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样样俱全——新加坡happy游

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吃喝玩乐样样俱全——新加坡happy游

• 出发日期/2015/08/29

前言

受到好朋友的影响,爱上了旅行,爱上了摄影。

第一次写游记,请MINA桑多多关照~

出行时间:20150829-20150903

花费:不包括购物(伴手礼除外),9200/人

这次与我一起出游的闺蜜是个大大的吃货,在定下目的地之后没多久她就把新加坡的当地美食了解了一番,他们的地理位置 招牌菜 交通方式都了然于心。她的目标是,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比如海鲜楼的螃蟹 海南鸡饭 肉骨茶 叻沙 新加坡司令等等。所以在出行的时候,我甚至有一种错觉,我们是跟着餐厅逛景点。

话不多说,先来预览一番吧。

机票

由于我和闺蜜工作的特殊性,我们的具体旅游时间是出发前一个月才定下的。我俩都不习惯做红眼航班,所以放弃了特价航班,定的是东航直飞往返。

8月29日 MU567 浦东T1--新加坡樟宜T3 9:55—15:35

9月3日 MU568 新加坡樟宜T3—浦东T1 16:—22:05

价格:人民币6968/双人(ps:相同的航班提前两个月订票的话可以便宜1000块左右一个人哦~~)

滨海湾金沙酒店可以说是新加坡一个标志性的酒店了,当然上面的无边泳池更是让我们垂涎欲滴。引用闺蜜的一句话,“虽然金沙不是最贵的,但是我情愿住金沙啊!!“(哈哈,搞得好像我们随便住啥酒店都住的起一样的)

当时正好看到携程上订购金沙有活动,入住的价格都不满2000一晚,窃喜~~~金沙的客户体验做得很好,顶楼的无边泳池可以从黄昏玩到晚上,到了时间点可以去对岸看金沙的激光秀或者金沙后方看滨海湾的灯光秀,喜欢购物的亲在对面的shopes应该会找到“家”的感觉,我和闺蜜最后都很后悔只住了一晚金沙。如果条件允许,建议住一晚以上。

价格:不含早餐,人民币1939/晚

位置:滨海湾

另外,我们挑选了3家作为入住金沙前四晚下榻的酒店,分别是中山公园戴斯酒店、维多利亚酒店和新加坡日晶酒店(价格:三者持平,约500一晚;酒店与地铁站间距离:戴斯酒店>新加坡日经酒店>维多利亚酒店;房间大小:戴斯酒店=新加坡日晶酒店>维多利亚酒店)

最后我们选择了表现平均的新加坡日晶酒店,位置很方便,距离地铁咋5分钟的路程,酒店对面就有公交车站和7-11便利店。

价格:不含早餐,人民币554/晚

位置:武吉士

签证

签证资料所需资料

1.护照: 有效期应在六个月以上(从出国日期开始计算),并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同时提交护照首页复印件。

2.照片:二张二寸(白色背景)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在职证明: 申请人若为在职员工,必须提供由就职公司出具的在职证明信原件一份。证明信中需注明公司同意其休假,并详细注明申请者在该公司任职时间、职务及工资。在职证明信必须列有公司及有关联系人的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信函加盖公章;申请人若无工作,则必须提供证明其个人经济状况的文件,如银行存款证明等(存款金额需2万RMB以上);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的复印件和家庭电话:学生需提供在校证明或学生证的复印件其中一份。

5.户口簿:申请者户口簿全家人员复印件,如为集体户口,需在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并提供集体户口卡复印件。

新加坡采用的是电子签证。出签后,打印在A4纸上随护照携带即可。

LZ在TB上找了一家旅行社代办,方便又快捷,只需要提供两张证件照、工作收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本来LZ担心签证来不及买了加急5-7个工作日办理,结果从我寄资料到我的电子签证办下来只用了4个工作日,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加急。

值得提醒的一点是,新加坡签证大多数签出来都是2年多次,但是也有最短35天有效的,也就是亲们不要申请得太早,做好最坏的打算总是没错的,免得行程还没有开始签证就过期了。

景点门票

LZ分两个地方提前购买了门票,分别是TB和玩途。

TB:环球影城(266/张,含5元餐券5元购物券,使用无限制)

滨海湾花园(95/张), 摩天轮全日票(140/张)

玩途:新加坡动物园(89/张,含园区内小火车), S.E.A海洋馆(69/张)

玩途买的票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PP推荐

下面几个APP让我这次新加坡之旅顺畅了许多,解决了许多问题,含泪推荐!!!

