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在路上

丽江

美图预告

序:

不知何时起,旅行成为了一种习惯,每隔一阵必要外出一回,或长或短,或远或近。也许是工作和生活的忙碌,每到一个时刻便要舒展一番,让内心满足一回,让灵魂透一口气。

也许每个人都该如此,尤其是在发展飞速,总难以让人歇一歇的中国 ,更何况,我们来自魔都…………

于是,不敌小伙伴的诱惑,踏上了云南 的土地…………

旅游的方式有很多种,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游,结伴游。

丽江旅游攻略图片12

1.如果时间充足可以选择自由行,可以为路边的风景停留很长时间。可以毫无目的的走到哪儿就是哪儿,可以找个地方捧着一杯热腾腾的酥油茶,一呆就是半天,可以拿着一台相机,切换不同场景,手指按着快门发出“咔嚓”声,随心,随意……总总固然是好,我是比较缺乏安全感的一个人,很向往这样的场景,还是会有些小担心,比如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之前,会搜好各大攻略,吃、住、行,样样都操心。这种方式比较不适合我这种慵懒的人!

丽江旅游攻略图片13

2、想自驾游,目前还买不起车!结伴游?害怕遇到坏人! 只能跟团,跟团的好处还是挺多的。

1.价格便宜。

2.吃住行完全不用担心。都安 排好了!放开了玩!透露一点:如果和导游关系搞好了,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旅行是一种心态,心态放好了,玩起来更顺畅!

4.整理好装备,出发,寻觅我们的世外桃源 !

so,香格里拉、泸沽湖我都决定要报个口碑比较不错的团了,为了避免遇到那种导游会骂人,强迫人买东西的恶劣团,所以我做了很多功课啊,让人推荐,我自己在网上找,各种看评价。黄天不负有心啊,我无意间加进的一个群,认识了群主小雅,真是幸运要死啊。人超好,超热情,各种帮忙规划攻略,订我在网上看一个星期的攻略啊,给我推荐的团也符合我最初的要求就是绝不带去购物,导游人好。我这么挑剔的人也是各种满意啊!

丽江旅游攻略图片16

小雅的扣群分享给大家: 日光倾城邂逅丽江, 要去丽江的朋友可以找小雅,真正的纯玩强烈推荐,

行程介绍

行程如下:

Day1——夜至昆明 ,宿昆明 机场附近

Day2——早,昆明 飞香格里拉 ,游松赞林寺 ,纳帕海 骑马,宿独克宗古城

Day3——普达措 森林公园,宿独克宗古城(纯玩儿团)

Day4——香格里拉 -丽江 ,宿大研古镇

Day5——丽江 -泸沽湖 ,宿泸沽湖四川 段

Day6——泸沽湖 环湖,宿泸沽湖

Day7——泸沽湖 -丽江 ,宿大研古城(纯玩儿团)

Day8——古城瞎逛,晚上火车至昆明 ,卧铺过夜

Day9——昆明 ,翠湖公园+吃吃逛逛大半天,夜回上海

旅行之前搜集攻略是必须的,但总会有意地忽略部分细节,让旅行增加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也许会更多一分未知的乐趣。当然,即便看过再多的攻略,每个人的脚步也都不会完全相同,我始终相信世界永远都是探索不尽的。

每次的旅行都会用心去看去想去体会,也会带上相机记下一些点滴,即便没有敏锐的感知能力、专业的摄影技术、优美的文字造诣,也不妨碍我们对于旅行的热情和期待。

第一天

Day1,

私企工作,年假实在少得可怜,为了不浪费哪怕多一天的休假,每次出行都是白天拖着行李箱上班,下班后直奔机场。

不是出境游,也就没太多关于机场的东西可写,总之魔都出来的小伙伴们,对大山大水始终有着特殊的向往。

抵达昆明 时已是半夜,幸好早就订了机场附近的酒店,还有接送服务,简单睡上一觉,也误不了第二天一早的支线航班。

第二天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

第1天

香格里拉
  • 简介:香格里拉,一个带有东方神秘色彩的、祥和安乐的世外桃源,雪山峡谷、草原湖泊、原始森林和民族风情在此巧妙融合。

香格里拉 第一站,松赞林寺,作为汉族人也许很难理解这座寺庙的重要性,也很难知道寺内的讲解者为什么每次提到宗喀巴大师,都总是伴着崇敬的语气。

关于这一切…………请百度百科!

哈哈,我们只负责拍拍照片就行了。

8:30准时降落在迪庆 机场,竟然未感受到高反(断断续续吃了几天的红景天),心中窃喜……

房间内精心布置的小窗,很喜欢

设施还算齐全,洗手液、洗发水、沐浴露一应俱全,而且都是家里常用的牌子,所以更有客栈的感觉。

老板和老板娘都是在上海 读的大学,瞬间多了几分亲切。

安顿好之后,老板娘和我们说了下减轻高反的注意事项,并贴心地给了我们一张古城地图。

套房内的小客厅。

同行的闺蜜,不知是拍到了啥好片子,很乐呵。

外面依然阴天,好在雨停了,赶紧出去转转。

觅食先…………

很霸气的SUV ,小伙伴要求合影一张。

吃了一碗热腾腾的云南 米线,10大洋,料很足,味道不错。

骨头给狗狗…………

质朴的民风总让人无比尊敬。

第2天

香格里拉

到了寺门口,转接驳车进入,下车后已是绵绵细雨,一边打伞一边拍照总是不太方便的。

传说阴天拍建筑很有效果,不过不知道下雨了还是否如此,请各位鉴定一下。

冒着雨匆匆忙忙拉了两张全景。

寺门口,也许是因为下雨,人不多。

松赞林寺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看看上面这三座分别供奉“佛”、“法”、“僧”的大殿,真有点布达拉的意思,也算是给还没去过西藏 的我们先过一回瘾吧。

进门的天花板,花纹和用色都很浓重,典型的藏族风格,看起来就像是一块巨大的唐卡。

门口小憩,雨已近停,不收伞,继续向前。但远远看着这长长的台阶,高反压力很大啊。

胜利就在眼前了,基本不怎么喘,看来体力还行。可眼见一群学生谈笑风生,甚是轻松,就立马收拾起沾沾自喜的心情。

顺利爬完,留个念。

高处远眺,好一派田园风光。

看 这眼神

第3天

香格里拉

终于放晴了,入滇第一次见着蓝天白云。

恋窗情结又开始了。。。

终于理解了为什么想要静心的人都会去西藏 ,这儿也是一样的效果。

在草原上骑马确实应该比在茶马古道上舒畅多了。

“人家在吃草,不要拉我啦~”哈哈哈。。。

我和我的马儿。

爬上观景台,视野开阔很多。

看这观景台有多寒碜…………

第4天

•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普达措国家公园
  • 简介:公园内风景优美,空气纯净清新,沿着湖畔栈道漫步,感觉轻松惬意。

第三天

普达措

Day3,

昨晚睡得不错,早上起来又满血复活啦~~

前往普达措国家公园。车上结识了一位汉子,一路和我们欢声笑语,还时不时地炫耀他的空少职业以及零元机票。哥们的设备略高端,感谢一路的拍摄,帮我们记录下了当时的快乐。

沿途时而阴,时而雨,时而晴,天气已经不太重要,无论何种风景都很美,美得让人动容!

下面不再需要文字赘述,直接看图欣赏就可以了,可惜本人设备有限,技术也有限,所以照片只拍出了不到1/3的美

第5天

•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泸沽湖镇
  • 简介:东方女儿国,高原上青山环绕的蔚蓝湖泊,景色瑰丽质朴。

泸沽湖照片有点少  不过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