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JIA”人有约】吃货母子东京之旅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我与“JIA”人有约】吃货母子东京之旅

• situxl
  • 创建于2016/09/05|浏览9081

【我与“JIA”人有约】吃货母子东京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17

• 玩法/摄影 美食 人文 购物

前言

一个大吃货母亲,独自带着4岁的吃货小蜗牛,拉着28寸行李箱,背上单反+两支镜头,展开了10天的东京+横滨+美食+迪士尼+宫崎骏美术馆的亲子之旅。当妈的我本身不会日文,靠着强大的Google地图APP和去哪儿为聪旅免费提供的“环球漫游”日本移动WiFi,英勇地展开了这次亲子游旅程。

再踏上日本,是缘于今年1月的一次聪旅惊天大福利,凭着一篇吃货游记,拿下了“樱花国吃货之旅”的东京+北海道之旅,没错,是去哪儿免费提供的,还有吃货基金呢!1月只去了5天,当然没吃够啦~ 那这次再出发日本,就来个翻倍,去10天!

独自带着年幼的孩子,日本是个好选择。当地人友善,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而各大主题乐园和美术馆,更是促使我决定再出发日本的主要原因。

迪士尼遇见米老鼠

宫崎骏美术馆龙猫售票亭

晴空塔俯瞰东京城市景色

朝日啤酒大楼~ 那标志像一朵金色的云,也像……

浅草寺,人多呀!旅行团也多!

夜访雷门

小吃货连便利店的雪糕都不放过!

横滨摩天轮

白天的横滨~

横滨的夜景真的很赞啊!

ANA的服务和餐饮都挺满意喔~

信用卡 visa+银联

日元 现金60000日元(只是日常,购物刷卡为主)

单反 +定焦+广角

东京市区-羽田机场 专车

东京羽田机场-广州 ANA全日空航空

ANA上的儿童餐

ANA上的餐食,这款牛肉饭真的好好吃喔!

这次的花费是超了预算,有点预想不到8月下旬的酒店价格会高于平时那么多!房价几乎是翻倍的价格……

横滨: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横滨皇家花园酒店)

迪士尼:Hilton Tokyo Bay Chiba (千叶东京湾希尔顿酒店)

东京市区:Conrad Tokyo (东京康莱德酒店)

浅草:Red Planet Asakusa Tokyo (东京浅草红色星球酒店)

寿司、刺身、水果、拉面、乌冬……天天吃各种美味!难忘甘甜的海虾刺身……

我最爱的三款寿司:肥拖罗寿司(吞拿鱼腩寿司)、海胆寿司、鲑鱼籽寿司。

甜虾,虾头的膏是精华!

海胆刺身,那份甘甜,无法言语……

拖罗+三文鱼腩,脂肪的甘甜,只有不怕肥的人才懂……

牛舌,烤肉店里最好吃的肉肉!

好好吃的烤肉!

博多拉面

一蘭拉面

在大街上的吉野家随便吃了个快餐,那鳗鱼比饭多……

世界最浓的抹茶雪糕!大赞!

购物

带着小蜗牛,这次是为了全心身的陪伴,因此买买买的经历不算多,当然也逛了一些店铺买了一些药妆等,就是在银座和浅草附近的一些收获,不算多~

签证

日本签证其实还是挺简单的,资料也不算多,机票+酒店的确认单,银行存款流水单,资料齐全,一周就岀签了。像我带着儿子,就只提供一份机+酒,同一本户口本的资料就好了。

附上具体所需资料:

在职人士:

1 护照原件

2 户口本全体成员每一页的复印件(含首页)

3 照片(2寸) 两张,蓝底或白底

4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 结婚证复印件

6 公司在职证明

7 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公章)

8 半年存款活期流水(10万以上),或纳税证明(年纳税1.6万以上)

9 酒店单、机票单、申请表

5 学生证复印件与在读证明

6 幼儿提供出生证明复印件

8 酒店单、机票单、申请表

第1天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到达白云机场,在国际出发大厅10号门领取WIFI,然后还有时间在负一层用个午餐。对于以前机场范围的高价餐饮,现在这里的选择很多,价格也非常亲民。

感谢聪旅的好福利!