1.世界邦离线地图:新加坡的离线地图,时刻让自己知道自己的方位,里面还有许多著名景点、美食、购物、住宿地点的标志。

2.GOTHERE.SG LITE:输入出发地点和到达地点之后,此软件会分别给出公交、地铁、打车、自驾这个4个分案,亲们可以根据这几个方案的用时、花费来进行选择出行方式。

3.SG BUSES:其实在新加坡市区,公交也是十分便捷的,只是新加坡的公交系统是不会报站的。有时,可以让司机大叔提醒一下啊,到站叫一声。如果不想麻烦别人,就可以用到这个软件,输入公交线路就能查看站名哦~~

A. 新加坡的电话卡可以提前购买,130一张,含70分钟通话时间和3GB流量,7天有效,绝对够用!不用带WIFI蛋,背包轻松好多,和闺蜜走散的话也不担心~~

B.一定要带上小外套,新加坡的地铁和商场的冷气像不要钱似的,开得那叫一个冷啊!室内爆冷,室外爆热,很容易生病,带件外套既可以防晒又可以御寒。

C.伞也是必需品,新加坡的天气时晴时雨,随身带伞,不下雨还能遮阳。

D.还有其他一些基本的礼仪,比如:地铁里不能吃东西 不能随便扔垃圾 电梯上“左立右行”这些规范,大家都要自觉遵守,把我们良好的国民素质呈现给世界。

行程安排

在出发之前我和闺蜜做过一个行程,我俩的想法一拍即合,一直认为行程必须要由紧到松,住宿条件由舒适到奢华。

行程总览

8.29 上海---新加坡---酒店check in---摩天轮---双螺旋桥---财富之泉

( 美食:摩天轮路边摊 路边冰激凌)

8.30 新加坡动物园---乌节路购物---纽顿熟食中心

(美食:亚坤 老曾记 12道风味70号)

8.31 环球影城---圣淘沙鱼尾狮雕像---vivocity

(美食:亚坤 无招牌海鲜)

9.1 亚洲大陆最南端---海洋馆---maxwell熟食中心---牛车水---克拉码头

(美食 :亚坤 天天海南鸡饭 老伴豆花 林志源肉干 新加坡司令 珍宝海鲜楼)

9.2 金沙寄存行李--滨海湾花园--小印度--鱼尾狮公园--无边泳池

(美食:肉骨茶 咖喱鱼头 ladyM )

9.3 无边泳池--金沙shoppes--樟宜机场

(美食 肉骨茶 田鸡粥 TWG马卡龙)

这是LZ制作的不完全版本的美食景点地铁图,希望能帮到大家。

LZ啰嗦了一大推,下面终于要进入游玩,正文了!!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据说现在浦东机场出境的安检特别严格,我们第一天提前两个半小时就来到了机场。安检过后到免税店兜了一圈,正好登机。

出发的飞机餐

樟宜国际机场
  • 电话:+65 6595 6868
  • 简介:樟宜国际机场作为当今世界第五大繁忙的国际机场,也是亚洲的主要空中枢纽,为飞往约6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个城市地1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经过5个半小时的飞行,终于落地新加坡。樟宜机场干净明亮,里面还有电影院、儿童游乐、蝴蝶园、各大品牌的免税店等,各个航站楼之间都有轻轨连接。没来得及在市区购买手伴的亲们可以在这里最后采购一番(美珍香肉干、TWG红茶、小CK等都在这里设有免税店)。想要在里面好好逛一逛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ichangyi。各个航站楼的美食店铺设施的信息,比如地址、电话都在这个APP里面标注得一清二楚。

