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婚纱去一次巴厘岛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穿着婚纱去一次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4/06/12

• 玩法/婚纱 美食

前言

巴厘岛照片超过6千多张,连照片我都整了好长时间,游记一直还没开始着手写。这不马上十一又得去旅行了,好歹抽个时间挤牙膏也得挤出来点。为了记录,为了分享,更为了或许还可以提供给其他人帮助;停,请允许我慢慢回忆慢慢用拙劣的文字还有未处理的照片记录下来吧。

这是一次非比寻常的旅行。没有过多的想法,就想带着家里人去那边度假,因老爹50大寿。

具体实际消费,由于好多收据都被弄丢了,只记得大体消费包含机票(另外还有自己往返北京-深圳机票)、住宿、买东西、游玩以及包车,13天折合每人差不多是8千大洋不到。何止是实惠可以形容,简直就是太棒了,想想都醉了。看看我预定的酒店,看看我预计的行程。五星大酒店我们都住过了,更远的旅行景点我们也去过了,醉了醉了。。。

发我跟当地司机包车的部分邮件,后文会讲到此次的包车帅小伙Bima:

发我跟部分Villa的部分邮件,特别感谢Suparwata,Geda from 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Nature resort & Spa,给了我超低折扣价

签证

去年去的时候,巴厘岛还是落地签,出境还得交一部分离境费。现在巴厘岛是免签了。。。带上护照就飞吧。。。红眼飞机带我们飞。。。

第1天

抵达深圳

前奏就先不多说了,本人在北京,直接2014.6.12日从北京飞深圳。与家里其他4人在深圳机场回合,等待晚上飞机直飞吉隆坡。

红眼飞机确实很窄,但是价位在那,还是能接收的。

坐在飞机上的自拍

抵达吉隆坡

深圳到吉隆坡,入住的是Sri Enstek Hotel near KLIA & LCCT斯里英斯特克酒店 - 吉隆坡廉价航空机场附近。由于是晚班机到达和早班机飞离,所以跟酒店EMAIL,预定了Shuttle Service。价格也不贵,酒店工作人员还非常详细地告知你接车具体等候位置,附注了照片。非常给力,我们一出机场按照照片的位置立马就找到了。

第2天

抵达巴厘岛

Check in后立马洗漱入睡。隔日一大早起床check out赶往机场。从飞机上看巴厘岛,美美

由于巴厘岛机场非常小,没有多余的停机处,所以我们的飞机在上空盘旋了好几圈。。。

美味午餐

落地巴厘岛机场后,从停机坪走入机场大厅内,整个大厅巴厘岛的那种范范印入眼帘,温度还蛮舒服,还伴有海风,让我们立马喜欢上这里。出机场见到举着我英文名字的Bima,他黑黑,微胖,满脸笑容。一见面就握手,寒暄。因为此刻已经是中午了,让Bima先带我们去换钱,买手机卡,接着吃午饭。

先看看我们的这顿午餐吧,也不知道啥好吃,随便乱点了几个菜,有些菜都会搭配一个小小的辣椒碟子,不过,话说这辣椒也不怎么辣。

• 地址:Jalan Kartika Plaza Gang Puspa Ayu no. 2,巴厘省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巴厘岛的库塔,那么拉达巴厘酒店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Tuban Beach、Anggita Spa和DaLa Spa at Alaya Resort Kuta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 客房内的所有设施都是经过精心的考虑和安排,包括房

饱餐一顿后,直接去了库塔的酒店。

拉达巴厘酒店(Radha Bali Hotel)图片

酒店内有一个游泳池,侧面有个前台桌,前台桌上面是餐厅。由于买的手机卡只能上网没法打电话,Bima也没解决,让酒店的人帮忙也解决不了。所以在巴厘岛一直就用手机卡上网没打过电话。。。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卡到底啥情况。Check in后,我跟Bima核实接下来一天的包车行程,约好第二天早上8点见面,就此道别,我们也该休息下。