真心推荐去哪儿的移动WIFI,速度快快快,语音通话、视频,毫无压力。使用过各种移动WIFI,始终是觉得“环球漫游”的速度最满意!

40元一份的香菇滑鸡饭,大大的,把儿子喂得饱饱的。

托运行李去~

带着小蜗牛,领好了随身WIFI,准备出发啦~✈

在机场出发大厅H区的ANA柜台办理托运,飞机于下午14:15准时起飞。飞机餐不算丰盛,但总比之前坐的南航的餐饮要好不少。给儿子提前要求了儿童餐,飞机起飞后,很快就送来了。在广州的上空还是阴天下雨,上了空中,又迎来了蓝天白云,心情当然美美的~ 而小吃货吃了饱饱的午餐,再加一顿飞机儿童餐,更是满足得不得了。

这是我的飞机餐。

• 电话:+81 3-5757-8111
  • 地址:Hanedakuko, Ota, Tokyo 144-0041日本
  • 简介:东京羽田国际航空港,又称东京国际机场,以营运日本国内航线为主。离东京市区较近,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机场。

飞行时间为4小时30分,广州与东京时差为一小时,我们于当地时间19:45到达东京羽田机场。

平安到达羽田国际机场,顺利过关之后提取了行李,预先安排的接机车子已经早早在机场等候我们了。拉着28寸的大行李箱,拖着小蜗牛,乘坐公共交通不算是最佳的选择。

专车去横滨的路上,接机的靓仔司机说:“你们国内带来的WIFI,比日本当地的要快多了~”

真开心,有聪旅的好福利~

• 地址:Minatomirai 2-2-1-3,神奈川县
  • 简介:横滨皇家公园酒店位于港未来,距东京湾和地标塔仅几步之遥。这家酒店距离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Anpanman Children's Museum)0.7公里,距离横滨太平洋(Pacifico Yokohama)1公里。 在水疗中心度过奢华的时光,您可以

横滨,一个不算旅游热点的地方。到了羽田机场,多数人只想到去东京买买买,然而,我选择了带宝宝到横滨这个悠闲的地方作为第一站过上几天。几天的横滨让我们马上喜欢上这个地方,没有东京的喧闹,没有物欲横流的感觉,有的是美食和舒心,还有最适合带孩子去耍的乐园。

从羽田机场出发,40分钟后,到达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横滨皇家花园酒店,是横滨地标,也是横滨最高的建筑物,可以鸟瞰城市和港口的风景。典型的老五星酒店,位置极佳,客房全部位于52层以上,房间窗台已经是看风景的好地方。

横滨皇家花园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图片

房间窗台拍摄的景观。夜景超赞,交通十分方便老牌五星酒店。地处市区内最繁华的地段。

酒店开业于1993年,是横滨地标,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横滨最高建筑物,可以鸟瞰城市和港口的风景,典型的老五星酒店,位置极佳。酒店大堂在首层,有603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能看到美丽的横滨夜景,客房全部位于52层以上,房间窗台已经是看风景的好地方。几乎在横滨的每处都能见到此高高的建筑。虽然酒店有一定年头,但保养得还可以,装修风格已经过时,大堂依然富丽堂皇。

我们的房间位于62层,房间大概28平方米左右,装修风格老旧。但是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我无限喜欢这家旧酒店。

酒店来回成田、羽田的班车时刻表。

• 电话:+81-45-2225015
  • 地址:横滨市西区港未来2-2-1
  • 简介:横滨地标塔大厦高296m,是日本最高的超高层大厦。位于69层的空中花园是日本第一高的展望台。

入住之后,已经9点多了。马上找吃的~

极度推荐横滨地标The Landmark Plaza下面B2的海鲜食堂,横滨最满足的时光!宝宝很乖地吃了一份意粉,让我得以安心吃刺身。

就是这一家!

实在,太爽了……

每一款都好好吃!

