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半天。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动物园半天。

• 出发日期/2016/09/18

前言

我是在国家图书馆过去的,坐公交也可以,坐地铁一战地,步行20多分钟,直接百度导航就可以的。动物园很大,建议穿舒服的鞋子,提前买好吃的和喝的,里面并不多见,且贵。

今天天气不错,图书馆对面的风景。

在天桥上拍的。

15元,没有熊猫馆的,加熊猫馆的19元,我也来不及逛的,就没有买19元的,学生之类的是有半价的,还不算贵的哦。

进去有很多草坪的,不过不能上去的哦。

今天是周末,也不是节假日,人不多的,图书馆也是,去了第一次看到有座位的,嘿嘿。

阳光正好,微风也是刚刚好。(正在听薛之谦的刚刚好。)

猴子爬的老高了,拍不清楚。

胳膊和腿,尾巴都是比较长的。只是大概轮廓。

茂盛的柳树,看起来好畅顺的。希望我的头发能像他一样,又长又顺。

正好小女孩在喂驴吃东西,所以能够清楚的拍到驴,我也不能凭借它呆呆的模样就判定它傻的。

袍子,其实挺聪明的,书上看到的。还是挺呆的。

还是袍子,不过他的种类也是不少的。不过我也记不全的。

南非长角羚,开始以为是南非长角鹿,不过不是的,这就尴尬了啊。

这个是北山羊?应该是没有记错的。

斑马,不过在后面也有斑马,拍的比这要清楚的多,这个栅栏比较密集,后面的只有两个长杆,比这个要好很多,这个也离得很远。

麋鹿,两个角还真是引人注目。

这个麋鹿是在一群驴之中,一起吃枯草呢,等了好一会儿才拍到,好像只有两只麋鹿。刚才一只和这只。

梅花鹿,这个也不少。

后来是去了儿童乐园这边,没有进去,门票是另外买的,一张10元,里面是很多类似鸡类的小动物,有孔雀,我看的时候它没有开屏,可能是没有看到我这么美得人吧(又自恋了)。

过去儿童乐园,看的是长颈鹿,距离真是远的,超级远,不过脖子真的很长。

去的时候他们在吃东西。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37号
  • 简介:规模巨大,珍贵动物种类繁多,亲子游玩的必选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