• 地址:Kartika Plaza Street, Kuta 印度尼西亚
  • 简介: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库塔最老牌的购物中心,商场内包括购物、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地下一层还设有SOGO百货,POLO衫一般都有折扣优惠,购买数量多还能获得更高的折扣。

简单洗漱修整下,我们就去酒店外逛街以及不远的库塔海滩和discovery shopping mall。库塔的夜晚还蛮热闹,商店门外有乐队驻场,还有商场外鱼泡脚,马车游街等等。。。海滩边吹吹海风,没过多久就走回酒店了。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图片

家里人早早就睡下了,我还在再次核实线路行程。。。

拉达巴厘酒店(Radha Bali Hotel)图片

第3天

一大早,老爸来敲门,叫我们起床,此时他早吃完早餐。我们也快速洗漱完,去餐厅吃早餐。吃完后,Bima准时到酒店接我们了。待我们Check out后,一路向北,向我一直想去的酒店进发。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一路上,看到路边插着各种旗子(当地人非常喜欢足球)还有巴厘岛特有的那种“灯笼”似还带着长飘带。先去了海神庙(Tanah Lot),大海拍打着庙,天气非常好。

• 门票价格:成人30,000印尼盾,儿童15,000印尼盾。
  • 电话:+62-878-60076735
  • 地址:Ayodya Street, Mengwi, Indonesia
  • 简介:这座近400年历史的印度教寺庙至今保存完好,环境清幽。

母神庙(Pura Taman Ayun),场地不大,逛不了多久就完了,在这里跟当地的一群小朋友们合照了,朋友说,我比他们白多了,我是有多开心啊。

百度库(Bedugul),只远远观看了。

• 门票价格:成人15000 卢比,小孩10000 卢比
  • 电话:+62-368-2033143,+62-368-2033050
  • 地址:Lake Beratan, Candikuning, Baturit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91
  • 简介:背靠云雾不散的大山,正是5万印尼卢比纸币背面的绝美景色。

水神庙普拉布拉坦寺(Pura Ulum Danu Temple),这个景点很出名的,因为他们当地的钱币上就是这个地方,当日下了雨带有雾,天气不太好,同一天,越往北,天气变化奇异了。

• 地址:Buyan Lake, Pancasari, Sukasada, Buleleng
  • 简介:通透的空气,翘楚的山色,垂钓者的天堂。

女神湖(Lake Bratan)女神庙(Pura Ulun Danu),当时也只是路过了,没怎么停下来,时间不太够。

草莓小站(Strawberry Shop),改到去了路过的一个水果市场,买了当地的玉米,还非常甜,大。

布拉坦湖(Danau Beratan)-双子湖(Danau Buyun&Danau Tamblingan),阴雨天再加雾,没怎么看得清,简单拍了几张照片。这个地方是因为我们要去北边,会经过这几个地方,所以设置了这么一条线路。

• 地址:Banjar Dinas Asah Gobleg Desa Gobleg,巴厘省
  • 简介:酒店位置 巴厘岛门都莫丁庄园自然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在乡村,而且位于吉吉瀑布、罗维那海滩地区、Brahma Vihara Arama和巴厘岛广济堂乡村俱乐部地区。 客房 有装饰独特的客房提供iPod 基座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

一路得瑟过来,差不多晚上7点多了。到酒店,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当时看从攻略上,就下定决心,要住这个酒店。酒店位于山上,我提前一年多预定到了一套家庭套房,上下2层楼房,非常美。酒店的游泳池也超级美,感觉跟天边链接着。由于这2天,天气不太好,我们也没下到这个长长的游泳池里,倒是下了底下的温泉池里。

巴厘岛门都莫丁庄园自然度假村及水疗中心(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Nature Resort and Spa Bali)图片

