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的红叶是秋天的颜色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济州岛的红叶是秋天的颜色

• 出发日期/2015/11/05

• 玩法/美食 赏枫 赏秋

前言

第1天

意外的出发

由于是红眼班机,4号下班回家吃过饭,晚上7点多出发去东站。

到了深圳,凭机票和护照过关坐地铁到了大埔。(济州岛直飞来回机票可以免签证,本想去内藏山可是办签证赶不上预约。)

朋友教我从大埔坐巴士去香港机场才13.8元,比广州还便宜。

从地铁出来不知东南西北,赶快问人+自己的感觉,居然没走冤枉路过隧道,过马路,过几个弯找到了车站,当时已晚上10点多了,只有我在等车,还好很快车来了,乘的人也很少,一路高速很快到了机场找到朋友。

进了候机厅马上找椅子趟下睡了一个小时不到就开始登机了。

到达日

清晨飞机降落后坐上600号巴士直奔西归浦,车上只有我们2人,车子在中文区的每个5星酒店前停一圈后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真的挺远,不过服务还是很到位啊。

下了车我们走进了小路不断问人,后来可能是在文化步行街碰到一个应该也是来旅游的韩国妹子热心的又打电话又带路的在西归浦的小路穿来穿去终于找到我们的住地。

济州岛的旅馆一般夜不闭户,除了拿房间时要找人外很多时候都是旅客自出自入,离开时把钥匙放下就可以了。

因为太早了不能入住,我们只能放下行李去老板推荐的澡堂吃点东西再补补觉。不过我们最后还是差一点点没找到澡堂,这个旅馆的房间是我想试一下的韩国的榻榻米,有地暖,感觉比广州的冬天舒服多了,后来下雨还可以烘衣服哦。

西归浦吃韩牛

晚上要补一下,找不到篸鸡汤就吃烤肉,花了50000多,吃得饱饱,韩牛+黑猪肉。

泡菜没有沙拉好吃

• 电话:+82-64-762219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旧左邑钟达里814-5
  • 简介:徒步偶来小路,欣赏两边怡人风景,品味独有的济州韵味。

偶来小路本来想可以走2.3条线路,最后只走了一点点,不过感觉好好,好舒服适合徒步慢慢游玩。

吃过早饭有了力气,朋友回旅馆睡觉自己顺着大马路走到海边就是偶来6号线了,可惜时间紧真想走走。

6号线的海边风景

• 电话:064-762-194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归洞277-1
  • 简介:偶来路一处市场,汇集上百家商铺,在植物和流水中享受购物乐趣。

韩国泡菜,我们还是不习惯

• 电话:+82 64-738-152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洞
  • 简介:火山熔岩和大海完美结合,岸边植物繁茂,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有点小,挺有特色。济州岛的天然风光门票都挺便宜的,人工的就稍微贵一点点。

回旅馆补了2.3个小时的觉吃了紫菜卷有了力气又坐回600路向节理带出发,这里还不错可惜有点小。

中文旅游区
  • 门票价格:成人为6000韩元,老人及青少年人则为3000~4500韩元。
  • 开放时间:8:30-18:30(4-10月),9:00-18:00(11-3月)
  • 电话:(82-64)7357200
  • 地址:济州道西归浦市穑达洞
  • 简介:作为济州岛的综合性观光园地及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中文旅游区内有如美地植物园、高尔夫球场、观光渔村、仙临桥、天帝渊瀑布、中文海滨浴场等许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出了节理带天开始暗了,我们顺路走到一个像街心小花园的地方,环境很好人很少,还有很多广州很少见长这么高的植物,我们觉得得在这里好好玩一下,这里应该是偶来8号线的一小段。

朋友喜欢的爷爷

酒店的发呆亭,好想趟在里面发呆。原来这里是拍秘密花园的那个酒店,旁边就是男女主角接吻的长椅,真是意外的收获。

第2天

• 电话:+82 64-747-995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梧登洞1100路2070-61
  • 简介:韩国有名的高峰,可观赏多种珍稀动植物及地形景观,全年好景色。

