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三亚#,你的最爱回忆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魅力三亚#,你的最爱回忆

• 出发日期/2016/08/22

• 玩法/自驾 摄影 游轮 短途周末 骑行 徒步 购物

前言

来三亚之前,我看过很多关于三亚的游记攻略,在千千万万驴友攻略中, 我用了几天时间整理出了这个三亚游玩攻略汇总,其中有其他人的经验以及自己亲身经历的经验之谈

我写这篇文章只有一个目的,方便各位来三亚时候作为参考,包括吃,住,购物一些攻略,希望此文章对你有所帮助,希望你的三亚旅行也有所收获

一、出发前的准备

重要物品:

1,身份证:(在三亚住酒店返城机票,都会用的身份证的,亲,要妥善保管好身份证,不然后果很严重)。

2,现金、信用卡:(不要带太多现金,现在三亚很多都是可以刷卡的)

3,照相机:(这个很重要,我建议还是带个单反,三亚景色这么美,你怎么不留恋一下)

4,手机、充电器:(如果有充电宝,也可以带个过来,出去玩最怕是手机没电)

防晒用品:

1: 太阳帽:(最好选择是携带方便、占用空间小)

2:太阳镜:(依个人喜好而定。但如果你想更好地防晒、防刺眼,最好选择面积稍大的太阳镜)

3:长袖上衣、长裤:(你要是非选择短衣短裤不可,也没人拦着你,多注意抹防晒霜就是了)

4:太阳伞:(找把面积大,透光性弱的伞就可以了)

5:防晒霜:(特别要带防晒指数高、防水性好的防晒霜,对于男生来说的话,我觉得这个用处不是很大)

6:晒后修复霜:(游泳完皮肤会很疼,晒后修复霜正好派上用场)。

7:护发素:(头发晒后就受损伤了,这时护发素可以修复头发)。

游泳用品:

1,泳衣:(最好自己带比较好,也比较合身,在景区买价格会贵一点,况且泳衣不占你多大空间,带2件比较合适)。

2, 防水手表:(在玩潜水时候,可以知道时间,防止被坑)。

3,浴巾:(很多酒店都会配备浴巾,不过我出游不喜欢用酒店浴巾,自己带的浴巾比较干净)。

药品:

眼药水;抗过敏药;止泻药;防中暑人丹;晕车药;感冒药;止痛药;邦迪;消毒棉球;鼻舒;蚊不叮等防蚊虫叮咬的药水。

日用品:

1,衣物,拖鞋,湿纸巾,牙刷,牙膏(酒店提供的太差。建议自带)。还有纸和笔,相机架子,水果刀(我们这次农知岛配送一把水果刀,感谢这家水果配送外卖)

关于三亚

Sanya 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

怀着对三亚神秘充满好奇,这次我们几个人最终选择三亚最终的旅游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携程订票,我们只是用了一天的时间,深圳----三亚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办理好行李托运,我们就去候机室候机了,因为是一大早的,机场里的人不多,而且很庆幸飞机没有晚点,早上八点,准时出发,三亚,我们来啦 。

飞机冲上云霄,时刻你能感受高空的美景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来三亚肯定不得不去三亚海角看一下,这一次,我们选择是天涯海角作为我们的首站,真如这里的导游说的, 欢迎大家来到祖国最南端的城市三亚观光旅游

天涯海角是指位于三亚市西郊23公里处,天涯海角风景区背负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首先请大家欣赏一下天涯海角风光

这景色漂亮么?

这里海水澄碧,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

这石头,你见过么

奇石林立水天一色。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

第2天

• 电话:0898-88658333,4008888518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 简介:领略三亚浓郁的黎族文化,精彩绝伦的大型歌舞秀更是看点。

三亚千古情景区掩映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和鲜花丛中,有三亚千古情、崖州古城、大象谷、血战狂盗、科技游乐馆、黎村、苗寨、山上花黎、椰林湾、南海女神广场、小吃广场、图腾大道、情人谷、泼水广场、王者之城、名人山、儿童游乐区、云曼酒店等数十个主题区域.