另外机场内设有许多银行,在这里可以将大票面换成小票面。市区里有的地方会不收100新币呢。

• 地址:173 Bencoolen Street,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日晶酒店地处勿拉士峇沙. 武吉士 (Bras Basah.Bugis) ,勿拉士峇沙. 武吉士街区是新加坡市中心的艺术和文化遗产区,生机勃勃的艺术天地,博物馆和历史古迹都聚集此处。您可以在此一睹新加坡丰富的文化遗产,以

时间紧迫,我们打算直奔酒店。

机场下面直通MRT,在人工站台可以购买E-LINK,或者在机器上购买地铁票。

E-LINK类似于国内的交通卡,初次购买话费12新币,里面有7新币的余额,可以充值。

地铁票只可以使用6次,但是满6次会返现。

在APP的帮助下,我们花了40分钟,顺利抵达新加坡日晶酒店,check in。

酒店前台也可以兑换小票面的新币。

酒店房间虽然小,但是可以平放一个24寸的箱子绰绰有余,房间内有四个插座,其中两个是国标,两外两个是英标,不需要带转换插头。缺点是,酒店不提供拖鞋。

新加坡日晶酒店(Summer View Hotel (SG Clean))图片
新加坡路边摊
  • 类型:小吃
  • 地址:Singapore Flyer Pte Ltd Raffles Ave, Singapore 039803
  • 电话:6338 1328
  • 简介:这是首个以上世纪60年代为主体的街边美食中心,其布置摆设及桌椅都营造着复古气氛,游客将在此体验60年代的新加坡。

放下行李,我们的新加坡第一站,新加坡摩天轮路边摊食阁。酒店对面乘一部公交车就可以直接到达。这个食阁就在singapore flyer的下方,里面有各种新加坡当地美食。我们点了进门左手第一家的沙爹串串和沙爹米线,对面的福建虾面和甘蔗水。沙爹是1新币一串,其实食物本身并不特别,但是沾上沙爹酱会特别好吃;沙爹米线是6新币一小碗,当地的沙爹和上海的口味不太一样,不会有很重的奶油味。

摩天轮路边摊人均消费:人民币40.00

• 门票价格:33新加坡元
  • 电话:+65 63333311
  • 地址:30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803
  • 简介:360°全方位将新加坡尽收眼底

吃好路边摊,赶紧上摩天轮。二楼是摩天轮的入口。乘坐之前先会经过一个摩天轮博物馆。在里面你可以知道摩天轮如何运作,如何将空气阻力达到最小。博物馆出来之后便是摩天轮乘坐的地方,每一个座舱都是全透明的,可以容纳20多个人,但是工作人员一般性都只会让十几个游客。全透明的座舱可以俯瞰新加坡的全夜景,金沙酒店、滨海艺术中心、新加坡河净收眼底。

• 地址:Linking Marina South and Marina Centre, Singapore
  • 简介:世界上首座双螺旋人行桥,让人体会到“生命与延续、更新与成长”的意义。

摩天轮转一整圈花了近半个小时,下来之后,隔壁就是双螺旋桥了。桥的一边是一个老爷爷冰激凌路边摊,1.2新币一个,价钱便宜,排队的人很多。

双螺旋桥上有一个观景平台,此处看风景绝佳。

• 电话:6822 1537
  • 地址:3 Temasek Blvd, Singapore 038983
  • 简介:世界最大的喷泉之一,喷泉设计象征圆满与力量,晚上的雷射水舞喷泉表演尤为精彩。