第2天

• 地址:Minatomirai 2-2-1-3,神奈川县

酒店房费不含早餐,小宝宝睁开眼就要吃,带他上来70楼自助餐厅,只收我一位成人的价钱,餐厅要亏了……

今天整天计划要去面包超人博物馆+新横滨拉面博物馆,早餐,当然要吃饱饱啦~

三文鱼扒好好吃~

小吃货瞬间清盘四连拍~

• 电话:+81 45-221-0300
  • 地址:横浜市西区港未来三丁目4番1号
  • 简介:藏品丰富,展览空间大。

其实我们只是路过而已。有时间真的要去慢慢看看。就在酒店楼下5分钟步行距离。

这个商场就在美术馆对面,对于酒店也是5分钟步行距离,各种品牌齐全,是买买买的好地方~

从酒店步行10分钟左右,就来到了面包超人博物馆~ 满满的童年回忆啊!!

买好门票,进来了!1500日元一位,不论大小,价钱都一样,只要是1岁以上的都要买票。买票后,孩子可以有一份小礼物,大人没有。

各种合照~

两母子总会有办法合照的~

对着寿司模型,满满的爱……

孩子玩得很开心。

• 地址:日本 〒222-0033 神奈川县横浜市 港北区新横滨2丁目14-21
  • 电话:+81 45-471-0503
  • 简介:真实再现了20世纪55-65年代下町(市井)风情的怀旧式拉面主题公园。

乘坐JR来到新横滨站,出来步行400米左右,就到了新横滨拉面博物馆。

新横滨拉面博物馆是一家以拉面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拉面在日本的历史发展,学习各种各样的面条、汤料及制作拉面等知识,还能一站式品尝到日本各地名店的地道拉面呢。

营业时间:11:00-22:00,周日、节假日10:30-22:00

官网:http://www.raumen.co.jp/

门票:一日券成人310日元,在博物馆中品尝拉面则需单独付费。

博物馆地下的拉面街,重现了1950年代的东京下町街景,充满复古的昭和风格,是拍照的好地方;这里更是汇聚了日本全国各种风味拉面名店共9家,北至北海道,南到九州,只要你的胃口足够,就可以吃到日本所有最好吃的拉面啦。

著名的博多拉面,当然要尝尝!

日式饺子。口感有点像广东的云吞~

拉面,好好吃喔!

明太子饭……非常不推荐!不好吃……

横滨

回程已经是晚上,乘坐JR回来樱木町站,步行回酒店3分钟就到了。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横滨皇家花园酒店),坐拥横滨最佳景色。

横滨地标塔大厦

回到酒店稍作梳洗,马上又来到昨晚的海鲜食堂,我念念不忘ta家的刺身啊……今晚决定就刺身作宵夜。拖罗+三文鱼腩+甜虾!这里的甜虾真是不得了……

儿子在乌冬面店吃了一份乌冬,饱饱了~

马上开吃!

战绩……

好了,回去洗洗睡了。

第3天

•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2 丁目8 番1 号
  • 简介:又称横滨太空世界,是一座非常立体的游乐园,这座由三个不同区域组成的游乐园,现在是横滨非常受欢迎的游乐项目。

横滨,想必大部分人对这里的印象就是大摩天轮吧,坐落于港未来区“Cosmo World”游乐园内的“Cosmo Clock 21(宇宙时钟21)”,高112.5米,直径为100米,是兼具报时功能的世界最大摩天轮。

今天早上早餐后,就带着儿子来到乘坐摩天轮,可以360度看到横滨的美景,不要错过喔~

Cosmo World游乐园图片

横滨宇宙时钟摩天轮(800一位,3岁以下免费)

横滨宇宙时钟摩天轮共有60台车厢,满载时一次可搭载480名乘客,环行一周需要15分钟。搭乘宇宙时钟摩天轮,可以俯瞰整个横滨港的景色,车厢内还设有城市景观导览,转移不同方向还会介绍周遭的建筑物,让游客更好地了解这座港都的风情。

来这里看风景,已经值得了。

Cosmo World游乐园图片

乘坐摩天轮,可以看到我们酒店,高高地耸立在众多的建筑物中~

这个Cosmo World游乐园,里面可以玩耍的娱乐项目其实挺多的,但不是很适合我家小蜗牛的年龄,适合稍大一些的孩子。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Hilton Tokyo Bay)

当天下午,我们乘坐JR,顺利来到舞滨站。一出了站,满满的迪士尼元素扑面而来!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仿佛已经提前开始了奇幻的迪士尼之旅~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Hilton Tokyo Bay)图片

我们乘坐迪士尼园区的专线,一位260日元。

好可爱的专线列车!

