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草原,在木兰围场放飞内心

攻略   >  承德旅游攻略   >  奔向草原,在木兰围场放飞内心

• 出发日期/2013/09/30

前言

可能是从小就生活在城市的关系,一直都有一个草原梦,总想去大草原看看,想着在草原上策马奔腾!终于在2013的10月份圆梦了美景看到了,马也骑着了.......

这次选择木兰围场主要是因为离的不算太远,十一假期足够用。至于游记为什么拖了一年才写,原因很多吧(此处省略500字......)

第1天

• 简介:四合永站地处河北省围场县境内,位于京通线303公里710米处,隶属于沈阳铁路局赤峰车务段管辖。

我们一行到达四合永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多了,司机师傅已经在车站外边等我们了。 直接把我们送到住的地方(机械林场),晚饭过后自动回血,准备明天的战斗

第2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哈里哈乡四御线(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 简介:清朝历代皇帝及皇家的狩猎场,电视剧《还珠格格》曾在此地取景。 夜晚能见到非常多的星星,乌兰布统草原的北沟适合拍摄日落。 在开阔的草原骑马不受场地限制,只要你马技过关,甚至可以让马小跑一段。

一夜无话,早上粗发~~

客人每到敖包前,一般要按照蒙古族习俗顺时针绕敖包三周,同时心中许愿,并在敖包上添加一块石头以求心愿得偿

草原上的汪星人,一点都不怕人,而且很温顺。

• 地址: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西北部(靠近河北省与内蒙古自治区的交界处)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内

泰丰湖。美丽而宁静~~~“静 净 镜”这三个字完全可以表达出它的特点。

• 地址: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西北部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九曲羊肠般的河道,配上青绿色草原上的夕阳,景色非常壮阔。

滦河源头,旁边就有一座桥,而这座桥也是分界线。一边是河北承德,而另一边就是内蒙克什克腾旗了。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喂!说你那,低头的那个吃货,你是不是混错场了?颜色不对啊这个~~~

三只小肥羊,涮火锅应该不错

感觉这里的白桦长的比我见过的都要直溜~~~

站在风车下拍摄的时候,可以清楚的听见叶片转动而产生的呼啸声,感觉略紧张!

像这样的风车随处可见

草原余晖

• 地址: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内

七星湖中的另类风车!

本来挺美的一个湿地公园,可惜人太多,镜头所到之处全是人,没有景~~~~

这就是七星湖景区的正门。 ↑↑

据说这是《还珠格格》的取景地。具体是哪个桥段就不清楚了。对琼瑶的作品不感冒。如果有眼尖认出是哪个桥段可以告知LZ~~~~~~  ↑↑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它们是在戏耍还是打架?

这的的确确是真的火车,只不过是报废之后翻新的外貌,内部已残破不堪,LZ已经亲身进去验证过了。

这是在到达四合永车站之前拍的最后一张,就已康熙大帝的雕像结束吧!

列位看官,此次木兰围场之行就此告一段落了。通过这次坝上草原行,我知道了原来天空真的可以这么蓝,水也可以这么清。小伙伴们当你们闲暇时真的可以尝试逃离城市的阴霾,奔向大自然,虽然我们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扩展它的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