从酒店花园式门口到大堂门口会有一条长长的走廊,Check in时,员工给送上了花环,好美好美,之后,由管家带我们进入我们的套房,酒店内还有摆渡车。套房门口的桶里放了好几把大伞。套房真的美的不行,看图片吧。。。

家里人开始玩扑克,我坐在小床上,研究酒店的菜谱。。。我也是醉了。。。

等他们玩累了后,我们开始向酒店餐厅进发,酒店的餐厅出口就是长长的天边泳池。我们坐在正中的位置。晚餐,酒店还会有半个多小时的当地舞蹈表演,吃着美味的食物,欣赏着当地的舞蹈,真真非常美好。

第4天

隔日,我们在酒店待一天,早餐,我们坐在长长泳池旁边的草坪上,酒店的员工早就摆好的餐桌,今天是蓝天白云,非常非常美。悠哉悠哉品尝完早餐,开始好好欣赏了这个酒店。酒店有自己的菜园,果园,还有各种农作物还有非常著名的猫屎咖啡,我们也看到麝猫还有它的便便,哈哈哈。管家带我们好好参观了一下。剩下的时间,我们自己瞎逛,酒店非常大,各种villa长的极不一样,在山里,拐来拐去,不过怎样,都能找到大堂位置,实在太显眼了,那长长的泳池和高大的大堂。

同样,这天的早晚餐都在酒店解决。此日最重要的主题是我爸50大寿,特意点了酒店特别好吃的美食。回到房间,发现我爸妈的床上有个心形的花瓣,里面放了一个卡片,还有个铁盘子盖着的东西,打开看,居然是蛋糕。哇,我还以为他们给忘了呢。真是太感动了。我们集体唱着生日歌,就这样帮我爸过了50岁。哈哈哈。。。开心吃完蛋糕后,我们早早入睡了。

第5天

今天我们又要南下去往中间地带乌布了。Bima同样非常准点提前到酒店了。我办理好Check out后,老板还特意送了我酒店特制的咖啡,貌似是猫屎咖啡,拿回来给朋友喝,他们觉得非常好喝。

• 简介:通透的空气,翘楚的山色,垂钓者的天堂。

车子飞驰中,又经过双子湖,今天天气非常棒,我们特意补上了照片。

• 门票价格:10000盾
  • 电话:+62-815-47566717
  • 地址:位于巴厘中部北边山区,离登巴萨68公里
  • 简介:观赏巴杜尔活火山的壮丽风光,巴厘岛避暑纳凉的休闲圣地。

京打马尼火山(Kintamani Volcano)观望巴杜尔火山湖(Lake Batur),火山非常壮观,这个景点超级多人,观景平台的餐厅也超级多人,Bima把我们送进去后,就自己出去了,我让他进来一起吃饭,他谢绝了;不过,我看外面好多跟他一样包车的司机。慢慢吃完自助餐,观赏着远处的火山,心想,下次来,一定要去爬一次火山。从观景台可以清晰地看到山上的步行道。

• 电话:+62-361-8553331
  •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ec.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 简介:周杰伦《稻香》MV、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取景地。

德格拉朗梯田(Tegallalang terrace),话说中国也会有很多梯田为何还要来此看看呢,毕竟是当地的景点嘛,怎么看,都还是跟我们那边的不太一样,而且也顺路,就过来瞧瞧。还挺不错的。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圣泉寺(Pura Tirta Empul),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很多人不远千里赶到这里,进行洗礼。布萨基寺庙(Besakih Temple),有点距离,而且票价不菲,我们没有去了。

• 电话:0062--361973318
  • 地址:Jl. Hanoman No.30a, Padang tegal,Ubud, Kabupaten,巴厘省
  • 简介:特加尔纱丽旅馆坐落于乌布,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巴厘岛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Warung Semesta、Maapun Massage和Maapun都在酒店附近。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考究,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都配