今天想着要先去汉拿山看红叶,早早起来坐车去市郊转车。

我们的目的是看红叶不是登山,前一天问了老板说灵室线风景美红叶多就定了从这里上山。

昨天还是阴天,今天一早就阳光普照,真是一个登山的好天气,看来韩国的天气预报好准啊。

在转车的地方等了半个小时才有车来,一路进山路上的红叶就挺多挺美的,到了半山反尔红叶少了很多,看来我们还是来晚了一个星期啊,不过来了就登一下吧。

汉拿山无需买票,有基本的登山设施,很多路是自然和人工结合,没有垃圾桶,垃圾自带,风景清爽,人不太多。在

山上给一班韩国年轻人让路,他们每个人都跟我问好鞠躬,搞得我很不好意思,韩国人还真有礼貌。

中午开始山上就大风起雾挺冷的,我们只吃了点牛奶面包,真想抢对面偶吧们的蛋糕,还是赶快下山吧。到了山下吃过拌饭,决定去来时的路边看红叶。

于是我们再度拦车下山,鬼佬,自驾美女,家庭旅游团,中文区白领,一段段的玩下山。

可惜天暗得快,在半山红叶正美的地方光线却不够了,不过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想着在天黑前要拦到车下山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一大早去公车站等车,韩国妹妹还是可以的,不会很差啊,帅哥也还是挺多的,特别年轻的。

转车上山,都是去汉拿山的。

晚餐是广式韩牛年糕

从汉拿山下来晚上决定自炊,上超市大肆采购,要那种好呢,便宜的贵的都试下吧。

韩国最高峰,没想到我还居然登到1700米,本想随便看看就走。自然,干净,到处有中文说明

进山路,我们走了一段懒劲来了就拦车再上

秋尾

500将军峰

不知名的花

灵室登山路,很多小火山堆。

灵石

中途小憩

来年又逢春

火山石堆成的路,登山鞋还是有用的

自然的小路

高处的开阔木道

应该到火山口了吧

美味健康的拌饭,朋友说原来广州的是经过改良的

停车场的才美

林中秋色

有一段小溪谷两边都是红的黄的好漂亮可惜光线不够拍不出美态啊

看到最大的菌群

第3天

• 电话:+82 64-733-153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七十里路214号街
  • 简介:欣赏亚洲独一无二且直落大海的海岸瀑布,品尝海女打捞的海鲜。

少见的出海瀑布,还是值得一游

风雨中的瀑布

海女好辛苦的职业

很想光顾,不过不敢吃生的,一定好美味。

• 电话:+82-64-762219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旧左邑钟达里814-5

下着雨也挡不住它的好景致。

偶来路上的出海口

一早就去吃篸鸡汤还好店家刚开了门。韩国餐厅很多挂点中文牌匾,喜欢折起来坐,我们是试了一回下次再也不干了。

好正的人参鸡汤,我要吃一只。

• 电话:+82 64-738-50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
  • 简介:韩国颇具规模的寺院,因能治百病的神水而得名,也是祈福的地方。

好美的灯光

下午去了药王寺,还是挺雄伟的。

• 电话:064-762-194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归洞277-1

晚上比白天热闹多了,原来吃饭的,逛街的人都来这里了。

第4天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比较自然,可是没想像的好。

起了个大早坐一个小时的公车去码头坐船上牛岛,刚好假日很多韩国人也去游玩,船挺多的,满人就走,很快就开一班。

路边小喝

海鸥对我们的船紧追不舍

这样坐船好舒服

可能是假日阴天还是很多人

是潜艇吗

酱缸

我们的旅馆,还有空气清新机。

花生之道

仙人掌之家

牛车

牛岛上挺多木房子的

可能天气不好,海并没那么漂亮。

不过海水还是挺清的

韩国人好喜欢画沙

一天中唯一的一顿面,傍晚就全部收摊,晚上只能在房东那里买两个鸡蛋吃。冬天的牛岛其实没必要住一晚上,还是下午玩好了回去好。

等环岛车的时候看到两夫妇的雪糕车,那就冒着寒风试一下有名的花生雪糕吧。

在寒流中等着美味出炉

第5天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一早就要离开牛岛了,拍一下门口吧。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一早想着天气不好还是先去日出峰吧,漫山烂漫时应该更美,今天天气不好又大风觉得没什么看头,爬着比汉拿山还累。

