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韩国观赏之旅——“Hero涂鸦秀”

攻略   >  难忘的韩国观赏之旅——“Hero涂鸦秀”

• 出发日期/2016/08/24

前言

趁着放假,迎来了我们久违的闲暇生活,这次的放假我们为自己安排了相当丰富的生活,不仅有美食作伴,当然还为自己选择了适当的旅行地点——韩国!

1首先是护照等证件一定要备齐,出门最重要的就是记得带护照,身份证等证件,最好可以准备相应复印件,已被不时之需。

2现金和信用卡,去韩国虽然不用带着很多的现金,而且海关也不会允许带过许多的现金,在韩国商场内完全可以刷中国的银联卡刷付账,所以带张VISA卡还是很有必要的,除此之外,可以稍微兑换一些现金韩币携带。

3 稍微学一些韩语也是有必要的,虽然现在在韩国的外国人很多,而且英语也是通用的,但是毕竟是在国外,所以掌握一门当地语言的话还是会方便很多的,而且韩式英语真的是不敢恭维,大家到韩国之后也是普通深有感触的。实在不行的情况向求助手机翻译APP也不失为一个很不错的办法。4 简单的生活用品也是很有必要的,首尔的很多民宿并不是所有的洗漱用品都是备齐的,所以为了方便的话,还是拿好自己的个人用品是比较好的。

5 电源转换器!很重要,这个一定要记得带,因为韩国和国内的大部分三项插头是不一样的,所以自己带着转化插头的话就会方便特别多,就长这个样子,大家可以做一个参考,到了韩国以后就会发现真的是必不可少的。

6 药品,害怕水土不服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稍微带点日常必备的药品,虽然这些在韩国都是很容易买到的,但是如果语言不通的话,尤其是在去买药的时候就会遇到很大的问题,这个时候就会用到了,看得懂文字的前提下,买到适合自己症状的药品真的是很重要。

所有的准备万事大吉之后,就可以踏上我们旅行了

第1天

广臧市场

我们这次选取的民宿位于钟辂地带,所以下了飞机出了机场之后就决定坐机场大巴,直接到钟辂区

我们先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广臧市场,第一是因为这个名字真的是在韩国综艺中经常出现的名字,还有一点就是刚下飞机的我们也到了该吃晚饭的时间了。

之前的韩国版的RunningMan也是经常跑来这里取景

由于这里距离钟辂区不远,所以我们打车的话几乎也是起步价的程度就可以到达,坐地铁的话也就一两站。

光藏市场也是保留了韩国传统市场的感觉,所以不仅仅是外国游客,本地的游客也是特别的多,而且由于是以美食而闻名的韩国传统市场,所以自然不会缺少大批的观光客。

韩国的各色小吃都在这里得到的汇总,各式各样的小吃琳琅满目,真的特别的诱人,而且,在国内有不曾见过的具有韩国独特色彩的饮食都可以在这里找得到。韩国的海鲜也是非常新鲜的,而且样式多样,做法也是很多样的

像这种活着的小章鱼,不要怀疑,真的是生吃,看到的时候我们也是被深深震惊了,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的吃法啊?怎么下咽之类的,但是看到大家都是这么吃的,也觉得这只是一种饮食文也觉得这只是一种饮食文化差异罢了,觉得好神奇

大妈们都在忙着自家的生意,煎饼什么的都是现做的,所以也是特别的新鲜,真的是在光藏市场可以好好吃个够,吃个饱,逛个痛快。

逛完广臧市场吃饱喝足以后,我们就决定去同样是位于钟辂地段的首尔剧场去看一个名为“Hero涂鸦秀”的表演,听说是韩国连续几年海外游客上座率最高的国家,所以觉得特别的吸引人,网上看到的网评普遍也都很不错,加上这次又在这附近住,所以打算尝试一下。到达首尔剧场,首尔剧场是一家有点年代的电影院了,周边的饭店里面还留有当时红的明星的许多签名,听说这里以前还是各种当红电影的试映地,所以可见当时这里的热闹场景。虽然现在由于很多CGV的兴起,这里已经变得不如当时有名了,但是很多好看的表演都会在这里上演,建议大家Get景点。

地铁3号线钟辂站14号出口出来不过马路顺着新韩银行所在位置右拐,走几分钟就可以用看到巨大的首尔剧场。这个就是剧场的正门了,特别容易认

剧场的正前面就有“Hero涂鸦秀”所属的宣传管,到这个白色的房子里面换取自由行客人的票就可以了,而且这里还在贩卖公演相关的纪念品

领好了票,跟着剧场内的指示,坐电梯上五楼就是公演场了,一路都有工作人员为我们引导,所以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很顺利,服务态度五颗星!

上楼所看见的公演场的外面,如果说一楼还只是充满着首尔剧场电影院的氛围的话,那么随着电梯来到五楼的时候聚可以深切感受到“Hero涂鸦秀”的魅力,到处都是关于公演相关的布置,让我们这些第一次来看公演的人隐隐的很期待公演。

虽然表演的过程中是不允许拍照录像的,但是公演结束之后专门为大家预留的拍照时间,还是为大家解决了这份遗憾。所以等到公演结束后的”phototime”就可以尽情的拍照合照了,说一下公演吧,整体效果真的是很不错的,真人的现场表演不说,所以的涂鸦作品都是演员们在现场画出来的,真的是很是震惊,而且不单单是单纯的作画哦!中间演员们都是经过缜密的安排的,伴随着音乐的配合,演员们还会利用舞蹈,逗趣的表演,来吸引大家的兴趣,所以整场表演下来,虽然持续的时间并不短,但是确实十足十的吸引了绝大部分观众的目光

结束的时候还有演员们的专门签名会,进口的时候看到的这块挡板前面就会举办演员们的签名会,到时候演员们在表演结束以后就会在这里为大家签名

旁边的纪念品销售,会摆放着不同的纪念品,在这里购买纪念品的话就可以马上找旁边的演员们签名合照,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看到现场的热闹气氛,真的觉得是一场了不起的公演!

今天的一日之行就先到这个地方,在广臧市场吃了好吃的,在首尔剧场看到了好看的表演,觉得特别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