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5天4晚闺蜜游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济州岛5天4晚闺蜜游

• 出发日期/2016/09/0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本想今年生日行一个人去九寨沟

刚好闺蜜节前有时间一拍即合

去了彼此都想去的济州岛……

带上憧憬

带上闺蜜

说走就走……

出发前2天定的票 很匆忙 但很痛快

免签!免签!免签!

遗憾的是萍没能跟我们一起

蜜有了孩子后聚在一起出去的机会真的难得

几天的韩国之行 让我深深的感受到

济州岛人民的英语水平和普及程度真心不行

会说中文的都比会说英文的多……

北京与韩国时差1小时

韩国比北京晚1小时……

原本的行程👇(比较合理的行程)

第一天:抵达济州岛

第二天:去西归浦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hellokitty主题馆(待定)逛E-MART;

第三天:龙头岩,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宝健路吃饭;

第四天:牛岛,城山日出峰(时间够就去)涉地可支

晚上去琥珀房子海景酒店

第五天:济州岛海边玩玩 拍照 下午机场✈️回

闺蜜姨妈来 加上她喜欢睡到自然醒 所以每天早晨我们都是几乎10点半才出门

所以龙头岩 城出日山峰 涉地可支(经常拍摄韩剧的地方)柱状节理带都木有去!😢

出发

好美

为了每人省一千块 我们决定从天津出发

机票:

机票2人往返共👉4390元 奥凯航空(小飞机)

酒店:

济州罗伯如酒店3晚共👉997元 高级双床房

济州琥珀房子海景酒店1晚共👉928元 海景豪华房大床

👉之前看评价说想要楼上的最好定大床,结果还是在一层 说是定晚了所以没有好位置 还是楼上风景更好些!

换韩币:

换了2000人民币零花钱(吃饭➕打车➕便利店买东西)

化妆品:

新罗免税店各种面膜护肤品共👉1万

⚠️淘宝租wifi共5天44块钱,真心太特么有用了!没有wifi的话简直寸步难行 都找不到方向 到处都是韩文韩文韩文!各种迷茫!打车还好点!

以上全部为2个人的费用,算下来加上化妆品人均9000~1万

下了飞机看巴士公交站牌全部韩文 各种看不懂!

于是打车走起……最好在国内换好韩币

最好银行换 机场汇率会高一些!

不过济州市有很多便利店都可以换钱!

机场到酒店大概5000韩币 十五分钟差不多

📢一定要提前准备好酒店的韩文名字拿给司机看 韩国人很多都不懂英文的

济州岛交通并不是四通八达 很多地方都要去机场或者长途站坐车!站牌都是韩文要想省时间最好先打车到你要坐的公交站的地方……

无论去哪里 都要提前让酒店前台把目的地的韩文写好了!

❤️一定要先买一张T-money的公交卡,在7.11或是GS25便利店都可以买,我们充了5万,只用了3万多 ,这个因人而异啦,多余的可以退,收取500韩币手续费!

网站

韩巢网:http://cn.konest.com/

韩巢地图:http://map.cn.konest.com/

韩游网:http://www.hanyouwang.com/

济州通:http://jejutong.net/

下载个韩巢地图App还是有用的 不过只能查有多远 中韩文的 交通在济州岛是个很大的问题 一定在交通上多做攻略否则会浪费很多时间!因为都是韩文都是韩文!

跟酒店前台要一个这样的中文地图

公交路线图

在长途汽车总站拍的 这些车都要在长途总站坐车 韩国司机大叔大多听得懂长途总站的英文的

建议住在新济州市!沟通上可能会方便些!那边有很多会中文的!

然而我们当时也不知道是住在老济州市 中国人少 会中文的韩国人几乎是没有的!

说英文都有一半是听不懂的,韩国人因为口音问题说英文说不标准,所以有可能他们说的英文你也听不懂!

我们就中枪了!所以遇到听得懂英文的就已经是阿弥陀佛!