财富之泉也是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它位于新达城的附近,每天都会有水幕表演。

表演时间是:9:00-12:00;14:00-18:00;19:00-19:45;21:30-22:00

据说绕着财富之泉走三圈,就会有好运哦~

我们到达时,表演已经开始了,四周围坐了一圈人。喷泉变幻着不同色彩。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32新加坡元;儿童22新加坡元。
  • 电话:+65-62693411
  • 简介:全开放式的驯养模式,观赏红毛猩猩、长鼻猴等珍稀动物。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去新加坡动物园。我们早早地起床去对面7-11买了早饭。

便利店里的饭量都很少,300g当早饭似乎都不是很饱。

去地铁站的路上,经过一家面包店,又尝试了一下新品。松软的面包配上椰子酱和牛油,我只想说,好吃!

交通:乘坐红线地铁到宏茂桥,出来换138路公车就可以到新加坡动物园,路程约花费一个半小时。

TIPS:入园时记得拿动物园导览图,上面有动物表演时间和游园小火车线路图。这里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是走走也是挺累人的。我和小伙伴先乘坐园区内的小火车绕着动物园兜了三圈,熟悉地形之后,根据动物表演的时间,自己下车游览(乘坐小火车时,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动物园门票,所以门票请随身保管,不要丢弃哦)。

换乘138路公交的地方有亚坤哦,逛好动物园吃个亚坤吐司补充下体力吧~

游玩时间:建议4-5个小时。

整个动物园采用开放式的形式,游客和动物们基本上只有一河之隔,感觉这样的方式也是对动物们的一种尊重呢。这里的动物表演更倾向于和观众的互动,有时候还会进行一些小小的整蛊,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园区内的小火车

喜欢凹造型的小考拉,我一度以为这是个玩具,直到5分钟后它又换了一个造型。

小朋友看到长颈鹿,大喊一声:wa~zebra~~哈哈

可是真正的zebra在它的旁边啊。。。

园区内的餐厅有售鸡饭、叻沙、薯条套餐等。

在138路公车站看到的蓝天

• 电话:+65 6238 8228
  • 地址:2 Orchard Turn Singapore 238801
  • 简介:乌节路的购物地标,充满艺术格调的橱窗连成街边最美的时尚风景。

动物园出来之后,乘红线地铁直达ION百货。这是个综合商场,中高档品牌都聚集其中,有小CK、维多利亚的秘密、TOPSHOP也有LV等。57楼有一个观景平台,可供游客休憩。地下3、4层更是吃货的天堂。在这里吃了老曾记,咖喱饺的口味好重~~

• 电话:+65-96391733
  • 简介:享誉全球的熟食中心,美食节目曾在此取景

乘坐红线地铁一站路可达纽顿熟食中心。我们直奔“12道锋味”的70号档口。服务小哥很热情。推荐了谢霆锋点的黑胡椒斯里兰卡蟹和虎皮虾,一共花费70新币,是此行中最便宜的一顿螃蟹餐。结账时,还会询问我们食物口味如何。

第3天

• 门票价格:74新币
  • 电话:+65-65778888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 简介:东南亚首家环球影城,参观电影特效片场,畅游电影梦工厂。

今天的行程都安排在圣淘沙,主要是游玩环球影城。

交通:搭紫线到海湾站,进vivo city,到3楼搭乘小火车,一站即可到环球影城。

早上经过vivo city,顺便来一顿亚坤咖椰吐司。4.8新币的套餐包含一杯奶茶 两个水波蛋 一份吐司或者一份蒸糕。水波蛋里加点酱油和黑胡椒粉是当地人的吃法。吐司里面夹着黄油,蒸糕是甜甜闲闲的口味,oishi~~

亚坤人均消费:人民币20.00

环球影城TIPS:

在vivo city里先取一份圣淘沙的地图

环球影城开门时是要排队的,我们9:30到达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此时,可以先拿一份环球影城的中文版地图看起来,把自己想玩的项目圈出来,把想看的表演时间写在地图相应位置的旁边。根据表演时间安排游玩项目。其中的未来水世界表演一定不能错过。