入住酒店后才步行去的乌布皇宫(Ubud Palace)。

乌布我们入住的是Tegal Sari Accommodation。一套房子,上下楼层,通过外面的楼道链接。酒店也非常大,非常自然,非常美,当然性价比极高,我们的客房前面是一片稻田。早晚上都有人在稻田里干农活。住了2个晚上,隔日都会有员工来清扫房间;每天晚上听着知鸟声入睡,早上伴着鸡叫声起来。哈哈哈,这种感觉。

• 地址:Jalan Batubelig, 41 (Kerobokan Kelod, Kuta, Bali)
  • 电话: 0062-36-18476722
  • 简介: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吃的就是这家超人气的餐厅,餐厅很小,经常会和其他客人拼桌。这里的风格非常粗犷朴素,感觉所有的标示和装饰都像是生锈似的有点古旧。

乌布不大,也是步行逛了一些地方。还跑去吃了传闻的脏鸭(散养的鸭子)和Naughty Nuri's WARUNG,味道都还不错。。。

• 类型:开放式餐厅
  • 地址: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975489 、977675
  • 简介:坐在开敞的餐厅里,清风吹来田野清香,即使只是坐着发发呆也是种享受。建

第6天

• 电话:0062--361973318

让Bima约的快艇公司含接送。(接:乌布酒店,送:蓝梦岛酒店)我们Check out后,等了好久来接的人还没来,我就让大堂帮忙联系,得知来乌布的路上堵车了。。。哈哈哈,也是,巴厘岛的街道不宽,但是有各种车子穿梭着,这里其实更多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巴厘岛是没有火车的,路上偶尔还会有马车,其实公交车我也见到非常少。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在酒店门口也的是了好一会儿,这时接我们的车子来了。开了好一会儿,就到了快艇单位门口,登记好后,车子载着我们来到了码头。等待快艇的到来。他们这边的服务还是很到位的,不过员工一个个晒的乌漆墨黑的。他们会帮你把行李扛着上船后,再让人登船。船被海浪拍打着,不到40分钟,就到了蓝梦岛。下船那一刻,被岛的风景惊呆了,哇,太美了。。。海水好蓝蓝,清澈。这边的员工帮你把行李放上小车,一个个给送到酒店,不管酒店在那,都给你送到。我们入住的是Lembongan Cliff Villas,算是比较远而且地势还蛮高的。小车在山路上转来转去。不一会儿就到了。放下行李,开始环岛得瑟去。

• 地址:Jln. Selambung Beach, Coconut Bay,巴厘省
  • 简介:坐落于蓝梦岛,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勒姆博南悬崖别墅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Tamarind Divers、Selambung Beach和The Lembongan Holiday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金银岛边,附近还有很多景

环岛得瑟了一会会,回到酒店,开始换我带的比基尼,虽然不会游泳,但是总得拍照吧。哈哈哈。之后又换了我特意带过来的白纱,拍了一些照片。

• 电话:+62-812-46865566

蓝梦岛的晚霞,好美。。。

第7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SO,让酒店的老板开着小车带着我们转悠了蓝梦岛,其中梦想海滩,超级美,海浪拍打着岩石,更重要的是这边很少游人,就看到一个美国家庭。看到这些景色,我真不想离开这个小岛,建议大家真应该来到这里。逛了好几个地方后,我们又要返回内陆岛了。又见到了我们可爱的Bima,把我们送到入住的酒店后,又依依不舍道别了。

Bali Orchid Spa

Bima老早在码头等我们了,接上我们后,先带我们去SPA了下。这是我们SPA的地方

Bali Orchid Spa 图片
美味大闸蟹

后来又带我们去吃了大闸蟹

• 地址:Jl Labuansait,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蓝点湾景别墅水疗酒店员工和蔼可亲,提供了个性化周到细心的服务,给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酒店坐落在小山丘上,在巴厘岛的最南部,从酒店所处位置只需要数分钟时间就可以到达Uluwatu Temple。酒店两个巨大

