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一段陪伴的时光

• 出发日期/2016/06/02

• 玩法/美食 端午

前言

孩子上上天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而陪伴又是最美好的一个词汇。有人说父母是一个职业,也是一个历练,这个假期我们希望给他一个陪伴的时光。

行程

长隆野生动物园

位于广州市番禺,其实从市中心可以直接打车过去。另外也可以坐地铁去,但是带着行李比较辛苦。

在网上预定了套餐。

可以从官网预定

【三亚】

三亚已经有10年没有去过了,中国人一直说这里才是土豪去的地方。其实现在三亚真的有很多好酒店。三亚传统的海湾是三亚湾和大东海亚龙湾。这几年国家重点开发的是海棠湾,后面还有香水湾。去三亚,海水自然不能和南太平洋相比,那么享受酒店就是关键。

大东海- 应该说这里的酒店性价比最高,海水质量也比三亚湾好,离市区比较近。比较著名的酒店有三亚半山半岛洲际、文化东方、悦榕庄、安娜塔拉。

三亚湾-基本上没有去过。不过CLUB MED位于三亚湾,这个比较适合带孩子。

亚龙湾=这里据说海水和沙滩质量很好。酒店也比较出名,丽思卡尔顿、万豪、瑞吉。

海棠湾- 最大的免税城就在这里。目前有的酒店Westin, 天房洲际、万丽、喜来登、康莱德、豪华精选、香格里拉、索菲特。马上在修建还有华尔道夫、四季等等这些顶级品牌。

我们选择的2晚半山半岛洲际,2晚海棠湾的康莱德。选择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先生是洲际的致悦皇家大使,我们预定洲际基础房就可以升级到套房,使用club,并赠送mini bar. 另外他还有希尔顿钻石卡,同样会升级到行政层,并享用行政酒廊。

第1天

• 地址:广州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长隆旅游度假区内
  • 简介:酒店位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中心地段,毗邻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飞鸟乐园和长隆国际大马戏等主题乐园。交通便捷,多条园区穿梭巴往返长隆酒店和各大园区之间。珠海园区、机场快线、香港直通巴汇集其中,

野生动物内的长隆酒店入住时间是下午4点,酒店中规中矩,只是比较吸引人是他们为小朋友准备的椅子、牙刷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长隆度假区中不可错过的精彩表演,超大的森林实景式舞台布置,由国内外一流马戏团精彩演绎。

吃过晚饭,我们先去观看大马戏,表演很精彩,小朋友很喜欢。但是3岁多的孩子有些受不了这么长的表演,我们提前退场了。

第2天

• 地址:汉溪大道东299号长隆酒店2号大堂一楼
  • 电话:13417739110,13539593672
  • 简介:动物主题的特色自助餐厅,设有全落地玻璃

酒店早餐在白虎餐厅,需要提前预定,不然没有位子。清晨和火烈鸟一起用餐还是不错的体验。

酒店为小朋友准备的蒸点都很可爱

长隆酒店(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店)·白虎自助餐厅图片
  • 门票价格:平日全票300元/人,特定日票价350元/人。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景区开放时间:09:30-18:00;自驾车开放时间:09:30-16:00;小火车开放时间:09:30-16:30;缆车开放时间:10:30-17:00 周六至周日: 景区开放时间:09:30-18:30;自驾车开放时间:09:30-16:30;小火车开放时间:09:30-17:00;缆车开放时间:10:30-17:30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105国道大石段593号
  • 简介:《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动物,不乏珍稀品种,还有萌萌的熊猫三胞胎。

从酒店有免费穿梭巴士到达野生动物园。入园后就可以租用手推车,非常方便。手推车仅限于3岁以下小孩,我们3岁6个月,大概看了下也okay。 手推车的费用是80一天,300押金。收费的时候会收取380元,退车的时候在返回300元。这个车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退还。

先来看个猩猩,广州那天真的是太热了,足足有38°

话说那天真的很热,整个园林布局还是很漂亮的。喜欢大象管,可以看到这么多大象。而且这些大象还有冷气、有水潭,好幸福啊。不像北京动物园,感觉都是土哈哈的

熊猫们也是幸福啊,可以吹着冷气。长隆野生动物园培育了一对儿三胞胎熊猫宝宝,如果有小朋友喜欢,还可以在这里熊猫餐厅吃饭,一边吃饭,一边观看形态可掬的熊猫。

看到这些醍醐、袋鼠、鹦鹉、树袋熊,就想起了美好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好想再去黄金海岸啊!