满满的米奇元素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Hilton Tokyo Bay)图片

其实去东京湾希尔顿酒店,还可以乘坐酒店免费接驳车,但孩子想乘坐这个列车,就满足一下他吧~

一下车,遇见了彩虹!

在列车上看到的其他酒店

犹如童话故事里的大房子

到站罗~

大堂等待check in的电视区,等多久,孩子都乖乖地在看迪士尼动画电影~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Hilton Tokyo Bay)图片

很有趣的公共区域~

今日入住迪士尼地区的东京湾希尔顿酒店,入住的灵动魔法房,床……实在太大了,我和儿子两个可以在床上滚来滚去……

和式的窗户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Hilton Tokyo Bay)图片

我们母子俩滚来滚去……

房内摆放三大两小共五对拖鞋,足以住五位客人(3大2小),非常适合家庭入住!

这个“魔镜”,大有玄机……

大堂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大堂

• 门票价格:成人一日票:7400日元
  •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查询官网
  • 电话:+81-45-3305211
  • 地址:千叶县浦安市舞滨1-1
  • 简介:亚洲第一游乐园,观看世界一流的娱乐表演,入住超豪华度假区。

我们先去海洋迪士尼 Disney Sea,从下午到夜晚,各种海洋主题的迪士尼游戏,各个电影主题在眼前重现。不得不佩服每件道具和设施的精美,即使我对各种机动游戏再没兴趣,只是用眼睛欣赏园内的一切布景和场馆,已经值得。

买好票,出发!

提示一下,在希尔顿大堂已经有迪士尼园区的门票售卖,当天买就可以马上使用,也可以买隔天的票,完全不需要担心买不到票,但是必须得到使用现金。如果迪士尼乐园现场买票,据说可以刷卡,但在酒店提前买票,就省时省事,一到园区就可以直接进入乐园。

到啦到啦!

母子俩来张合照吧~

即使快到傍晚了,但是还是挺多人的~

晚餐直接在园区内解决,真心赞一下这个乐园,售卖的食物没有比市区涨价,也是跟市区的价钱没什么区别。给大家一个小tips,外面的餐厅晚餐时间都是慢慢的人,排了长长的队伍,起码要等大半个小时。大家来这个“海底世界”,里面的餐厅还有很多空位。为什么呢?因为这里只适合年幼的孩子玩耍,所以不会很多人,来这里吃就不用排队了。食物好吃不?能填饱肚子就ok啦~ 哈哈

海底世界,适合我家宝宝的年龄。

宝宝玩疯了,他最爱旋转咖啡杯。工作人员好热情,非常有礼貌,人们排队都相当有次序,等候时间不长。

我们大概在海洋迪士尼游玩了5个小时左右,宝宝累了,乘坐专线回去酒店了。提示一下,从东京湾希尔顿酒店到海洋迪士尼,必须乘坐迪士尼专线列车,酒店是没有shuttle bus直接前往海洋迪士尼的。

今天的DisneySea,是目前唯一有海洋主题的迪士尼乐园,要玩遍全部,一整天都有不够。带着小蜗牛,可以玩的项目不多,很多是有年龄身高限制,可以考虑等他长大再来玩。回程已是十点多,选对地理位置优越的酒店很重要。明天一早再去Disney Land~

第4天

• 门票价格:成人一日票:7400日元
  •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查询官网
  • 电话:+81-45-3305211
  • 地址:千叶县浦安市舞滨1-1

今天带着小蜗牛到DisneyLand Tokyo,适逢周末,乐园很多人,但是依然井然有序,排队基本就5-20分钟,相比有些迪士尼乐园排队动辄一两个小时,显然这里可以玩到的项目会更多。从暴雨到暴晒又见彩虹,今天什么天气都遇到了。如果说迪士尼乐园是必去的项目,我会说,昨天的DisneySea海洋迪士尼同样不能错过!所以呀,迪士尼园区最低限度要安排两个晚上,最好是三晚,那游玩的时间会更充裕。

小小世界

看入神了~

小小世界游玩出来,高兴成这个样子。奇妙的小小世界之旅,里面微缩的一切,宝宝看得目不转睛的!

