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旷神怡的草原天路

攻略   >  张家口旅游攻略   >  让人心旷神怡的草原天路

• 出发日期/2016/08/20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不论距离多远,只要想走,说走就走,城市生活惯了,接触一望无垠的大草原,才知道,大自然的美是任何东西无法比拟的。

这是天路路旁最美丽的太阳花,惹的大家必须花钱也要拍照留念

蓝天下放飞梦想,释放一切,拥抱大自然

鸡冠山上我们一直在拍照,跳得很开心。

带好行李箱,洗漱用品,因为酒店的有点用不惯,看个人习惯吧,张家口现在八月份,天气渐凉了,所以,长裤子要带,应付早晚的低温,长袖最好是牛仔的,觉得正合适。温差很大,终于很热的,如果方便再带几条裙子吧,颜色能和绿色的草地相衬托的最好,拍出照片不用任何修饰。带点零食,车里吃,因为难免会堵车的情况,可以临时填饱肚子的

我们是十个人报团的,团报价格是416元,包括住宿,吃饭,不过去天路每个人需要缴纳100元的摆渡车的钱,一个来回,差不多能玩儿2至3小时左右。

我们跟团游,所以还是最普通的大巴车,司机不错人很好

住宿还不错,叫做小别墅,里面有蒙古包,是复式的二层格局,送一份早餐,在蒙古包里面吃饭,很有感觉的。

这是我们住宿的地方,叫喜顺沟

住宿的地方,小别墅,看起来还不错吧?嘻嘻,适合家庭游入住,也适合闺蜜们一起。

最有名的是什么,莜面,但是这次没有吃到,因为行程的安排

第1天

•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油篓沟乡黄花坪村
  • 简介:“中国的66号公路”,有草原、风车、梯田、岩壁等多种美景,是京津地带周末观光摄影的好选择。

美丽的草原,白云朵朵的自由自在的飘,美丽的天空最广阔的胸怀来包容所有的一切,触手可及的大自然亲密的接触,美的不像话

到了天路我们在一个景点玩耍,这里是鸡冠山,真的是广阔无垠的感觉,天很低,云很白,山很绿,还有好多卖特别农作物的当地的农民们卖的胡麻籽,麻籽等

张家口天鹅湖湿地

导游已经提前打好了预防针,天鹅湖湿地,目前看不到美丽的天鹅,之所以叫天鹅湖湿地,因为,在每年的七月份,有一群美丽的天鹅要迁徙,经过此湿地,停留几天,因此命名了,而且每年天鹅迁徙的季节,很多专业摄影师,带着摄影机,自驾游,带着帐篷,等待天鹅迁徙,拍摄那一幕美丽的澎湃的景象!

天鹅湖湿地,草地下面有水,旁边的比较浅一些,里面可能就是深深的沼泽地,要看好了脚下噢!

天鹅湖湿地旁边有很多蒙古包,这里有一个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大的蒙古包,图片的这个不是,我们没有在那边停留。

湿地前面有这个建筑,特别像是西藏的感觉,虽然我没有去过西藏,照片还是看到过的。

海龙国际大酒店

我们在这里举办篝火晚会,但是,有一个幼儿园再举办什么颁奖仪式,结果搞得有些冲突,导游事后也道歉了,没什么的,玩的也很开心,拉着手,围着篝火一起跳舞,不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拉着一个圈,很开心的跳蒙古舞,回来还跳了兔子舞。

这个是酒店的外观,吃饭和篝火晚会都在这里举行。

第2天

今天主要是来看风车的,这也是我对这边最感兴趣的东西了。这个风车每个造假2000万元,而且柱子长七十米,每个扇叶长达三十五米,我的天呐,我当时都震惊了,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在他很近的地方了,可实际还有很远。

这是在风电公园一角拍摄的

巨大的风车宏伟壮观

愉快的草原天路之旅就结束了,到了家已经十点了,不过还好、有点堵车但是不太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