网上和园区内可以购买快捷票,但是LZ觉得没有必要。地图推荐的最佳游览路线是顺时针走向,但是逆时针游玩可以减少排队时间哦,几乎可以把所有项目都玩一遍,热门项目还有时间多玩几遍。开门的一刹那,我和小伙伴直冲变形金刚,然后逆时针一个个项目玩过来,太空堡垒--木乃伊复仇记--侏罗纪漂流,等玩到侏罗纪这一块的时候正好可以去餐厅用个午餐。

环球影城内许多游玩项目是不可以带包的,旁边有储物柜可以临时寄存,太空堡垒旁的储物柜可以寄免费寄存150分钟,超过需要额外收费。把东西塞进去之前记得,先放50新币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哦~不然可能会面临无法打开储物柜的窘境。

太空堡垒TIPS:

太空堡垒分两条线路,大家千万不要像LZ一样坐反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LZ把小伙伴拉着坐了蓝线。其实,蓝线是比较恐怖的那一条:座位采用倒挂式的方式,游客脚底下是悬空的哦,而且在行驶过程中蓝线轨道还会有好几个自传。勘称“非人类”坐的过山车。

LZ在误打误撞地情况下坐了蓝线之后,园内的其他过山车都不是什么事儿了~

木乃伊复仇记,在黑暗中做过山车,是环球的热门项目之一。

太空堡垒旁边走几步就到了,需要继续背包。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营造阴冷的氛围,里面的冷气开得特别足,姑娘们请随身携带一件外套哦。

未来水世界表演TIPS:

未来水世界的表演一只都是大家极力推荐的。工作人员和观众们的互动性很强。座位分为全湿区 半湿区 干区。

12:15的时候,去未来水世界排队,抢占最佳座位。

12:30未来水世界表演开始

一定一定要穿雨衣~~~在全湿区没有穿雨衣的观众,几乎等于洗了个澡。

临近出园的时候,正好碰到好莱坞任务巡演。

玛丽莲梦露小姐,真是举手投足间都是风情~~

无招牌海鲜(Vivo City)
  • 地址:港湾站1 Haboufront Walk, #03-02, S098585

无招牌海鲜TIPS:

位于vivo city顶楼的空中花园内,担心会排队的亲提前4个小时电话预定座位就可以。螃蟹是统一价128新币,面包蟹的壳很硬 斯里兰卡蟹肉较多,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只有面包蟹了。麦片虾甜甜的,“马来风光”其实就是虾酱炒空心菜,但是也很好吃。

这家店是要加收服务费的,所以在用餐时,尽情使唤服务员吧,不然只吃一只面包蟹可能就会花掉2个小时。

人均消费:人民币600.

第4天

圣淘沙岛
  • 门票价格:69.90新加坡元
  • 开放时间:Sentosa Boardwalk全天开放,电梯7:00-00:00,售票处09:00-18:00,游客中心09:00-20:00
  • 电话:+65-67368672
  • 简介:广受欢迎的新加坡岛屿和旅游胜地,每年有两百万游客到访。岛上有引人入胜的探险乐园、天然幽径、博物馆和历史遗迹等,远离城市喧嚣。

前方高能预警,各种自拍、他拍。

今天行程较满。

亚洲大陆最南端TIPS:

抵达vivo city后,搭乘小火车到最后一站,下车后再乘坐免费的BUS到巴拉湾海滩,对面就是亚洲大陆最南端了。

虽然圣淘沙岛是个人工岛屿,但是海滩还是很美,景色与普及岛无差。我们很后悔没有带相机。

S.E.A海洋馆

我们完全是冲着这世界最大的“海洋之窗”来的,美得无以言喻。我只想告诉大家,一定要带好相机来这里啊~~~

偶遇的景点。

chinatown地铁站旁边就有卖林志源肉干,正好没有人排队,赶紧领了20包回家交差,一点也没有耽搁行程。

maxwell熟食中心:乘到chinatown下来走几步就到了。

天天海南鸡饭队伍很长,可以去排队的间隙去旁边买两盒“老伴豆花”。

天天海南鸡饭:鸡肉很嫩,每什么骨头,饭粒裹着鸡油,好次~~我们旁边坐的着都是慕名前来的游客。

老伴豆花:

有原味和杏仁味,个人感觉杏仁味更好吃哦~

• 地址:1 Beach Road, Singapore
  • 简介:酒店坐落在市中心,坐落于一栋翻修一新的美丽殖民风格建筑内。酒店距离政府大厦地铁站和莱佛士城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节路这个热闹的新加坡商业中心也只有10分钟列车车程,距离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有7分钟车

莱佛士酒店距离chinatown很近。我们决定去来福士酒店喝一杯新加坡司令。

新加坡司令是一款著名的鸡尾酒,起源于来福士酒店的long bar。

我们点了一杯original singapore sling和sling 1887.

original singapore sling:带着淡淡的酒香,基底是菠萝汁和酸柠汁。

sling 1887:是为庆祝酒店开业125年,特别打造的鸡尾酒,带有果味。

long bar里另一大特色是满地的花生壳。在long bar,每桌都有一盒免费花生,吃完的花生壳可以随地乱丢。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Singapore)图片

位于酒店二楼的long bar

original singapore sling

sling 1887

• 地址: 30 Merchant Road # 01-01/02 河滨坊 (River Point)
  • 简介:作为新加坡的经典国菜,辣椒螃蟹以它鲜美的蟹肉和浓郁的酱汁取胜。螃蟹重量要求至少一公斤以上,以确保蟹肉的肥美。虽然叫作辣椒螃蟹,但它的辣味非常温和,酱汁以番茄酱、鸡蛋、辣椒为主要原材料,口感酸甜带少许辣

晚上的任务,亦是吃吃吃。

今晚来到了克拉码头河畔店的珍宝海鲜楼

鼎鼎大名的珍宝海鲜楼经常人满为患,出发前记得先网上预定哦

预定网址http://www.jumboseafood.com.sg/reserve-eastcoast.html

这已经是此行的第三盘螃蟹餐了,可是辣椒螃蟹还是很惊艳,另外推荐一道菜"芋茸带子“

人均:人名币200.00

第5天

•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新加坡
  • 简介: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和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滨海湾金沙综合度假酒店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 舒适典雅的酒店客房让你享受奢华,走进位于酒店57层楼顶的金沙空中花园,在大的高空无边泳池中畅游,或登上

金沙酒店的check in时间是14:00。一大早,从日晶酒店check out,先到金沙寄存行李。

金沙很大,记得拿地图哈。一边是酒店主体,对面是酒店的shoppes,后边是滨海湾花园。金沙里面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我想告诉大家,新加坡3天完全不够,因为光金沙就可以用掉2天。

酒店住店部分分3个TOWER。

无边泳池和空中花园都要在TOWER3上去哦。

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度假区(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图片
  •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部分主题园需要门票
  • 电话:+65-64206848
  • 简介:新加坡绿色新天地,白天观赏万千珍稀植物,夜晚欣赏精彩灯光秀。

别看滨海湾花园和金沙近在咫尺,走走也很久呢。先到酒店6F走过廊桥,廊桥下来之后可以搭乘buses到滨海湾花园,往返票价是2新币一人。

滨海湾花园里有两个展览馆,分别是FLOWER DOME和FOREST CLOUD。

展馆中间有个储物柜,我们把包包都放在里面,只带了手机相机和外套进馆。

滨海湾花园到了晚上19:30有灯光秀,空中走道是绝佳的观看地点。

FLOWER DOME

FOREST CLOUD展馆里,进门就是一个大瀑布。

蕉叶阿波罗餐厅
  • 类型:印度料理
  • 地址:54 Race Course Rd, Singapore 218564
  • 电话:+65 6293 8682
  • 简介:每个人面前都会放有一片盛着米饭和蔬菜的香蕉叶,然后你可以从咖喱鱼头,咖喱鱿鱼和咖喱鸡中选择一种来进行搭配。