鸡肉乌冬。最有趣的是那鸡蛋,为什么……为什么……可以是米奇形状的蛋黄?有高手可以告诉我吗???

迪士尼乐园里面的快餐,价格与市区无异!太有良心了~ 米奇造型的快餐,让孩子快快乐乐地吃起来了!

各种可爱的造型~

就和老爷车合个影吧~

大便一样造型的树~

乐园人很多。暑假嘛,没办法~

在迪士尼的第二天,再遇到了彩虹!耶~~~~

蒸汽游船

巴斯光年

迪士尼乐园里,连各个商店也充满童话趣味。

看着最后的奇幻剧场落幕,完美结束小宝宝和我的Disney Land之旅…… 长着么大,我的第一次迪士尼,就是给了我的小情人……

离开乐园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

第5天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

带着米奇,坐上米奇车,离开希尔顿,我们要去东京市区罗~

这个车子好可爱!有个老鼠小尾巴!

• 地址:Higashi-Shinbashi 1-9-1,东京都
  • 简介:37层的东京康莱德酒店位于东京市中心的汐留区,地理位置绝佳,可方便地通往东京的主要机场,步行即可到达闻名遐迩的银座高档商业街区,前往东京主要商业区及筑地鱼市等旅游景点也十分便利。酒店曾荣获《Conde Nast T

CONRAD TOKYO东京康莱德酒店,地铁口一上来即到,地理位置无比优越!步行可到达银座或者筑地鱼市,楼下还有东京都浜離宫恩赐庭园,休闲、购物、吃吃吃的愿望都可以满足。位置好,房间大,值得推荐~

康莱德外观

等待入住

简约的和风设计,很喜欢!

房间内

多次入住澳门康莱德酒店,非常喜欢ta家的细致服务和硬件,来东京也选择同一品牌,完全是对Conrad的信任,依然是可爱的小熊和鸭子,还有AAspa品牌的备品。

带着宝宝,浴缸必不可少

小蜗牛最爱的鸭子……这鸭子的颜色确实够诡异

宝宝要和鸭子洗澡

康莱德的标配小礼物——小熊~

东京康莱德酒店(Conrad Tokyo)图片

今日台风又下大雨,订了含早餐的康莱德,似乎是最明智的决定。Conrad的自助早餐一如既往地让人满意~

康莱德酒店早餐的水果最好吃!质量非常棒!我吃了一盘又一盘……

还有咖啡也是棒棒的~

Pedi SHIODOME

东京康莱德酒店楼下的商场,二楼全部是餐厅。这里是吃吃吃的好地方。

Pedi SHIODOME图片

我最爱依然是这一家“银藏”,这里的寿司下单现做,130日元均一的价格,两件起做。含税两件280日元,这可是超级好吃的节奏!

马上点了最爱的肥拖罗、海胆、三文鱼籽 三款寿司。对,都是我吃的…… 儿子不吃生的,后来给他点了一些鳗鱼寿司等熟的寿司。

甜虾刺身,我觉得横滨的更好吃~

Pedi SHIODOME图片

这海胆,鲜甜得不得了!!!

第6天

台风天!风雨越来越大,机场已有超过460个航班取消,被困酒店的宝宝乖乖在房间砌拼图,自娱自乐……

东京康莱德酒店(Conrad Tokyo)图片

独自带着小宝宝,聪明的我带上了他最喜爱的拼图和读物,以防不时之需,哈哈哈,果然用上了!

宝宝乖乖地在房间里砌了一上午~ 哈哈,我可以自己玩手机、看电视……

终于完成啦!!露出灿烂的笑容~

第7天

•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筑地5-2-1。场内市场已搬迁,新址“丰州市场”于2018年10月11日开业,但场外市场仍照常营业。
  • 简介:筑地市场是东京最大的传统鱼市和蔬菜水果批发市场。

今天放晴了~~ 步行去筑地鱼市场,吃吃吃+买买买!

