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首尔公演的魅力—“Hero涂鸦秀”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发现首尔公演的魅力—“Hero涂鸦秀”

• 出发日期/2011/04/02

• 玩法/摄影 美食

前言

在大批韩剧的熏陶之下,最近真的是迷恋上了韩国,所以就觉得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一次,所以这次和朋友就决定踏上了韩国的旅游之旅,虽然最近的天气稍有炎热,但是炎热的天气正如我们对待旅游的热情,这次打算好好在首尔玩个痛快!

旅行前的准备

1.护照

2.签证(淘宝代办、实在不行找一旅行社代办给代理费就OK了)

3.①充足的RMB(这个不用说太多了) ②银联卡/BC卡(在国内换一些韩元现金)

4.egg wiff随身(淘宝可以租、机场租赁就很贵了)

5.顶机票的同时酒店或者民宿也最好先定好,这样就不会到韩国之后变得没有位置而苦恼了。

6.租赁当地手机,手机卡/开通国际漫游

7.行李托运(如果准备购物千万衣服别带多了)

8.目的地游玩 提前下一系列的APP,提前预约订购门票,省时又省力

9.交通 地铁 酒店最好距离地铁站近 包车租车打的公车 可以办卡

10.退税 千万要提前去机场退税,那退税队伍长的想都不敢想,再说了你也不可能马上就能找到登机口又得找,会变得特别的麻烦。

这个是韩国所处地理位置的地图,供大家参考

然后在放上一张首尔的地铁路线图,需要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但是现在手机APP下载地图的话也会变得特别的方便,所以用手机直接下载APP也是可以的首尔的地铁线路图还是很方便的,基本上是四通八达的,所以最地铁的话就可以几乎到达所有的地方。首尔的地铁线路图还是很方便的,基本上是四通八达的,所以最地铁的话就可以几乎到达所有的地方。

第1天

• 电话:+82-01-5772600
  • 地址:272 Gonghang-ro, Jung-gu, Incheon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蓝色的便是KTX的乘车口。

第2天

• 电话:+82 2-320-1114
  • 地址:94, Wausan-ro, Mapo-gu, Seoul
  • 简介:著名的大学区,多样的酒吧一条街,还能欣赏热闹的街边表演。

我们这次定的民宿在弘大附近,听说那里比较热闹,是年轻人的聚集地,而且民宿也比较多,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从宏大去机场的话是比较方便的,相对来说,我们从仁川机场下来以后,到达弘大附近由于有几乎是直通的地铁,也是比较方便的。

稍作休整之后,我们就准备去逛弘大了

弘大也是有很多具有自己风格的小店,装修的也是都很别致,好吃的也很多,而且可能是临近弘益大学的原因,所以充满着青春的气息

大名鼎鼎的HelloKitty咖啡厅也在这个地方,对于很多喜欢hellokitty的女生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天堂般的存在,巨大的HelloKitty标志还有全粉红色的的装修,真的是充满着少女情怀。

而且喜欢彩妆的朋友们一定对于这个品牌不陌生,3CE的牌子在韩国也是当地的热品牌,不仅包含衣服化妆品当然不用说是最有名的

很多时尚买手也会在这里购物,所以想要在这里购买化妆品的的话,弘大的3CE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而且小吃多的也真的不是盖的,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年轻人喜欢的甜食这里也是有很多的种类

街边的公演自然不用多说,也是到这里的年轻人很喜欢的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弘益大学是韩国数一数二的艺术类大学,所以街边的公演当然也是相比较其他大学来说,更加的人才聚集,而且年轻人更多

说不定如今大家的偶吧们也是在街边公演这样的小地方被人发觉才成为今日的大明星的,所以在这种亲民的有力环境之下,还是能看的话就抓紧时间多看一点哈哈。

下面就要说一说秒到我的另外的一个公演的,说时候要不是被网上的游记安利我可能还不知道有这么好看的公演呢,位于首尔剧场的Hero涂鸦秀真的是特别不错的表演,而且地理位置位于首尔的市中心,也特别的方便,坐地铁3号线或者1号线到钟路3街站下车,

按照指示的方向走就可以了,看到白色的房子所在的地方就是“Hero涂鸦秀”的自由行游客的取票之处,而且这里还有关于公演的很多纪念品,可以来看看

里边的内部构造就是这个样子的

取好票以后我们就可以去享受公演了

公演要开始前的空无一人的舞台来一张

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张有关公演的剧透照,觉得特别的震撼,所以就想去看看这个公演的具体内容

虽然演出的过程当中是不允许拍照摄影的,但是可以很富责任的告诉大家,表演真的是特!别!的!精!彩! 是很多我意想不到的内容,尤其是围绕涂鸦的主题是Hero英雄,所以表演的时候时候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角色就被搬上了演出的舞台,从最开始的迈克尔杰克逊,贝多芬,李小龙,海的女儿多种人物形象被相继搬上舞台,真的是给了台下观众前所未有的震撼

而且,表演不仅有趣,还有许多好玩的和观众互动的环节,看得现场观众们也是欢笑不断,连声叫好,这样的表演,如果在国内也有分剧场的话,真的是觉得大家再也不用发愁以后的周末应该干点什么了

出了门之后还有专门购买纪念品的地方,而且买了纪念品之后还可以找演员们签名合照,真的是超级不错的选择,可以为自己的韩国之旅留下一个完美的回忆。

真的是个不错的公演,强烈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以后到韩国以后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