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 出发日期/2016/08/11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第一天

• 简介:青岛火车站是中西建筑风格联姻的产物,建筑风格是德国文艺复兴风格。风格独特,距海岸线仅300米。

下午四点终于到了青岛,一出站,眼前一亮的感觉,青岛的火车站据说是德国人建的,百年老站哦!文艺复兴风格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沿着火车站走500米就是大海了

第二天

早上10点多来的,人超级多,我是在网上提前一天定的家庭亲子票,275元,来了可以直接在网络取票窗口取票,这里人还少点好,很快就拿上票了。

进去人也是超级超级多,真是人满为患呐,大多都是陪孩子来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没什么心情,不过还是陪外甥女溜达了一圈,她很高兴。

从海底世界出来就中午了,在旁边团购了一个海鲜店吃完很热,就来到鲁迅公园乘凉,树很多,乘凉的人也不少,我们就走到一个能看到海的树下坐下来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15号(近汇泉湾广场王朝大酒店)
  • 简介:滩平浪小的城市沙滩,是青岛著名的游泳消暑胜地。

下午,沿着鲁迅公园走到第一海水浴场,她们去海里玩,我在阴凉处坐着看东西

第三天

中山路

很想去中山路逛一圈,她俩昨天估计海鲜过敏,一直拉肚子,于是我就一个人出发了,住的酒店出口出来就能看到教堂,就朝着方向穿过巷子……

圣弥爱尔大教堂

圣母玛利亚

教堂里面挑高很好

比较有特色的店,人不少

从那里出来就去了劈柴院,很有名气的,可是进来以后发现很小很小,5分钟就逛完了,听说这里的东西又贵又不好吃,果断没有消费

第四天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奥帆中心1号门码头
  • 简介:港湾中泊满的帆船十分壮观,这儿也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地。

从酒店出来坐上一趟公交就可以直达奥帆基地,到了已经11点了,太阳很毒。

从停车场刚走进去就有人介绍坐帆船,话说一人200,孩子免票,觉得太贵想放弃的时候,工作人员又说20分钟后有比赛,心里又动了一下,最后搞到三人一共200,还说别对别人讲

坐上帆船就开始后悔,工作人员说没有风所以不用起帆,哎呀,没有帆还叫帆船吗?

而且无遮挡,好晒好晒哇!

速度很慢很慢呐,快20分钟的时候我问哪里有表演,小哥懵了,说没有比赛呀!

心里咯噔一下,千小心万小心还是被骗了……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青岛市政府对面)
  • 简介: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有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

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看到它都知道是青岛了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角东北部(正阳关路南北两侧街区)
  • 简介:走林荫道,看花石楼等老别墅,四季美景各不同。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说的就是这里了

由于天气的缘故,就没有蓝天了

这里就是八大关赫赫有名的公主楼了,门票15元

偶遇鲜花

第五天

酒店门口坐隧道7号,经过五站,下了车有专门的车免费接送到啤酒节,也可以乘坐私人的面包车,2元每人直接送到金沙滩。司机大哥是在海边租伞,1小时80元左右,说了半天,由于阴天快要下雨的节奏没有租

这里的沙滩果然很好,软绵绵的,只是游客的素质不高,有随处可见的垃圾

• 开放时间: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
  •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金沙滩啤酒城
  • 简介: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每年在青岛的黄金旅游季节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是亚洲的啤酒盛会。

这里是这几天我最喜欢的地方

沿着沙滩一直走,就到了啤酒节。

随处可见卖门票的,20元一张,送各种啤酒券,也有的可以送一扎🍺

一走进来就有工作人员过来表演,看着挺专业

来自不同国家的啤酒展,澳大利亚馆,我认为很有特色

哇,风情小镇的感觉,太喜欢了,真想住在这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