其实在年初第一次踏足筑地市场的时候,已经感受到这里是专为游客服务的了。各小食店的价钱一点都不比舒适的餐厅的价格低,但是宝宝第一次来东京,确实应该带他来感受一下这个著名的筑地市场。看着各种活鱼和水产,宝宝看得很开心。我会在这里买各种海味干货,多对比几家,买干货这里还是比商店划算的~

我在这个小店吃过刺身,其实还挺贵的。就是为了体验一把呗~ 一次就够了。

就在康莱德酒店对面马路的东京都兵离宫恩赐庭院,成人票价60日元。有时间的朋友值得来走走。

喜欢这种宁静的感觉。

银座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日本东京中央区
  • 简介:银座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被称为“东京的心脏”

银座是买买买的好地方,可惜带着小蜗牛,只能路过了……

第8天

• 门票价格:1000日元
  • 电话:+81-570-055777
  • 地址:1 Chome-1-83 Shimorenjaku, Mitaka, Tokyo 181-001
  • 简介:宫崎骏亲自设计的美术馆,观看限定的短片动画,购买独家纪念品。

坐落于东京都三鹰市的三鹰吉卜力美术馆,由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亲自设计并身兼馆主,是大小朋友心弛神往的梦幻之城。这次带着小小龙猫迷,一定要来朝圣一下~

在这里可以找到《龙猫》的售票亭、《天空之城》的机械兵等熟悉动画场景,欣赏到作品原稿等幕后资料,观看未曾公开放映的短片电影,重温经典的电影情节。非常值得带着孩子来参观。

Tips:室内不能拍照,外观可以拍~

成人1000日元,儿童100日元,门票采取完全预约制,现场不卖票。

乘坐JR来到三鹰站,出站后,步行20分钟才到。当然也可以转乘一个站的巴士,但我们不赶时间,步行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来到三鹰站已经是中午时分了,肚子也饿了,马上找吃的~

随便进入了一家回转寿司。好好吃好新鲜,母子俩吃了2000日元,饱饱的!

饱餐一顿之后,步行于这段安静的小路,真是无比舒适~

慢游,拒绝暴走。细心看看路边的花草,步行穿梭于大街小巷,在有限的时间内也许走的地方不多,但能感受更多发现更多。

还有五百米,快到了~

传说中的龙猫售票亭。当然不是真的售票,只是一摆设~

好期待喔!准备进去了!

能拍照的地方只是户外,里面不能拍,然而处处都是惊喜,不能错过每一个角落!

说一下这个细节:地面上的石头,是完全不能拿起的,是全部用了水泥和胶封起来的。为了确保孩子们踩上去不会摔。

这个是美术馆首层的洗手间内的灯。这个洗手间,即使您不是内急,也值得进去瞄一眼,保证有惊喜!

带着一只蜗牛,明明“建议游玩时间是一至两小时”的宫崎骏美术馆,我们足足逗留了四个多小时,直到人家关门拉闸才离开…… 再加上从市区过去的来回两个小时乘车,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带着小孩,一天安排一个点,已经够了。想快,真有难度。

牛繁七轮烧肉

这次能去三鹰吉卜力美术馆,成功买到票,全靠一位当地的朋友帮忙,那为表谢意,就一起共进晚餐。从三鹰站乘坐JR,几站就来到了西荻窪站。出站后,步行200米,来到牛繁七轮烧肉,这里的烤肉太赞了!

小小的门面

都是四人的小桌子

最好吃的牛舌~

烤起来滋滋作响

隔着镜头也能感受美味~

一大盘肉!吃肉兽有福啦~

这里的凉面也是很值得推荐!好好吃哟!~

第9天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2-chōme-3-1 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2, Japan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因为最后一站是浅草,那浅草寺自然就成了必到之地。对于不参拜任何神灵的我,只是路过,更重要的是为了……吃!