蓝点酒店,设施都还一般,里面的玻璃房子还不错,面朝大海的自助早餐也还不错。每天都会有免费的班车去到情人崖(Pura Luhur Uluwatu)。

蓝点湾景别墅(Blue Point Bay Villas and Spa)图片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我们到酒店后,立马就去这个地方了。话说真的好多好多猴子,专抢包包。差点把我的小钱包给抢走了,还好酒店的员工帮我们踹了猴子,这些猴子都是被训练出来的,远远我就看到有一个外国友人的包包被猴子给叼走了,找不到了。。。大家还是当心点咯。到情人崖刚好看到了美美的落日。买票看了情人崖的一个舞台剧,虽然听不懂他们到底在哼唱什么,讲诉的就是关于情人崖的典故。

• 地址:Jl Labuansait,巴厘省

第8天

• 电话:+62-361-700808
  • 地址:Jl. Raya Uluwatu, Ungasan 80364, Indonesia
  • 简介:广场上散落着壮观的神鹰雕像,从山顶可以俯瞰巴厘岛南部风光。

神鹰广场(Garuda Wisnu Kencana)还挺大,参观了一下下,主要是观看了免费的一场当地的表演,其他的还一般,不太建议过去看。

享受spa

之后我们就去感受了当地的SPA,不错,建议大家随便找一家做做。

• 地址:Jl. Bukit Permai, Br. Pesalakan 巴厘岛 印度尼西亚
  • 简介:Kupu Kupu Suites & Spa By L'Occitane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有各式房间,干净卫生,通风透光,优质的服务,简约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

Kupu Kupu Suites & Spa By L'Occitane (Jl. Bukit Permai, Banjar Pesalakan, Bali Jimbaran, 80364)这家酒店也还很不错,大堂经理不是当地人,是个外国人,还挺有意思的。我们预定也是家庭套房。在顶楼。酒店的楼上也有长长的泳池,还有一个鸟笼似的小吊床。得瑟得瑟。。。由于时间的关系,来不及赶到金巴兰看日落。。。下次补上。

第9天

前往吉隆坡

上午,Bima送我们去机场了。。。跟Bima才结账。服务真真好,特意给了人民币100元当做整个包车行程的小费,也算是小礼物送给他。他也给了我们大家一个个大大的拥抱。谢谢你。

由于是晚班机到,出KLA2机场又有小插曲,手机打不出电话,没法与接机的大叔取得联系。后来,经过机场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大叔,可是还是导致我正式出机场时间过晚,让来接的大叔等了很久,同时也让他损失了几个客人。这个是网上淘宝预订的,没有记录下来司机停车的位置。切记。。。

• 地址:City Centre,吉隆坡
  • 简介:Traders Hotel Kuala Lumpur (吉隆坡盛贸饭店)地处吉隆坡的黄金地带,周边各种热门餐馆、酒吧、俱乐部和咖啡馆环绕,热闹非凡。酒店建筑和吉隆坡标志性的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阳光广场(Suria KLCC)和双子塔直接相连

预定的酒店是正对双子塔:Traders Hotel Kuala Lumpur 吉隆坡盛贸饭店

吉隆坡盛贸饭店(Traders Hotel, Kuala Lumpur)图片
  • 门票价格:85林吉特
  • 电话:+603 2331 8080
  • 地址:Lower Ground (Concourse) Level, PETRONAS Twin Tower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 简介:欣赏两座尖塔刺破长空,登上双塔将整个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观赏了双子塔的夜景,美美的。

亚罗街

此时我也因为连日的劳累,有些感冒发烧。不过一切都还好。晚餐去了著名的亚罗街。这边好多都是广东人,总算吃了一顿好吃的。话说印尼餐,除了那个炒米饭我爱吃,其他的,我真不怎么喜欢吃。算是饿了好几天。哈哈哈。下次得带上辣子鸡油。

第10天

包车游吉隆坡

淘宝上购得隔日包车吉隆坡一日游(主要的一些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