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到榆次乌金山一日游攻略

攻略   >  晋中旅游攻略   >  太原到榆次乌金山一日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8/2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旅行,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是不同的。

第1天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有不同的追求。曾经我以为我的追求就是不冒险、不挑战、能够平平安安的过一生就好。可后来我才发现,生活不应该过得那么的无味、即使想要过得安逸,但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去做的,这样,以后在你回忆起来的时候才会觉得有意义。

我是一个不喜欢冒险的人,直到现在亦是如此。难得的是我已经开始慢慢改变了,我清楚的记得,致使我改变的原因,是一人,是一地。

记得,事情是这样的,在学校放假的时候,我和闺蜜一起去了一次乌金山,也就是那个时候,取得了第一次改变。那天,我们早上7点开始出发,在学校门外直接叫了一辆车,大概一个小时多就到了,我们决定来这边是因为我喜欢看风景,喜欢爬山。到了目的地,我就兴高采烈地向景区内走去。找了一座最高的山开始登,一路上虽然辛苦,疲累但我坚持了下来,终于登上了山顶,不由心生“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概,在俯视山下景观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放松到了极致。

休憩了一会儿,闺蜜说她想去玩游乐项目,然后我就陪她一起过去了。置身于乌金山狂欢谷,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乐园,梦幻却又不失真实。这里的游乐项目真的很多,像海上冲浪、旋转木马、滑翔飞翼、极速飞车、太空漫步、快乐向前冲、摇摆嘉年华、眺望云霄、星际探险、矿谷飞龙、摩天轮等等,应有尽有。

一天真的过得很快,有时候我都在想,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多好,可以让我们尽情的玩耍,无须想那么多,无须在意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