宝宝对浅草寺的金鱼最感兴趣~

壽々喜園

一个抹茶控带着个雪糕控,来到浅草,当然要来号称“世界最浓抹茶雪糕”的壽々喜園×ななや 朝圣一下。这里把抹茶浓度分为七级,点了第一级给宝宝,自己当然要吃个最浓的第七级~吃完大大的满足!

宝宝和我都吃得很开心~

就在浅草寺后面的对面马路,非常容易找到!各位抹茶控一定一定不能错过!

吃完抹茶雪糕,再步行走到位于浅草1-1-16的一籣拉面,来一碗猪骨浓汤拉面。

一蘭拉面 浅草店图片

继续吃吃吃的节奏,一蘭拉面

自己尝试买拉面

浓浓的猪骨汤,好好味啊!

一蘭拉面 浅草店图片

溏心鸡蛋也很赞!

一滴不剩!

• 电话:+81 0570-550634
  • 地址:东京都墨田区押上 1-1-2
  • 简介:日本最高建筑物,登塔可眺望东京全景,塔身夜晚会变换灯光。

吃完拉面出来,过了马路,就看到高高的skytree东京晴空塔。宝宝要和晴空塔合个影,然后他说要上去…… 我们就一直朝着晴空塔的方向走路过去~

宝宝很想去!

拉着小蜗牛,慢吞吞地大概走了不到半小时,就来到晴空塔附近了。

准备登塔!

排队,但是人们都是很有次序~

很高大上的科技感觉有没有?~

开开心心的旅程

• 地址:〒111-0032 东京都台东区浅草
  • 简介:浅草是东京最著名的观光胜地之一,这里还保留着江户时代的风格,雷门、五重塔、人形烧被称为浅草的三大名物,不容错过。除了三大名物外,还有各种传统小吃,如米果、炸馒头、团子、煎饼、豆沙包等也是游客不容错过的

我是第二次来东京浅草这个地方,第一次没有住在这里,感觉得这里比较适合游客落脚,所以这次带着儿子就干脆住一下了。

Red Planet Asakusa Tokyo
  • 电话:0081-3-58280177
  • 地址:1-11-6 Asakusa Taito-ku Tokyo Tokyo-to Japan

浅草作为我们东京亲子游之旅的最后一个目的地,选择的是Red Planet Asakusa Tokyo东京浅草红色星球酒店,是旅程最后一站入住的酒店,选择这里,原因有二:

1,地理位置好,购物、吃喝都方便,满足儿子去skytree东京晴空塔的愿望;

2,酒店是2015年开业的,设施较新,价钱适中。

Red Planet Asakusa Tokyo图片

东京浅草红色星球酒店是一家位置绝佳的快捷酒店。

如果你是打算有奢华的住宿享受,这里绝对不适合。这里其实只适合白天往外跑,晚上回来睡一觉的朋友。

房间很小,只有14平方,无论是标准房、单人房,还是双床房,面积都一样,就是景观不同,景观房是能够看到晴空塔的。房间的床品还是挺干净的,窗户的隔音还算不错,尽管我的房间向着马路,晚上也没有听到什么嘈杂的声音。房间确实小,开了行李箱,走路的地方就没了。

Red Planet Asakusa Tokyo图片

洗手间很小,淋浴间只能够容纳一个人。因为空间太小,给孩子洗澡都很费劲。洗浴用品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大瓶装的,环保,赞一个。

晚上,在对面超市买了些提子和水蜜桃,好好吃好好吃呀!香甜无比!

鲜嫩多汁,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幸福感!

第10天

• 电话:+81 3-5757-8111

我们是早上九点多的飞机,七点多我们就来到机场了。从浅草包车来到羽田国际机场,方便。顺利登机后,坐上了ANA的航班。飞机上提供15分钟的免费WiFi,但是速度超慢~ 哈哈,免费的,玩玩也不错~ 没一会儿,又开吃了,喝的吃的一路,4个多小时的飞行过程也变得很愉快~

飞机上的儿童餐造型好可爱

好可爱的胡萝卜造型的儿童食物~

4个多小时后,平安回到我大广州。吃货母子俩的东京之旅愉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