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简单、明了)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简单、明了)

• 出发日期/2016/08/26

前言

每次看别人的说说这次旅行这个阶段貌似都有大量的笔墨描写前期,很不幸,我是个说走就走的人,只要机票的价格合适,时间有空,好在本身对他人几乎没什么依赖性,所以有没有小伙伴一起跟着走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本来想今年和爸妈一起出去走一走的,不管远近了,一家人出去走走也是好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后还是搁置了。我是个不出去浪一下就会浑身难受的人,好在家人对此也表示支持,每次出门老妈都都会问钱够不够什么的,甚至有时候会上演一场”恶战“。在家憋了一个多月后,最终还是没忍住,想出去走走了。

必备物品

1.身份证、手机、钥匙、现金以及银行卡(简称身手钥钱)

2.墨镜、防晒霜、皮肤衣

3.衣服、眼罩(飞机上遮光)、水杯(如果乘坐春秋航空的话建议自己带个杯子以及适量零食)

4.自拍杆、手机防水袋、相机、移动电源

5.洗发露、沐浴露、毛巾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第一天---抵达三亚&大东海

我们来到了物美价廉的大东海,为第三天的蜈支洲岛的行程做准备。大东海的酒店不像海棠湾般如此奢华,但是景色也绝不逊色,那种你躺在床上一睁开眼就看到一望无际蔚蓝的大海是一番如何的景象,你可以去试试。房间是美团上订的大东海戛纳时光客栈无敌海景房228。我们订了三天。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蜈支洲岛。由于是穷游,我们对比了下美团的一日游价格,觉得比自己前往去买门票便宜,所以就在美团上团购了一日游,包括大巴接送,船票门票一共110。据说自己去购买蜈支洲岛的票要150。可是我们去到后发现有点坑,因为跟团实在太浪费游玩的时间,而且导游一定会让你报其中一个岛上的游乐项目,要不然不给你上船的票,会一直拖着。我们本来就计划上岛直接就坐个豪华版的电瓶车150元,游览观光岛上秀丽的景色,所以幸好没被拖很长的时间。其实到了岛上就将近十二点了,再玩别的游乐项目非常赶,一般玩不了几个,所以如果去岛上是冲着它的游乐项目去的建议提前一天直接住岛上去,可以从早玩到五点半,然后最好买个1580的套票,比较划算。

• 地址:椰风巷37号
  • 简介:四川麻辣海鲜店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18号
  • 简介:极具规模的免税店,是血拼一族的必去之地。

一大早我们直接从大东海坐免费的大巴到海棠湾的免税店。每半个小时一班车。逛完免税店我们又坐免税店的大巴车到了亚龙湾去游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第4天

END

其实三亚本来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地,一方面之前的种种负面新闻把三亚推到风口浪尖过,对于这种恶劣的印象一下子是很难消除的,但是想了想,最终在海岛之中还是向三亚妥协了,当然妥协前还是有必要适当了解三亚的最新情况的。而事实证明,三亚这座旅游城市也正在逐步正规化,至少在我的整个旅途中并没有发现任何强买强卖的行为,如果很不幸你碰到了,那也是相当容易解决的事,三亚的旅游整顿电话随处可见,拨打电话一切就都OK了。临近315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还是很有必要的,千万不能说什么忍气吞声,那只会让他们的气焰更为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