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6月亲子游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大连6月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6/06/13

• 玩法/海滨海岛 夏季 暑假

前言

连着前两年去海边城市的热情,今年继续去海边城市,明年真要换换地方了呢~

前言

国内旅游还是很方便的,稍微做一点攻略就可以了,大众点评时常要开着就不会错哈哈~

第1天

上海-大连(MU5669)

【票价】1130元

【出发时间】12:30

【到达时间】14:40

【其他】上海浦东机场T1-大连周水子机场

• 地址:大连西岗区付家庄滨海西路4号
  • 简介:大连华能宾馆位于大连付家庄海水浴场,是中国北方盛名享受日光浴、海水浴、森林浴的天堂,与亚洲较大的广场---星海广场同位于滨海路沿线。交通便捷,您可以驾车或徒步于滨海路,感受海洋的气息,聆听天籁之声,与各

一天一间618元,一出机场就直奔酒店了,从机场到酒店大约20多分钟,路程不算太远,下车后看到酒店的外貌就让我觉得有些陈旧 ,不过呢果然和点评达人们说的一样,大门对过就是付家庄海滨公园及海水浴场,相信进房以后无敌海景应该更赞。

乘上电梯就来到了 14楼,一进房间感觉房间的装修稍微有点简单 ,虽然房间面积蛮大的,但是设施稍微显得有些许的陈旧,不过毕竟是家庭房的关系所以有一个大床和一个小床分别在两个房间,其实就4岁的孩子来说不订家庭房也无妨,不过就图个痛快舒心所以订了个大房间。房间有三个弧形大窗,同样价格,西边房真的比东边看海景好,不过东边安静很多(因为1406的小房间空调坏了服务员让我换到1305我一看景色差了好多就没肯换),房型基本都是海景房,目前客房都在10-14层,海景非常漂亮,东侧的房间可以看到星海湾跨海大桥、尤其夜景非常美、称得上无敌海景。

•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路50号付家庄公园内
  • 简介:拥有平坦开阔的海滩和洁净的水质,是游泳避暑的好去处。
小付家庄自助海鲜城

我想说这个自助海鲜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不是自助餐还是点单的,只是可以看到活的海鲜在池子里游泳罢了,一家三口点了带子、扇贝、肉串、辣炒蚬子、白灼小海螺、青菜鸡蛋面吃得还算饱,味道也还行,靠海边风景很赞值得一来。

第2天

• 地址:大连西岗区付家庄滨海西路4号
  •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608-6-8号(星海广场西500米)
  • 简介:在全景海底通道中感受海底世界,欣赏精彩的海豚、海象等表演。
渔面海鲜烧烤

北方的菜口味和南方很不一样,而且菜量真心大,我们三人点了这些菜完全吃不掉,一开始不适应后面就知道了

在圣亚海洋公园里的一个恐龙馆里买的玩具

第3天

大连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悦泰街里店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民生街23号

前两天住的海滩今天搬到了市中心住住

• 地址:黄埔路517号锦辉购物广场3层

事去大连时推荐的饭店,这顿饭是我在大连吃到最最实惠的一顿海鲜啦,个人非常喜欢贝类的菜品,这家店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大连的贝类了有些贝我是见也没有见过的,放在火锅里面吃的话就要有做一个比较好的调料这样才有味道,其他的蔬菜水果也很多他家的鲜榨特别值得一试,送了一个大连鲍鱼和蟹这个一个人一个其他都可以随意拿哟!人均真的超级便宜,一个人才69元

大连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悦泰街里店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民生街23号
  • 简介:位于大连市中山区民生街23号。

第4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190元
  • 电话:0411-82046666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滨海中路9号
  • 简介:欣赏各种极地动物的逗趣表演,乘坐跨海索道俯瞰海滨风光。
  • 地址:大连中山区胜利广场18号
  • 简介:酒店地处黄金地段的市中心商业繁华区,交通十分便利,大连市人民政府步行10分钟,火车站步行2分钟,商业区1分钟,海滨广场驾车5分钟,毗邻柏威年购物广场、青泥洼桥、胜利广场、友好广场、中山广场等著名商圈,步行

在大连住的第二个酒店就是九州了,先说说这个地段,地处火车站斜对面,去哪里都很近很方便,一进大厅在两楼找到了服务台,一番询问后,服务员说我定的豪华套间有个优惠政策,就是让我加100元升级成行政套间,由于我只有单早想想加一份早餐就要80了于是毫不犹豫的就升级房间了,顺便享受了一下行政房的下午茶,可以说非常值得吧

第5天

•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坐落着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滨海地质公园、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

今天去了金石滩但是据说没有包车很难自由行于是在大连的车站找了一家一日游的店报了一日游,这个经历可以说非常辛苦,从早带我们逛到晚景点一般购物点太多,害我对跟团有了恐惧

海边现捞的海货,直接海水煮煮就吃了很鲜美

• 地址:解放路580号友谊购物广场一层

同样的也是酒店附近的小店,由于去金石滩实在太累了不想走远吃饭于是就找了家儿子非常喜欢吃的饺子店试试,这家店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实惠,实在是天天在外面吃得都要翻过来了吃点饺子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儿子一个人就吃了7到8个水饺,不过北方的小笼包真的非常大哈哈~~

从海边抓的海星回来就死了太可惜了

第6天

胜利广场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 ‎
  • 简介:说大连是东北的客厅并不为过,那胜利广场毫无疑问就是大连的客厅了。胜利广场正对着大连火车站,就像一个好客的主人敞开了家里的大厅欢迎四方宾朋一样,让来大连的游客一下在就感受到了大连人的热情好客。虽然名为广

最后一天,要回上海了,一直听说大连的韩国餐厅很正宗就找了一家饭店吃了一顿,没有点特色烤肉,还是点了中餐,因为老公喜欢,我只好点个石锅拌饭吃吃过瘾

大连-上海(MU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