折叠南海女神像

当走进三亚千古情,却改变了看法,上午迎着室外太阳的炙烤,首先踏足了三亚千古情园区的冰雪世界里面。

冼夫人是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

崖州古城建造了多个仿古庙宇,包含月老祠、大云寺、财神殿、妈祖庙等,还有庄严肃穆的崖州府衙,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老崖州的庙宇文化。

"最爱凤凰临宝地,三亚难舍鹿回头。"三亚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流传着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鹿回头就是其中最美的传说。

第3天

• 开放时间:8:00-17:30,16:30停止入园
  •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甘什岭槟榔谷
  • 简介:了解原汁原味的海南原住民文化,欣赏大型黎苗文化歌舞表演。

槟榔谷。是一个多民族、多文化、多形态的,集观光游览、文化展示、民俗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少数民族型旅游风景区

一走进槟榔谷,一块刻着“槟榔谷”三个大字的石头就摆在你面前

海岛原住民,海南淳风情,槟榔谷带您感受几近原始的艺术之旅,

黎族是海南的土著民族,这里当然保存着最原始、最淳朴的黎族风情。拉龟、射箭、荡秋千、攀藤摘花、挑山栏过河、过独木桥等体育项目,鼻萧、椰乌、吹树叶等乐器表演,唱歌、跳竹竿舞等娱乐项目,射鱼、贵屋等生活方式,织锦等手工技能无不体现了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

古老而原始的狩猎工具;再欣赏一场精彩绝伦、叹为观止的绝技表演,你会叹服于苗族勇士的骁勇;走过药香弥漫的南药园,和长者请教养生之道,娓娓道来的不仅是养生常识也是历史

• 类型:海鲜水果交易市场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三亚的海鲜相当有名,来到三亚不试试这里的生猛海鲜那你的旅途将会是不完整的。在三亚若想吃上经济实惠的海鲜,自然是去声名远播的海鲜加工广场,比如第一市场、春园海鲜加工广场等。

这是我们一家人比较喜欢吃的几个海鲜品种,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是三亚地区豪华酒店的集中地,许多知名的国际品牌酒店都在这里落户,深受自由人的喜爱,网上有很多关于这些酒店的点评,这里浪漫的橘子自己总结了一下关于亚龙湾酒店的一些说明,主要说明一下如何选择更为合适,希望对要去亚龙湾入住的自游人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亚龙湾地区目前的酒店有17家酒店,如果想看详细介绍的

其中一线海景酒店(顺序从西到东):

·丽思卡尔顿酒店(5星)

·希尔顿大酒店(5星)

·家化万豪度假酒店(5星)

·喜来登度假酒店(5星)

·凯莱度假酒店(5星)

·红树林度假酒店(5星)

·天域度假酒店(5星)

·爱琴海岸度假酒店(5星标准)

·假日度假酒店(5星)

二线酒店(顺序从西到东):

·铂尔曼度假酒店(5星)

·亚龙湾五号度假酒店(5星)

·华宇皇冠度假酒店(5星)

·金棕榈度假酒店(4星)

·天鸿度假村(5星标准)

·仙人掌大酒店(5星标准)

·环球城大酒店(5星标准)

·寰岛海底世界酒店(4星)

对于是否选择海景的,其实看个人,有条件当然有海景是最好了,晚上听着海浪的声音,甚至睡觉都能把落地窗开一点,很舒服。

如果你选择亚龙湾,在这里,海水更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但亚龙湾酒店的消费相对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购物、吃饭、出行都不方便。亚龙湾距离三亚市区以东约30公里,距离市区和机场最远,如果你有经济能力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入住,体味一下星级酒店的服务。它拥有三亚最好的沙滩,来弥补它价高路远的不足。

日程安排轻松点,度假嘛,别把自己搞这么紧张啊。吃完早餐,可以去去海边散步,随后去游玩,到下午2点左右就回酒店休息,然后去沙滩游泳晒太阳,

在酒店我们像吃点海南热带水果,太阳那么热,不想出去,在网上看了一下,无意中看到一家叫农知岛的水果外卖,跟他们定了一个芒果套餐,很快,农知岛的配送很快就帮我们把水果送到房间,这家店服务态度和品质都很不错,对于那些行程比较紧的,我给大家推荐这家,可以搜"农知岛",感觉这边的金煌芒好大,也好好吃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

当天我们很早就到了机场,那天到了机场,农知岛配送小帅哥就在门口等我们了,非常感觉他们,配送很准时,包装很好,我们直接拿着水果和行李区托运去了

其他建议:

1、海边湿度很大,要多备些替换的衣物,包括T恤短裤等,这边湿度比较大。

2、没事尽量在沙滩享受阳光和海风。听音乐喝可乐。晚间可在房间露台上听音乐数星星、发呆。别忘涂上厚厚的防晒霜。 不然你就等着回来时作脱皮的黑猪吧!

3、酒店就是最好的度假之地。高星级的酒店本身就是最好的度假之地,都拥有自主海滩,服务人员众多,设施完备,花园就像一家公园,足可以呆上大半天。

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