午饭在小印度的蕉叶阿波罗餐厅

我们点了权威推荐的咖喱鱼头和拉茶

下单后2分钟鱼头就上了,这速度已经让我们对这顿饭的质量表示怀疑。

人均:人民币75.00

Lady M
  • 地址:滨海湾One Fullerton,1 Fullerton Road,#01-10号,Singapore049213号
  • 电话:0065-68200830

咖喱鱼头吃得太惊吓了,赶紧回到鱼尾狮公园。在ladyM来一块抹茶千层蛋糕压压惊。

LadyM的位置很好,就在鱼尾狮雕像后方,逛累了可以来小憩一下。

人均:人民币50.00

Lady M图片
  • 电话:+65-67366622
  • 地址: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 简介: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

鱼尾狮公园里有新加坡河游船,票价:25新币一人。

懒癌发作的我们打算从鱼尾狮公园站乘坐游船,到金沙酒店前的码头下。

•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新加坡

check in之后,先到房间整理行李。

check in 时我们要求给一个景色较好的房间,前台MM帮我们安排了TOWER 3的20楼,面向新加坡河,白色晚上的景色都很好,去无边泳池也方便。

入住金沙时,房卡需要随身携带,乘坐电梯时,先刷房卡再按楼层。

进入房间的一刻,我们体会到了智能家居的先进。随着我们步入房间,窗帘自动打开了。

洒满阳光的新加坡河映入眼帘。

金沙最吸引人的莫属57楼的无边泳池了。游客可以买票进入旁边的空中花园,但只有住店客人可以凭房卡进入无边泳池。

无边泳池TIPS:

1.要去泳池的MM可以在房间换好泳衣,穿上浴袍,直接去57楼。姑娘们不用害羞,因为你会发现电梯里都是和你一样穿着浴袍的人。

2.准备好防水手机套,泳池拍照全靠它了。

3.到了晚上,57楼一边的无边泳池可以看城市夜景,有酒吧可以喝上两口,到了晚上有金沙酒店的激光秀。57楼另一边有按摩浴缸,可以看滨海湾花园的灯光秀。

• 地址:Newton Drunk Forest Club
  • 电话:+65-62504537

无边泳池下来,将近7点了,我们去金沙对面的shoppes里吃了有名的黄亚细肉骨茶。

TIPS:

黄亚细肉骨茶在地下的食阁里,一碗肉骨茶10新币,如果汤喝完了肉骨还没有吃完的话,可以到店里再加汤料哦~

新加坡的最后一晚了,好像把这里的美景留在眼底。

第6天

•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新加坡

最后一天,我们早早起床,又去食阁吃了田鸡粥和肉骨茶。

话说,新加坡的物价真是贵,我俩一顿早饭就花了人均100人民币,也是醉了。

最后感受了一下无边泳池。

不过由于最后一天小伙伴发型不佳,so就放一张前一天的合照

• 地址:9 Raffles Place Republic Plaza Republic Plaza #01-09/10, 新加坡048619 新加坡
  • 电话:+65 6226 1837

check out之后,寄存了行李,去吃了午饭和TWG的马卡龙

TWG Tea at Republic Plaza图片

下午16:35分的飞机,2点半到底机场,不早不晚。

我们的新加坡之旅就此画上句号了。

辣椒螃蟹 天天海南鸡饭 老伴豆花 新加坡司令 肉骨茶 田鸡粥,我会想念你们的~~

感受

1.新加坡的人民都很热情友好,不管是乘车 问路还是点菜,都会热心地帮助你。

2.新加坡的路上不管何时,都是车辆让行人;地铁上经常有人让座,或者即使有reserved seat都不坐。这和我们国内经常抢位子的现象行程鲜明反差呢。我们要学习的还很多。

3.编写一篇游记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向各位朋友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