球,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

台球桌

桌球杆

第1天

• 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桥明兴路628号
  • 简介: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位于新桥明兴路,近新南路。 酒店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绿地集团投资建造,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进行管理的星级酒店。 酒店拥有设计新颖、设施完善的客房,融汇中西美食精华的餐厅,大宴会厅可举办

早上从南京南站坐一大早的高铁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然后打车大约20分钟车程就到达了上海新桥绿地铂俪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酒店的招牌,让人记忆尤深;

酒店各方面的人性化设计让人感觉到这个酒店的服务周到,还有专用的特斯拉充电桩,真的是太到位了,给那些远行的特斯拉车主可以放心的开着自己的车子来上海自驾游

酒店的侧门

酒店的特斯拉充电处

• 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桥明兴路628号

已进入酒店大堂,温馨的感觉扑面而来,让你有种回到家的感觉,服务员的敬业态度和服务水准,让再挑剔的客人都无法从中挑出毛病,你还不赶紧来体验入住一下么?

酒店入住前台

酒店前台接待

前台的小熊

还是小熊

礼盒

礼盒

装饰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林荫新路1222号
  • 简介:人气极旺的夏季嬉水胜地,乘坐浮筏在“超级大喇叭”里体验刺激。

上海玛雅水世界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西南部、占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的玛雅海滩水公园于2013年7月5日开门迎客,其日均能接待2.6万名游客,其中1小时内公园可同时容纳1.4万名游客。水公园每年运营从6月中旬至9月中旬,为期约3个月。是华东地区目前最大的露天水上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共有两个出入口。作为上海欢乐谷姐妹园的水公园将单独销售门票,但园区内有“小门”与欢乐谷相通。7月初营业后,园区有免费的接驳车将欢乐谷、水公园和地铁站相连接。

从上海绿地新桥铂俪酒店出发,30分钟的车程就到达了玛雅水世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玛雅水世界的2号大门,买完票立马就进去开始玩起来,里面可以选的种类特别多,不管你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能在水世界里面找到适合你的体验项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玛雅水世界做不到的。

老人和小孩子可以在里面的童话水世界,休闲SPA,玛雅营地,快乐丛林,深海密境和动物王国等等地方体验休闲一刻;

年轻人则可以挑战里面的<急速水蟒>,当你站在封闭舱内,然后脚下的板子瞬间打开,自由落体运动的掉下去,当你还没走到上面的平台,都会被上面的人掉下来的声音吓到,有些人就是在一步步往上爬的途中听到那个吓人的咚咚咚的声音而掉头就走了。

PS:不过女生低于50KG这个项目是玩不起来的,切记切记

总之水世界里面真的有很多非常刺激好玩的项目,你要一个个的都玩到的话那最好一大早进园开始玩,那样你基本上所有刺激的项目都能玩到了!

营业时间:

日期                                               全天开放时间 夜场开放时间

2016年6月18日-7月1日试运营        10:30-19:30         不开放

2016年7月2日-9月4日正式运营 9:00-21:30  16:00-21:30

路线:

从市区可乘坐地铁九号线至佘山站下车,换乘水公园免费接驳车即可直达水公园正门,每班间隔10-15分钟。在上海欢乐谷停车场的松江19路公共汽车终点站,也可换乘免费接驳车直达水公园正门。

注意事项:(敲黑板)

1, 一定要带现金,因为在园区里面寄存东西以及买吃的都需要现金购买,没有现金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买这个那个,存衣服去玩,而你只能看着,我就这么看着看了半个小时,然后我找了一个好心人支付宝转了200元大洋,我才可以开始玩了,所以我这是用血淋淋的教训给你们换来的攻略啊。

2, 手机防水袋必备的,最好买好一点的防水罩,那样可以直接在防水套里面操作手机拍照,以及接听电话。(如果没有带,也可以在景区内买,30元一个)

3, 还有记得带拖鞋,太阳那么晒,你如果不穿拖鞋在里面游玩的话,你绝对会被烫到脚起泡泡,特别是有些排队特别长的项目,排个队都要好久,所以切记要带拖鞋,如果你脚比较耐热,那你可以选择不带

4, 最好不要带超大行李包到景区,因为自动储物柜是塞不下的,不过你要是带了大包也不要紧,因为景区有专门存放大包的地点

玛雅人在吐水拉

沉浸在水世界中的人们

发现美女两只

又是美女

好多美女

急速巨蟒

• 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桥明兴路628号

经过这一天的舟车劳顿再加玩水,回到酒店吃过饭直接回到房间,房间的景象直接让我惊艳,用这两个字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赶紧泡了个热水澡再来一小瓶VSOP帮助睡眠,

别提多舒服了,一觉睡到早上

欢迎我们到来的小熊

台灯

小熊和水果

水果&饼干

第2天

• 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桥明兴路628号

睡到8点多起床去一楼吃完早餐立马跑到健身房健个身,锻炼一下那许久不锻炼的肌肉,

然后再去泳池游个泳,真的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喔;

你要是不会游泳也没有关系哦,因为酒店里面是有专门的游泳教练的喔

除了这些,酒店内还有SPA喔,你要是游玩累了之后,也可以选择到酒店的SPA馆做一个SPA放松一下

建在室内的地上游泳池

健身房

SPA

• 地址:上海松江区新桥明兴路628号

游完泳再跑到一楼的大厅来了一杯蓝色夏威夷,这个味道酒精不是很重,建议不太能喝酒又想尝试一下鸡尾酒的朋友点一杯,真的是无比的惬意,喝了一杯不过瘾,又点了一杯长岛冰茶,喝完整个人都不好了,长岛冰茶因为看起来和喝起来都没啥感觉,跟可乐一样,其实里面混合了5种酒,你说能不醉么0 - 0

蓝色夏威夷

长岛冰茶,是不是特别像可乐,哈哈哈哈

• 地址:闵行区虹桥枢纽申贵路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吃完午饭收拾收拾就踏上了回南京的旅程,小伙伴儿们看完了是不是也有种想去的冲动呢?

有什么不懂的,欢迎大家留言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