下山赶快在山脚好好吃了顿海胆汤,太好吃了,适合广东人口味。原来济州岛各式食物的标配是鲍鱼。

• 电话:+82 64-710-6797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旌义县路19城邑民俗村
  • 简介:感受传统的济州风情,抚摸门口的土地爷,参观《大长今》拍摄地。

全村最漂亮的地方--学校

石头矮篱笆

我们从学校开始逛以为只是一个民俗园,没想到是活的村子,还挺原始的呢。

城门的守护石头爷爷

石头房子,后面还有黑猪圈

自然淳朴的村子

看到橙子就找到公车站

• 电话:+82 64-782-008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107
  • 简介:济州岛碧蓝大海、奇异“仙石”与涉地可支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像。

春天夏天才是它的季节

中午打了个车马不停蹄又赶到可支,大风寒冷,走了一半赶快走人。回到日出峰又转公车去城邑民俗村,在路上碰到一个马来西亚的男生顺手把他从大长今民俗村拐过来。

第6天

• 电话:+82 64-783-9900
  • 地址:768 Bijarim-ro, Jochon-eup, Jeju-si, Jeju-do
  • 简介:世界上罕见的低平火山口,一望无际的芦苇海洋,韩国电影拍摄地。

秋天的另一个必去之地,空气很好,适合漫步。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没想到在最重要的两个景点日老天对我们还是挺好的。一大早光线好好,到的时候景点还没开门,进去人很少,舒服。

紫芒紫芒

SBS大道

火山口顶

• 电话: 82-64-900-8800
  • 地址:济州市朝天邑桥来里(제주시 조천읍 교래리)
  • 简介:《秘密花园》男女主角走失后获得灵魂互换药酒的拍摄地

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最合适我这些不能登山的人,羡慕当地人有这个好地方

就是喜欢红

加上橙色更美

太阳出来了

前一天降温下雨又少了很多红叶

开始散步

红叶都落一地了

思连伊林荫道 图片

公园内圈的自然步道,给大人玩的。我们开始不懂路线没在第三站走过去,只能后面又再走回去。

也是芦苇盛开的季节

第二个儿童乐园,一共有四个。

济州马牧场

有八个颜色的小火车呢,不同季节开不同的。

秋色中的小火车

好美的垃圾站

第7天

• 电话:+82 1688-1110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연로 69
  • 简介: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免税店,囊括众多国际品牌以及化妆品等。

今天最后一天,一早问路去了新罗免税店逛了一圈,东西好便宜塞满了中国人,还是到新罗的天台花园看看吧。

• 类型:韩国参鸡汤
  • 地址:3-1, Sumogwon-gil, 济州济州岛 韩国
  • 电话:064-712-8899
  • 简介:主打韩式经典风味菜肴,备受食客喜爱。

很多路边小店比他好多了

中午打车去了秘苑,在中国名声再外,可是并不怎样是团队餐厅,上当。

• 地址:967 Bukchon-ri, Jocheon-eup, Jeju, Jeju-do 695-966, South Korea

充满童心的石头爷爷天地

午到市外车站坐一小时的公车,看着这个路牌找了半天才找到隐蔽的石头爷爷乐园,都是本地人开车去。

窗外

爱你哦

说得太好了

悠闲

第8天

回程

今天一大早就要离开济州岛了,还好机场很近,可是里面很热闹,都是排队排队。过了关发现这么早居然免税店也开了,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用赶着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