我最喜欢长隆的就是长颈鹿园。不过没想到长颈鹿力气超级大,总是轻松的就把树枝从我们手中抢过去。

• 地址:汉溪大道东299号长隆酒店2号大堂一楼
  • 电话:13417739110,13539593672
  • 简介:动物主题的特色自助餐厅,设有全落地玻璃

回到酒店,就在大堂吧简单的吃了午餐,大堂吧这里可以看到白虎。小朋友还是很喜欢的。

总体感觉长隆野生动物园体验一下还不错,整体价格偏贵。酒店的网基本上用不了,非常慢。早餐虽然已经限流了,但是实在是人多。另外观看马戏的时候明明有预留给酒店住客的位子,但是住客也是太多了,所以我们只能选择一个边角坐下。总而言之,太火爆。

第3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20号
  • 简介:酒店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海棠湾黄金地段,酒店为全别墅度假酒店,华丽私密的别墅隐匿于葱郁的热带园林之中,与洁白无垠沙滩仅一步之遥,风光旖旎的海棠湾尽收眼底。【酒店特色】(1)全别墅度假酒店:私密性高,装饰华

三亚康莱德位于海棠湾,是思聪家的产业。这家酒店是我觉得这次入住体验最好,而且以后还会在来的酒店。可能他就是能够成为让我来三亚的一个理由。当天由于深圳大雨,我们的飞机晚点。到达三亚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从三亚机场到大海棠湾大概1小时,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2点钟。酒店的服务员尽管在凌晨2点,还是在大堂迎接客人,每个人都会微笑的问你飞行是否辛苦,会让你有种回家的感觉。

酒店是新欧洲的装修风格,也是我超爱的风格。

暖心的卡片

第4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20号

第二天一睁眼,满眼都是惊喜。

酒店的布局处处体现出奢华。欧洲式园林修建的非常好。

吃过早餐,带着宝宝来挖沙子

酒店赠送的下午茶

当然也可以到旁边的希尔顿享用公共设施

非常赞的儿童俱乐部

康莱德酒店的中餐厅

第5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20号

康莱德相对来说比较私密,是我非常喜欢的度假村。如果喜欢大泳池,也可以去主泳池,主泳池的休息躺椅也是设计的间隔很大,可以保证客人的私密性。

还可以去购物,这里到免税店大概15分钟。

第6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洲际路1号
  • 简介:依山傍海,心怡之选 依鹿回头山,傍福如东海。享山海入怀,揽夕阳在侧,寻一处静谧,让旖旎海景,尽收眼底。山海之间,动静相宜。感受毗邻市区且一隅静谧的舒适。酒店为您提供342间套客房,别墅区的悠然静谧,独享海

到达这里第一反应就是大,人多。酒店共有343套客房,其中包括24栋独立的海滨别墅。宾客可随心享用酒店内的5个泳池,8间餐厅及酒吧。

酒店房间165平

作为皇家大使,所有的minibar免费

酒店有超级多的泳池可以让小朋友大朋友玩耍

酒店单独一个区域是给行政层客人,Club Intercontinental。这里的泳池倒是蛮漂亮的。行政层的餐食很好,冷食热食甜点水果。入住的这几天,基本上没有花餐费。

酒店全天安排了很多活动,每天晚上5:00-6:00都有舞蹈表演,今天我家宝宝睡着了,自己在阳台上独饮一会儿。

第7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在宏伟的观音圣像前祈福,登上莲花宝座抱佛脚求平安。

整个园林规划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庙宇。

第8天

端午包粽子

在洲际那天正好是端午节,小朋友一起包粽子。

洲际的儿童俱乐部非常有特色,小朋友们都很喜欢

儿童俱乐部

第9天

温馨的一家人

吃过午餐,4点退房,就要回家了。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 地址:海南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78号
  • 简介:坐落于海南岛东南海岸银沙闪耀的海滨,可俯瞰湛蓝辽阔的南中国海美景。

当天北京大雨,所有前往北京的航班都取消。考虑到宝宝实在太小,无法承受可能凌晨3点起飞的折磨,我们改签到第二天。正好在端午假期,最喜欢的康莱德已经满房。在机场临时查阅,携程上三亚的房间都需要提前11小时确认,只能拨打招商银行的百夫长预定电话。经过查询,海棠湾豪华精选有房。在去免税店的路上看到过这个酒店,从外型上看还是挺喜欢的,所以就决定前往。不过这家酒店真的综合评定一般。

酒店的第一眼很讨喜,西班牙风格的酒店。在前往酒店的路上还是充满欣喜的看着网上的评论。到达酒店入住一切都很顺利,直到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被子是潮湿的。这个不管是同一个海湾的康莱德,还是洲际都没有出现过。在潮湿的环境中最怕有跳蚤或者螨虫,给酒店前台打电话希望可以送床干净的被子。酒店前台告知被子已经发完了,只能给毛毯,他们需要现烘干。一个多小时后,半干不干的毛毯到了。

第10天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 地址:海南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78号

第二天吃过早餐带宝宝去海滩转转,明显感觉这个酒店的客人很少

比较奇葩的是酒店这些玩具是出租的,而在其他酒店都是免费给小朋友玩的。白天酒店没有救生员,还有几个泳池关闭,不太清楚管理层是怎么想的。路面上都是落叶。。。。

不过我跟我家娃倒是自娱自乐

总体来说这家豪华精选硬件设计非常好,就是软性服务跟不上,口碑不高,入住率不好。希望越来越好吧。

带着娃的愉快假期最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