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韩国之行“Hero涂鸦秀”的魅力

• 出发日期/2016/08/17

• 玩法/自驾 毕业游

前言

韩国是中国的近邻,是一个十分容易到达的地方,同时它也是一个景色诱人的国家。常常有人说“我要去韩国,要准备些什么呢?”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虽然去韩国出行十分方便,但是准备工作还是有许多的,像证件、行李以及对韩国当地一些习俗的了解等,都是韩国之前该准备的地方。如果大家有兴趣,就随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1. 去韩国要准备证件和机票

如果想顺利的到达韩国,那么证件和机票就是最重要的两个方面。大家应该提前一件时间把护照准备好,然后去韩国驻中的大使馆申请一个去往韩国的旅游签证。如果大家怕麻烦,也可以找代办公司代为办理,但是记得要拿到签证之后再购买机票,不然申请签证的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会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中国的多个城市之中都有飞往韩国的国际航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城市的具体位置,订购去往韩国的机票。在购买机票时,最好多关注几天,如果能遇到打折的机票,也会为自己的节省相应的费用。

2. 去韩国行李的准备

去韩国旅游时,大多以观光为主,那么行李也就是越清便越好了。大家最好准备,一个小号的拉杆箱,另外再准备一个可以背在身上的背包就可以了。

在往行李箱中装东西时,除了个人的洗漱用品之外,大家最好准备一个可以保湿的水杯。这个水杯是为了方便大家在韩国出游时带水准备的。因为在韩国境内,当地居民都没有喝开水的习惯,而中国的居民去了之后是很难适应的,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出发之前,从自己入住的酒店之中,装一杯开水随身带着,方便自己的在渴时饮用。

去韩国旅游时衣物的准备

大家在去韩国旅游时,随身穿着的衣物是一定要带齐的,也可以有人认为,韩国大部分地区都处于沿海地带,那个国家的天气一定比较暖和,其实这么想就错了。因为韩国建设开发等多方面的原因,使得韩国境内的多个城市之中气温都是偏低的,与我们国内没有太大的差别,确切一点说的话,这个国家的气温比中国的南方地带还要低。大家在准备衣物时,最好以北京为根据整理服装就可以了。另外还有一个好办法,那就是在出发时,里面穿件轻薄的衣物,然后外面加一件厚外套,这样到达韩国之后就可以应对多种天气了。

上面介绍的这些都是去韩国时应该做的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去的时候能够参照我的方案,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自由之行.

汉江大桥的美丽夜景

先上张美图,下面就是我们的正题了~

这次我么打算凭借自己的能力在韩国发现一些好地方!

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位于韩国美丽的济州岛,相信《建筑学概论》这部电影大家都有耳闻

电影中主人公的房子也是真实存在的,所以我们这次就有幸拜访了这个地方

第1天

济州岛

真的是在每个房间的角落都充满着电影的氛围

而且出现在电影里面的场景,都被做成就照片的形式装饰在墙上,显得特别的复古

房间的每个角落都都充满着电影的韵味

韩佳人的大幅画卷特别的魅力

济州岛外的景色,淋着大海的济州岛,空气也十分的清新,环境也特别的亲近自然,所以很喜欢这样的自然氛围

甜点看起来也十分的可口

这个时候点杯咖啡和甜点,就可以小憩一会儿,好好地品味一下生活

电影视角来一张

电影《建筑学概论》的片段截图

而且这次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货,就是在济州岛有幸观看了一场别致的表演“Hero涂鸦秀”

这个就是公演的场地,所以看到的时候觉得也比较好找

真的是特别的好看,公演围绕“涂鸦”“英雄”的主题,为大家表现了多样的,不同形式的公演,所以看得时候觉得也是目不暇接。觉得很有意思。

随着舞台的变化,灯光的变化,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大大的不同的,演员们表演的都是很卖力同事也是异常的精彩,作为看客的我都觉得被深深地震撼了。

这么精彩的表演真的值得好好地跟大家推荐一下,希望大家今后有机会的话,也去济州岛观赏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