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的三亚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9/01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美食 摄影

前言

三亚每次来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因为每次来三亚都不一样的惊喜,我们的梦幻之旅就从这里开始:阳光、海浪、沙滩、出海、海钓、海鲜BBQ、潜水、浮潜、海鲜大餐、赶海抓螃蟹、帆船扬帆远航。海滩拼酒尽显大海的豪情、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泡海放松、感受大东海的迷人的夜色、世界冲浪胜地激情冲浪、地道海南特色饮食。玩的那叫一个爽歪歪的。其实来三亚就应该玩得深度些、纯粹些、享受些、休闲些,这样才是真正的三亚梦幻之旅!

D1天、凤凰机场—银泰酒店—大东海:(海盗)给我们接风,海边游玩、晚上各种澎湃!

D2天、银泰酒店—亚龙湾—第一市场美大香味海鲜加工店—银泰酒店:游泳泡海晒太阳、潜水、摩托艇、香蕉船等水上项目、海鲜大餐。

D3天、银泰酒店—南边海路—鲸息湾—国光豪生酒店:出海海钓、浮潜看珊瑚、比基尼、热带水果大餐、海鲜BBQ、感受热情的大海。

D4天、国光豪生酒店—万宁—大洲岛:夜晚海岛露营、看日落、篝火晚会、热情派对。。尽情狂欢到深夜

D5天、大洲岛—三亚酒店:看日出、浮潜看珊瑚、返回三亚

D6天、海居铂尔曼酒店—海滩放松—森林公园:批发市场抢水果、免税店里扫货、登机回上海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大东海虽然没有最美的沙滩和海水,但是这里有着不一样的你我!

这里虽然有着酒吧长廊,各种的澎湃,但是我们还是喜欢在海边挖上一个坑,点上蜡烛围着坐一圈,喝着小酒聊着身边那些事儿,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或许这才是我们最理想的,晚上还有各种的朋友一起加入进来,一起举杯畅谈!

光着脚丫,在那细细的沙滩上尽情的玩耍,给脚也来一个无拘无束的享受!

大东海

感谢(海盗)的全程跟拍,为我们拍下了那么多笑容的镜头!

顺着海滩一直的行走,一路上都留下我们的脚印,一个小浪袭来我们的脚印又消失了!

姐姐的回眸一笑!太美了

此时、此刻、的姐姐是如此的迷人!

姐姐继续她的回眸一笑!

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又想起了一首美妙的歌曲!

踏浪前行大东海!

向我打招呼的姐姐!

沙滩跳跃

傍晚的大东海,夕阳西下,我们行走在海滩上!

一路前行,一路捡起沙滩里的珊瑚!

晚上(海盗)和海滩上挖坑,搞起了我们的小派对!

喝着啤酒、听着海浪、聊着那些话题,最后在海滩上来一个不眠之夜!不亦说乎!

第2天

这个地方与世隔绝,是休闲享受的好地方,可以尽情的玩耍。位于半山半岛对外的那片海域,同时这里也是珊瑚保护区!岛上有着很纯粹的设施,绿树成荫,吃着海鲜烧烤,品尝水果大餐,随时随地的与海零距离接触。这儿的水特别的清澈,珊瑚也特别的美,鱼儿也很多,闲下来的时候钓鱼也是不错了,如果掉得多了,(海盗)还可以为我们烹饪最新鲜的美食!

由于姐姐身体不适,没法和我们一同穿上比基尼,感觉有点小失望|!

但是我们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的灿烂!

中午时分,太阳高照,在海里泡个澡,时不时还看见一些小鱼儿游来游去的!

我最爱的剪刀手!22222222222222222

向我们打招呼的2姐在这里!嘻嘻!

我和2姐!每次小浪袭来时,都会把我们推起来,感觉很有趣!

(海盗)的抓拍

最难看的一张,表情难看!鄙视(海盗),主要有浪把我推跑了!

为(海盗)拍摄的技术鼓掌!拍得我多美!

这次的回眸一笑,没笑出来!额额,没准备好的一张,但是也不错!

我是性感的尤物!嘻嘻

最喜欢的其中一张!

这张也是我喜欢的!

最有画面感的一张,确定用了作为我电脑上的主屏了!

最后这一张,完美的收尾,我的写作就这样完成了!嘻嘻~~~

• 地址:椰风巷37号
  • 简介:四川麻辣海鲜店

在大家的喧闹中,又是一顿很丰盛的海鲜盛宴!我们选择去的是第一市场美大香味海鲜加工店料理海鲜大餐。据说这家店拥有独家的配方,厨艺具有一定的水准。加工价格也实惠,所以我们在店员的带领下去采购各种海鲜拿去加工,还品尝了当地的清补凉。用餐结束后逛街购买饰品,,最后我们一起去了大东海的酒吧,感受夜晚的氛围!PS:这里有个小提示,千万不要相信路边拉客的人,她们会问你要吃海鲜加工吗?绝对是一个坑让你往下跳,到时你就会任她宰了。

第3天

• 门票价格:人均300-500
  • 地址:万宁市
  • 简介:堪称“潜水天堂”的无人小岛,海中能见度极高,风光旖旎。

大洲岛即燕窝岛,位于万宁县东南部的海面上,是海南沿海最大的岛屿,距万宁县城15公里,有二岛三峰,面积4.36平方公里,主峰高289.3米。唐宋以来,一直成为航海的标志,为我国唯一的金丝燕产地。

面对这样的一个地方,我们内心各种激动,迎面吹来的海风是那么的凉爽,海水是那么的碧绿,这里比西岛更美,更原始!

这次我们是由(海盗)组织去的,两天的行程才780元,个人认为值得了!

自驾准备出发去万宁大洲岛前的合照,有很新加入的小伙伴们!

乘风破浪出发!

我给这些热情的小伙伴们来一张!对面的还要拍我们!

远眺那岛真美!

岛上的沙滩和那翠绿的树木!

远景来一张!

还在忙卸东西的小伙伴们!

我们刚刚搭建好的营地!

你猜这是干嘛用的?

一切准备好了,我们一起在沙滩上看日落

享受着,慢慢看着夕阳西下

现在知道这个坑是干嘛用了吧!我们的篝火晚会,沙滩激情派对!

各种烧烤上场

自己动手烧烤,明显技术不咋滴!

还是专业的好!

清晨天公不作美,无法看到日出了!主要是我们睡过头了!嘻嘻

我们的闺蜜营地!

偷拍

清晨的大洲岛!

埋在沙里的海螺!

这个海螺不错,我打包带走了!

第4天

第5天

END

这次旅行真的觉得好过瘾啊,浮潜、海鲜、海边露营等等,真的对这次旅行很喜欢也觉得很有意义。三亚,不仅是旅行者心中的天堂更是人们心中的理想地。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