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多多漳州南靖天下第二音乐主题客栈

攻略   >  漳州旅游攻略   >  游多多漳州南靖天下第二音乐主题客栈

• 出发日期/2016/08/11

• 玩法/古镇 自驾 短途周末 徒步

前言

8月11日,我、老公和孩子三人入住游多多南靖天下第二音乐主题客栈。客栈老板很热情好客,房间干净整洁,位置很好,是一次比较满意的住宿体验。客栈共有8个房间,一个房间一个主题。

看见游多多客栈的指示牌了吗?南靖天下第二音乐主题客栈就位于停车场的附近。

沿着指示牌的方向有个小巷子,进去十几米就可以看到客栈的标志。

客栈的布置很认真细致,绿色的藤类和五颜六色的纸风车,让人看起来心情无比舒畅。一层是用餐区。老板专门设了个茶座,招待远方游客。一进客栈,老板就招呼你喝茶了。

墙上的布置也很细心,一点也不单调。客栈有早餐,10元,要提前预定。一层也有几间客房。

这是荷主题的房间。

这是牡丹主题的房间。

房间看起来简单而温馨。价格很实在,性价比很高。

我们三个人住的是花开富贵主题客房。

1.8米床旁有个榻榻米,可以铺上被褥,给孩子睡。孩子觉得很激动呢。

卫生间比较简单,但马桶上都贴了贴纸。老板很用心呢。

房间里有灭蚊的灯。

窗帘拉起来的效果。窗帘不是很遮光。对光线敏感的人,可能会觉得偏亮。

云水谣门票原价90元,建议网上买,有优惠5元。老人和教师证等等都有半价优惠,孩子小的话,也可不买票,查的不是很严格。

一出客栈,就看见很多百香果园。

第1天

• 电话:400-888-5111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X607
  • 简介:电影《云水谣》的拍摄地,看客家传统土楼,赏自然清新田园风光。

客栈就在云水谣景区的一端。云水谣景区有三个景点,都在两三公里内,相对比较集中,可以走路。景区不大,我们就从客栈出发,用了一个下午游览了所有景点。景区内,空气很好,到处都是树,温度适合,一直听到潺潺的流水声,路边还经常出现跳动的小青蛙。惹得小朋友好激动。

因为刚刚下过雨,所以河水有点黄黄的,不是特别清澈。但景色还是很不错。值得一去。

这是云水谣的标志水车哦!

云水谣里也有土楼。土楼里现在都是卖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啦。

云水谣里的商业很成熟,比较发达,有酒吧。到处可见卖水果,卖特色产品的,就是价格不便宜。

景区内,吃饭的地方很多。我们找了一家小店,吃了竹筒饭,很有特色,味道不错,一筒才15元。我们还要了份排骨汤。吃的太快了,没有拍照。

晚上回来时看到游多多的标志牌,又顺手拍了下来。一天的行程太快了,都觉得很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