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仓攻略-慢节奏的低调小城

攻略   >  镰仓旅游攻略   >  镰仓攻略-慢节奏的低调小城

• 出发日期/2016/09/15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徒步

前言

前言

镰仓是位于东京都附近的神奈川县的临海城市,曾繁荣一时,现又作为浏览地重新得到人气,以前因为灌篮高手去凑了一个热闹 现在又因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有喜欢的人这部剧又去了一次,发现这座小城市比想象中要迷人。po主因为住在东京离镰仓只需40分钟,所以最近去了两次,总结了一下去过的那些冷门的热门的地方。(最近和学校去了第三次,然而坑爹的是,早上7点多起床,9点集合,11点才到!2点就开始往回反!匆匆拍了两张照片吃点东西就回去了!)

可在新宿坐小田急线直达江之岛,但是也可在涉谷坐东急东横线,然后在横滨转横须贺线在镰仓站下,因为在镰仓站有一个700円(日元)的一日周游卷,可乘坐镰仓到江之岛的各种巴士和电车,非常合适!但是在江之岛站不知道能否买到周游卷。所以推荐镰仓站下!

到镰仓后先出站买一日卷,然后在再次进入改闸口,这样一日卷就开始起到作用了。

第1天

小町通

推荐指数:⭐️⭐️⭐️

买完一日卷可以不着急再次进入 ,因为在距离不到一百米的位置就是小町通り,一条卖各种吃的和礼品的街道。

这个冰淇淋的名字是CREMIA据说下面的蛋卷是白色恋人的,这只网红冰淇淋吃起来奶味十足,还不会太腻,就是化的太快了!

顺着这条路再往前走就是“鹤冈八幡宫”了。

推荐指数:⭐️⭐️

一整面墙的酒桶。

这里有很多卖御守的商家,各种学业、健康、爱情,可以买一些回去送人。价格在700-1000円左右。不过说实话看多了日本各个神社的宝宝们可以自动忽略上面的景点😂。

和田塚-无心庵

推荐指数:⭐️⭐️⭐️⭐️

接下来就可以回到车站坐江之电前往下一站和田塚啦。

和田塚是一个非常小的站,没有专人看管,刷卡买票全凭自觉,无心庵位于车站的铁道旁,是一个算是隐蔽的地方。

进去是一个小庭院,很小却很有味道。

进去是和室的屋子,进门前有一个玄关供大家换鞋,里面是干净的榻榻米,所以不需要穿拖鞋进去。

一碗700円左右,在一个有阳光的日子,坐在落地窗旁、看着接连的电车驶过、小声的和朋友聊着、旁边没人、老板进了厨房,有一种别样的风情。

晴子挥手的平交道

推荐指数:⭐️⭐️⭐️⭐️

接下来还是江之电,到镰仓高校前下,出站口后向前走一分钟左右就能看见一堆人有序的围在一个铁路交叉口,没错就是这里了!

这里我两次都有去,第一次是特意去,第二次是陪我朋友去。第二次天更晴、更美。

经典一幕出现了,这时候要是还有人冲上去拍照应该会被人扁死吧!哈哈。

推荐指数:⭐️⭐️⭐️

既然来了平交道,何不顺路看看凌南高校的原型,在海的反对面顺着上坡走一分钟就是镰仓高校了。

到此一游的景点😂。很多人儿时的回忆。

腰越海岸-片濑江之岛

推荐指数:⭐️⭐️⭐️⭐️

看过镰仓高校后往回走,千万不要接着往上爬,因为除了房子好看点就什么都没有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回到刚才的路口,过马路后就是海边。

在镰仓高校前站进入海边是拍照最好的选择,因为这里除了在海里冲浪的人就几乎没有什么游客了,可以随便拍拍拍了!