购物

新罗免税店 The duty-free 在新济州市

都是中国人 店员都会说中文 甩开买买买吧哈

店里可以用支付宝付款哈哈哈

注:1、购买免税品,建议提前下载App在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的APP上选择好购买。

为了可以机场取,但要提前2天下单,可以用很多积分

免税店的网上商店每天都可以领取现金积分,每周也会有,有时候也会一些小游戏可以领取现金积分,在购物车下单的时候,可以使用现金积分抵扣现金。购买的越多,优惠越大。

2、在网上下单,可以使用信用卡和支付宝支付。

3、在网上下单,最后是在机场提过非常方便,托运行李、安检后,在候机厅提货。

4、也可以免税店买,我们当时网上下单晚了,所以去店里买了,行李放不下的在付款前一定要说在机场取,托运,但是每个人最多可以托运20公斤哦!我当时的箱子刚好19公斤!办理完托运再取免税店买的东西,可以带上飞机!

免税店很多东西都是不单卖 比去面膜同款都是4.5个起卖 成套的!拼单划算!

我在携程订的机票还送了我新罗的会员 银卡 9.5折

注意⚠️会员卡➕护照➕银行卡必须是一个人才可以 不然不能用会员卡打折 但有很多商品本身有折扣 优惠不可同时使用!

免税店可以支付宝支付!哈哈

一定要带一张Visa信用卡!!银联很多都不好使!

出国前开通国际漫游 可以收到刷卡短信!

买辛拉面碗的话一定要双筷子或叉子,面里没有的!

签证

免签!免签!免签!

小孩无论多小都需要护照!

关于充电插头

需要用转接头

可以淘宝买

或者问问酒店有没有

一般高档酒店应该都有

我自己原来就有一个

加上租wifi带的一个转接头所以基本够用

报销

如果报销 需要提前打印好酒店预订单和机票行程单!

关于退税

【退税TAX REFUND】

韩国有两种退税系列,一种是“环球蓝联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另一种是“GLOBAL TAX FREE”。只有在这两种标志下的店铺里购物才可以退税。在标有以下两种标志的店铺里购物后,需要找收银员拿退税单,两种系列的退税率也是不同的。

在标有可退税标志的商家,一次性购买满三万韩元(约人民币180元)

可凭票据在机场或市内部分银行退得3%-8%的税款不等(具体退税率各商家不同)

总体来说,济州机场退税算是相当方便和简单的了。

第1天

• 地址:26, Gwandeok-ro,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位于方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旅客也能轻松游览的最佳位置的济州罗贝罗,是为有效消耗时间的旅 客而做出的最佳选择。 从酒店前的观德亭感受到的济州历史、文化,以及透过那望而却步的蓝色 大海,可以完整地感受济州,并计

记得一定要拿张酒店名片 主要是酒店韩文名字要给司机看哈 英文不太好使 不过也分酒店吧 特别知名的也许知道的

济州斯塔兹罗贝罗酒店(Staz Hotel Jeju Robero)图片

得瑟得瑟哈

罗伯如酒店 300多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就出去找饭吃

海鲜饼味道真不错 忒大了我俩没吃完

汤还可以里面东西太少

这个水我真是醉了 以为是矿泉水 因为没有一个中国字和英文 看着像就买了结果一股子药味 无语了!之后买矿泉水时 因为确认到底是不是矿泉水这件事足足沟通了10分钟,因为听不懂英文!韩文软件翻译的貌似也不对!我俩都要崩溃了!

之前看的别人的攻略

随便逛了逛 遇上有活动买了一些 很划算喷雾还挺好用在国内就买过

买买买

第2天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早晨十点多才出门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坐公交车 于是问了两个年轻人未果 只知道要去总站坐车 后来还是打车了 结果还得要10分钟 以为走着能到呢!到了都11点多了 不远的话千万不要问怎么坐车 直接打车走起吧 韩文一窍不通 英文彼此都只能说简单的 对方说的韩式英文半懂不懂的真的是醉了!

出门先拍照一张

长途汽车总站都是这样的建筑

公交报站屏幕竟然有中文 靠着屏幕坐的好处🙉

晃悠40分终于到

• 电话:+82 64-760-6331
  • 地址:2232 Jungmun-dong, Seogwipo, Jeju-do
  • 简介:欣赏瀑布倾泻而下,在仙临桥上拍照留影,眺望远方大海。

