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阳光,海水,海鲜,三亚品质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沙滩,阳光,海水,海鲜,三亚品质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06

前言

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妻子也正好能有个时间的,孩子也刚考试完的。于是计划着全家去哪玩玩的。喜欢大海,可惜在我们这只有湖,而且因为污染也已经是臭湖了。浙江周边一带的海看看了也没有心目中的碧海蓝天。于是便计划着去三亚看看真正的海。

三亚的海很美。公寓也很满意,很干净舒适。最主要的,很实惠。我的行程很简单就五天四晚。我的决定很简单来一趟三亚之旅。

第1天

第一天的行程忙碌却又简单。孩子甚是高兴。到来后便有导游与我们取得联系确定行程,还挺及时的嘛。可是车图劳顿的我们也在新鲜和休整中便休息下了。明天将是三亚短暂而又不一样的开始。

第2天

第二天景点:呀喏哒

虽然我们那不缺山,可是在推荐下我们选择了呀喏哒。去了后觉得同是山就是不一样。孩子挺兴奋的。哪里的数目是如此的郁郁葱葱,似乎在海南这就没长不好的植物似的。

这是呀喏哒景区的人物形象,也分别代表了四大南药:槟榔、益智、砂仁、巴戟。

热情的景区工作人员。

景区里一步一景,处处显幽,还有许多这边特有的一些植物。

发现只树蛙,还是金黄色的。看着它那悠哉的。

第3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第三天景区:蜈支洲一句话,除却巫山不是山,除却蜈支不是海。

豪华游艇,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蜈支洲的沙滩是白色的,沙子细腻柔软。海水是蔚蓝的,如此清澈清零。可惜天公不大做美。

海南有许多奇花异果。那位大神能给我解答这是什么花或树呢?

妈祖庙,挺多人的。

观日岩上,凭风临海,浪拍巨岩,最是辽阔是大海。很心旷神怡的感觉。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亚龙湾:天下第一湾。酒香不怕巷子深,香自宾客纷沓来。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亚龙湾沙滩并不是完全开放,许多段都给各大星级酒店座位私家沙滩了。所以咱们去了真正玩的开放的地方就那么一小段。这是亚龙湾沙滩的入口,亚龙湾也是潜水的好去处。

下到亚龙湾沙滩,这里的海也很蓝,沙子也同样细腻。或许是因为人多的因故吧,他的海水就不如蜈支洲岛了,但比起大东海那是强多了。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天下第一湾果然是游人如织。这人群熙熙攘攘的。已进入沙滩区就会有许多人来问你是否玩水上项目,价格比起别的地方要便宜些。只是考虑到是否为正规公司,是否有保障,再加上孩子因故。所以没有玩。沙滩没有绿树遮挡休息的地方,要想这样休息需要租用岸边商家的遮阳扇和沙滩椅。

第5天

第五天:自由活动说到三亚就不得不说第一市场和吃海鲜了。当然我们也不能免俗的来一遭。从三亚湾公寓打的到第一市场也就将近二十块钱的车钱。只是三亚的的士不是那么容易打上。

盛传的第一市场。没有华丽丽的门面,只有朴实与草根。但也就是这份朴实与草根,才充满了浓郁的三亚特色。许多时候我们要的就是这种原生态。

酷热难耐,先来杯柠檬水。这柠檬水还挺爽口的,比起那些瓶装饮料还是要好喝五块钱一杯。

第一市场小扇贝

其实我们真心不会买啦,进市场总感觉上待宰的羔羊。但是我们不怕不怕的,老早就联系好了小扇贝海鲜加工店的人,最后老板亲自带我们去的市场买的。帮忙砍价啥的,由衷的感谢啊。小扇贝这家店我是在网上看到口碑不错,在市场上与其他店截然不同的是他们没有拉客的海鲜小妹,老板说他们都是做的口碑,不过实话实说,味道确实一级棒,感谢小扇贝。。

短暂的美好时光就这么过去了。许多风光还未领略,许多不一样还未发掘。但是我们还是玩得甚是充实开心。呀喏哒,就如同它的名字般有些新奇但又如此独特的一个地方。蜈支洲,大海的处子,蓝色的回忆,她的清澈是如此难得。亚龙湾大东海,洗尽铅华终获成熟,出得大家闺秀。等待下一次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