因为江之岛站才是商业化的海边,人都聚集在那边了,想看比基尼美女可以往那边去哈哈哈。

其实从这里就可以看见江之岛了,可以一路走(拍)过去不会很远。

接下来有两个选择,一是直接走到江之岛然后上展望塔,二是回到车站坐两站去新江之岛水族馆。

推荐指数:⭐️⭐️⭐️

如果你时间来得及就先去水族馆,留着展望台看夜景。

到江之岛站下车,出来就能看见这有名的小鸟啦,然后那这个时候谷歌地图就该派上用场了,虽然距离不远,但是交叉路有很多,所以定位一下新江之岛水族馆,很好找的。

这里可以排队买票也可以自动售票机买票,票价2100円。

其实很多人,但是很多都是家长带着小孩子,都会蹲下看,趁这个机会赶紧拍!这张照片其实我拍的是半身照,但是下面有人,所以剪裁很重要,多出来的都让我剪下去了哈哈。

人太多的时候就拍人,高举你相机,也是蛮好看的。

电视剧里说的带心形的水母我眼睛都快瞎了也没找到,好吧和我没有缘分。

还有海豚表演什么的,人太多了,我错过开场的时间,去的时候已经除了人之外什么都看不见了。

有表演的时候人最少,看不上表演就赶紧去拍照吧哈哈哈。

江之岛-展望台

推荐指数:⭐️⭐️⭐️⭐️

去展望台之前会路过这里,可以买一些小吃填饱一下肚子。(我第一次去的时候是五一假期,没错日本人也有五一黄金周,所以选好日子是很重要的!不然人满为患啊!)

比脸大系列,一整只虾放在里面,不过好像最有名的是她家另外一种放鱿鱼的,我买错了……不过也挺好吃的,虾味很足,脆脆的。

和玉米一样大。

接下来还要继续爬,也可以花几百块搭乘扶梯上去,但是其实很好爬我认为没有必要浪费那个钱,省钱还可以看风景。

上来后在自动售票机上买票就可以啦,500円,很便宜。

夜晚的江之岛更美。展望台是露天的,四面环海,风吹起来很舒服。

(最近又去了一次,感觉拍照技术有点长进了(笑cry))以上5张是新拍的~

湘南港灯台

推荐指数:⭐⭐⭐⭐

这里怎么说那,非常的安静悠闲的一个地方,偶尔有人遛遛狗,跑跑步,灯塔下面还有很多人在钓鱼睡觉,远方还有冲浪爱好者。

不用加滤镜的效果

养老胜地啊!

特别多钓鱼爱好者、你也可以租一套设备来玩

和朋友一起去玩,好开心。

那双手、其实是没地方放在悬空哈哈哈

后面都是一户建,都是有钱人(笑cry)

岛上好多猫猫、不怕人、但是撩不好会生气挠你哈哈哈。我有两个同学,一个女生、摸猫咪的时候它特别乖,但是过一会另一个男同学过来说、刚才撸猫的时候被挠了…哈哈哈

• 门票价格:门票:¥200(大佛内部参观加收¥20)日元(200日元约合12元人民币)
  • 开放时间:开放时间:7:00~18:00(10月~3月~17:30)
  • 电话:+81 467-22-0703
  • 地址:4 Chome-2-28 Hase, Kamakura, Kanagawa 248-0016
  • 简介:高耸的镰仓大佛是古老镰仓的一大象征,它历经沧桑,依旧威严。

推荐指数:⭐⭐

虽然说镰仓大佛很有名,但是比起其他地方这里真的没什么可玩的感觉、想要拜一拜可以来看看,香火缭绕。

• 电话:+81-466-349912
  • 地址:神奈川县镰仓市腰越1丁目1湘南海岸

推荐指数:?

为什么推荐指数是❓那,因为我两次都没去上啊!第一次因为中午才到,又走错路,根本没时间去,第二次5点半才到,人家4点就关门了!

大门紧闭!

图片来源于度娘,好遗憾,我下次再去一次,我不信还进不去!

好啦以上就是我对镰仓的介绍啦,我一共去了两次,但是每次都是快中午才到,其实每个景点需要花费的时间也就一到两个小时,想去的地方多可以早点出门,第一次写游记,废话有点多,喜欢的话记得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