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简简单单的无锡散心之旅

攻略   >  无锡旅游攻略   >  一次简简单单的无锡散心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9/26

前言

无锡其实很多人都去过,我这次去无锡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去散心,顺便去吃吃东西,于是就有了和玲子的这次无锡行。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和玲子踏上了无锡之旅。。。。。。。

因为做设计 大家不要凌乱这次的游记我设计了2个水印。。。。。。。。。。。乱入将就着看看

相机器材

携带相机:宾得K-r 套机(我的小红用了很多年)

SNOY微单 (我的小黑,结果发现我好像都在用它)

第1天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天的行程

无锡灵山精舍(我和玲子住的地方)→梵宫→灵山景区

我和玲子早上起了个大早,因为很久没坐火车了,上次做火车的经历好像是2年前去雁荡山,那时我的印象火车站是脏 乱 差的。没想去后一句话 好 干净。而且指示牌什么都很清楚。。。完全不担心找不到车次

玲子的小粉色书包,后来我们发现居然没给我们一起的票子。太诡异了我明明有备注要一起的票子。。。。。黑线////

• 地址:无锡滨湖区马山古竹路8号
  • 简介:灵山大佛慈视,灵山梵宫相伴,高品质的客房服务,真诚细致的心灵关怀,别具一格的禅意体验,带给身心一段宁静,健康的时光。 灵山精舍是一家以禅文化为主题的精品酒店。精舍坐落在景区梵宫的东畔,古朴、精致、淡雅

从无锡火车站去灵山精舍需要1个30小时左右 ,坐车非常的方便

从无锡中央车站坐 89路, 在 碧波山庄站 下车 ,下车往回,沿古竹路走310米,左转走40米下来走过去就是

完全不会找不到,不行有百度地图它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它是万万不能的

房间都是很美丽的木质结构或者是竹结构,非常古朴和素雅的设计。

酒店前台有买去梵宫和灵山的套票而且其实就在景区内非常非常的方便,走几步就到了

• 门票价格:包含在灵山胜境景区内,通用于灵山胜境景区门票。
  • 开放时间:营业时间:08:00-17:30,冬季:08:00-17:00
  • 电话:0510-85688631,400-168-0303,4001680303
  •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古竹路8号
  • 简介:在金碧辉煌的佛教宫殿,欣赏镇馆之宝金佛琉璃墙,看吉祥颂表演。

其实这次去无锡的重要行程就是想去看看梵宫,之前看到它的介绍就一直很想去。 去完真的会觉得 啊!还是很值得去一次的 听说造价是60亿的。

来姑娘,回头笑一个啊哈哈

进去后,一开始的门厅没怎么觉得很震撼-然后走进去后 被顶上的风光震撼到了。。。不管是雕工还是对称的结构都深深的震撼了。。。。。而且每个位置的光线都不一样同一个地方换个角度再看又不一样了。。。。

啊哈哈其实大家都是这么看的,感觉在里面1个多小时我的老劲椎好了好多,啊哈哈

相机有限,细节其实都是很精致的。。。。。。

看吉祥颂演出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灵山路1号梵宫3楼

梵宫里面有个自助餐厅,如果要去那里吃饭建议大家早点去。不然就会没东西。。。。。。。。不过不推荐特地去那里次因为不是很好吃

灵山吉祥颂表演

我最喜欢这个颜色的灯光

观看吉祥颂
  • 门票价格:成人票门市价:210元
  • 开放时间:景区营业时间:08:00-17:30,冬季08:00-17:00
  • 电话:400-168-0303,4001680303
  •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马山镇灵山路1号
  • 简介:拜灵山大佛求平安,欣赏金碧辉煌的梵宫,看精彩的佛教文化表演。

玲子有点爬不动了。。。。而且她貌似说之前来。于是我决定我要自己上去得瑟下。。。。。开始了漫漫爬楼梯之路。。。

下来的时候已经是5点多,景区里人没有那么多了 路过一个广场玲子很欢乐的开始玩鸽子。。。。

我因为拍的太累了-,-容我喘口气。。。广场很安静只有几个人在走。。鸽子也很安静可能是一天下来被来往游人逗累了都停在广场上休息

Hey!你给我下来-,-!!!!!快点下来!!!!!

• 门票价格:包含于灵山胜境景区内,通用灵山胜境景区大门票。
  • 开放时间:全年9:00-17:30
  • 电话:0510-85688631,4001680303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灵山景区内五印坛城
  • 简介:五印坛城荟萃藏族艺术装饰,融合了彩绘、壁画、木雕、唐卡等数十种藏地传统建筑装饰
  • 地址:无锡滨湖区马山古竹路8号

第2天

闲逛无锡

今天玲子要去见她的一个无锡朋友,所以今天的行程除了去了三凤桥大排档 之后都是3个人闲逛组成。。。。

• 地址:清扬路茂业天地二期四楼(海底捞旁)
  • 简介:古朴装修风雅别致,地道浙菜独具风味
旅途后记

后记:这次的行程比较松散,玩的很开心,谢谢和我一起出游的小伙伴,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

玲子有点低血糖。我不知道原来她那么严重。。不能饿着。。会犯胃病。还好那天晚上精舍周边有吃的。。不然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下次和你出去我会带点干粮的。。把我吓出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