问路后,延路走走就到了瀑布的地方 买了票 合人民币15元1张,小瀑布

去往瀑布的桥

没有爬多少楼梯 很容易爬的

这里人还不少

一路吃海苔

有中文哈哈

石头老人 听说摸摸鼻子求子女 肚子和手发财 反正摸摸好运来哈哈

准备回去 wifi没电偶们很惊慌 问路全凭韩巢地图 但不要指望它 你会失望的

酒店楼下就是官牧衙 正好有表演 看了一会

回酒店充电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连洞连洞7街
  • 简介:济州岛繁华的商业地区和美食集中地,满足一切购物需求。

这就是我们去的比较热闹的宝健路啦 免税店也在这边 不过晚上7点就关门了

晚上出来逛逛 吃点东西

话说韩国人真能喝冰水 到了餐厅先上一大壶冰水 每次我们都是一口没喝 济州市的天气26度左右 并不是很炎热 很舒服的天气 真心觉得还是喝点热水合适

送的配菜

韩国人吃什么都少不了辛拉面

可爱的狗狗

你们的老公哈哈

好大的龙虾

逛到了MCM店,太喜欢这个了

俺们的钱

人行道都是分开的 双向

第3天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有了第一次经验 去牛岛果断打车到长途汽车总站 牛岛天气一般 阴天 所以看到的景色也一般 环海骑电动车绕了一圈 拍拍照看一看2个多小时ok了 骑自行车的话除非你是骑行者 不然太费劲 还好做攻略了果断电动车

韩国本地人很多都自己开车来

韩式的 木有椅子😄

海鸥

好多Cyclists

租辆车真不便宜2个小时200多

安全帽😄

又开始各种扭了

第4天

• 电话:+82 1688-1110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연로 69
  • 简介: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免税店,囊括众多国际品牌以及化妆品等。

七点多就醒了,十点多才出门。2个女人在一起果然时间磨蹭磨蹭就过去了……先退房 行李寄存酒店 去买买买 果断打车去!

短发肿么样😄

买买买

看什么都划算 买!

很多面膜都是一大包卖

海苔真的好吃 吃一路

买回来装箱子 怕超重盒子全扔掉了 话说回国一分 都没分到多少面膜

闺蜜的墨镜

倒腾完后还有时间去了攻略都提到的东门市场

话说这就是菜市场好不啦……

俺们就是欣赏了下各种海鲜

买了几个攻略说的橘子

东门市场的泡菜真心想搬回家

买了一点大家说的酱蟹 以为都是熟的 吃着觉得不对劲是生的 心里一阵酸楚 受不了生食

还不错糖饼

找了家餐馆 点了牛肉汤 超级想吃粉丝 结果因为这个粉丝跟老板沟通半天 各种英文➕韩文 最后找了图片给她这才ok……原来她们不叫粉丝 貌似叫米粉什么的说粉丝的英文听不懂的!

传说中的酱蟹 味道还可以只是不爱吃生

闺蜜点的参鸡汤 里面一只鸡还有好多海鲜 竟然有鲍鱼 怪不得那么贵 人民币我记得90块了吧

到此开吃 留下字迹😄

• 地址:400 Aewolhaeanro,aewoleup,jeju-si,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到Namdori Shelter仅需步行很短距离。酒店坐落于Jeju Flower & Bird Park Falconry Centre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包括樱花大道和涯月海岸道路。 除此之外,配备有24小时热水的浴室是您消除一天疲劳的好地方。 酒店

到了8点多啦 我的习惯是每到一个新的地方无论白天晚上都会第一时间拿着相机记录当下的美好

夜景真的很美 某人懒的都不想出来

第5天

• 门票价格:入场免费,但洗浴要门票(19岁以上为1000韩元,19岁以下为500韩元)
  • 开放时间:每年7月1日~8月31日,24小时开放
  • 地址:济州道济州市翰林邑挟才里2497-1号
  • 简介:挟才海水浴场位于翰林邑西面,与翰林公园相连。白色的沙滩上满是贝壳的粉末,前海上有飞热情接待岛。海岸线长达9公里,到处都可看见蓝色的海水和绿色的松林,景色十分美丽。长20米的沙滩,海水较浅,仅为1.2米,坡度

国外的海都是这么美吗 以后要去更多地方看海

伸个懒腰 拉开窗帘 便是美景

早起开始得瑟➕墨迹收拾行李

抓拍 很美

旁边就是咖啡厅 早餐8.30到10.30之间 话说他家味道真的不错 闺蜜点的蜂蜜柚子茶也非常好喝 我果断美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