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纯干货

攻略   >  峨眉山旅游攻略   >  峨眉山,纯干货

• 出发日期/2016/08/12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这是一次积攒了20多年的旅游愿望,峨眉山以它的佛文化和猴子🐵出名,我就是为了猴子去的

现在是旺季门票🎫185。今年属猴的免费,我们一行6人,四人属猴,还有一个学生票90!在这里我们就省了830相当划算哦!

最快捷:成都(经成雅高速、成乐高速)—乐山(经成渝环线高速、乐汉高速)—峨眉(全高速)—峨眉山景区(全程约169公里,耗时约1.5小时左右)

选择这条路线可以不用穿梭峨眉山市区,直接从成都到达峨眉山景区,整条高速平时收费63元。

最实惠:成都(经成雅高速、成乐高速)—夹江—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全程约148公里,耗时约2小时左右)

选择这条路线可以在夹江出口下高速左转,经夹江、双福到达峨眉山市区,可经峨眉山市区直接到达峨眉山景区,整条高速平时收费40元。

最丰富:成都(经成雅高速、成乐高速)—乐山(经成渝环线高速)—峨眉符溪镇(全高速)—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全程约156公里,耗时约2小时左右)

我们自驾游,6人不加油钱,一共3300

第1天

这里的钵钵鸡有点偏甜,吃到后面有点麻,算是微辣!值得一提的是甜皮鸭真的很好吃,比成都的好吃,干香,成都的太甜了!还有藤椒鸡,这个感觉和钵钵鸡异曲同工,都是把熟菜泡在调料里,一般

由于星期五,所以等到大家下班基本6点出发,晚饭都没吃,一人吃了个图片

小吃街,游客多,本地人也多

第2天

• 电话:400-8196-333,0833-5533355,08335099281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内(近五显岗停车场)
  • 简介:峨眉山中重要的寺庙,附近有双桥清音等景点,是拍照的好地方。

第二天从乐山到峨眉,半个小时,高速费12元!不得不提,峨眉山进入景区的路可以把你堵哭😭😭😭从山脚堵到住宿的景区门口,真的堵。还在山脚堵的时候就有当地旅店的人骑着摩托车来拉客,我本来不太相信这些人,本计划开车到雷洞坪,第二天好看金顶日出,但是一看堵的车太多了,我们也没在网上提前订酒店🏨只有去他哪里,订了个套房460。很方便的是他们酒店出去就是峨眉山景区门口!

运气好看到了猴子🐵,十多只,千万不要去拿吃的,很恐怖😱😱

清凉的像是空调房,还是农夫山泉的取水地哦

鸡冻,猴子们,太凶了,景区工作人员说,当你背包上来猴子就在注意你了,千万不要去有拉包的动作,不然呵呵呵呵!一群猴子围攻你

脚在水里久了会受不了的哦

第3天

• 简介:明代朱元璋第二十一子朱模笃信佛教,赏赐黄金3000两在峨眉山最高处建――“大峨山金殿”,因金殿的瓦、柱、门、棂等皆铜质渗金,阳光照耀之下,金光灿烂,故俗称金顶,金顶所在的山峰也因此得名。 在阳光的照耀下,

真的很漂亮,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但是我们一行人3点起床开车想去雷洞坪做缆车🚡但是车只能开到零公里,就叫大家停车做旅游大巴,这是景区赚钱方式我们也认了,大家排队,没有工作人员指挥,一波去排大巴门票,一波去排大巴!就这样静静的坐到6点才有工作人员,他们也不指挥次序,场面相当乱,我想四川这么有名的景区只知道赚钱赚钱,大家就想看个金顶日出容易嘛,6、7点上山什么太阳也出来了嘛!太坑了这里!金顶吃的也贵!

才一会儿,云雾就把山包围了!我(小猴子)和我家的老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