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啊,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啊,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 出发日期/2016/09/25

前言

上次去三亚还是三年前,我记得那还是大学后第一次跟男朋友的旅行,去了浪漫的海边度假,如今男朋友变成现在的老公,虽然生活的平平淡淡却品尝着各自的幸福

我想,我会珍惜你

总是担心我胜过于自己

因为有你才感觉到自己的幸运

除了金钱的富有没有做到其他的我已经满足

天天挂在嘴边的微笑

不会空虚无聊的生活

我想这是我的幸运

我想,我会珍惜你

水果小贴士:

去三亚的游客应该都不会错过三亚独特的热带水果们吧,赶上了好季节的话买水果是很便宜的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三亚的菠萝蜜很便宜,路边总会有人卖,一碟子果肉是10块钱,大大的满足,西瓜很贵,一个西瓜差不多至少30块,路边的火龙果很便宜,红心的,很小一个,10块钱大概可以买四个,一口一个,然后回家想买水果的话可以自己买好带回家,但是飞机上带水果是有限制的,重量限制,而且这种方式也不是很提倡啊,毕竟还有行李的,水果是很重的,同时不建议你到第一市场买水果寄回家,我回家之前去第一市场寄了一箱芒果回家,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发现芒果都烂了,化成水的那种烂法,心好痛,一箱芒果将近100块,加上盒子十几斤,快递一百多,加起来花了两百多,然而还是烂的

第1天

这是美丽之冠七星酒店,听说好像早就建成,但是其余的一概不知,只知道很漂亮,也是度娘上找到的图片,因为来之前随意看了下攻略,三年前来游玩并没有写游记什么的,那个时候也没看攻略一通乱玩,后来还是花了很多冤枉钱,比较悲剧,所以这次去呢,就提前做了功课,开始不知道如何下手了解,幸好闺蜜给我推荐了一个旅游群,提前交流了下,这个群里有著名的打黑导游,邬敬明,老公看了他的事迹非常崇拜他,像现在出去旅游都不敢报团了,自由行尽管有点懵但是也比强制消费要好,如果有朋友也想了解三亚游玩攻略可以加群558901117,不管你是慕名而来还是一无所知,群里的朋友都很热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反正对我们的行程起到了帮助

到底是我们在云里还是云里有我们,带着小小的兴奋,三亚,你可有准备好呢?最美的阳光和沙滩,还有最清澈的大海,我在怀念三年前的你,是否你也在想念我呢?

我们订的是亚龙湾的瑞吉酒店,因为呢亚龙湾的话是比较私人的酒店,这边出门就是沙滩,相比于大东海和三亚湾的喧闹或者是海棠湾的安静,我们选择居中的亚龙湾,我们是来重游三亚也是来度假

酒店的大厅好多人,很有设计感,来的时候看到亚龙湾酒店不是很多,但是距离沙滩确实是很近,有很多人在海边玩水,酒店的面积都比较大,但好像都不是新酒店,这样说好像有点混乱但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酒店的前台很忙,我们只好先坐下休息下了,在这里评价下瑞吉的服务真的很好,我们在那边坐着的时候有个服务生就很快给我们拿水过来,很贴心的

这是我们的房间,角度没怎么掌握好,但是房间真的很大的,请自动忽视掉我们乱扔的行李,实在是三亚的天气有点热,何况我又没有扎头发,为了漂亮披着头发真的是受罪,以至于一到房间就不顾形象的肆无忌惮了,房间还有个大大的浴缸,阳台外面还有晾衣服的地方,反正我们都比较喜欢这个酒店,而且后来我们住的每天都是有水果什么东西送的,觉得各种贴心

把遮光的帘子拉下来,老公早就把浴缸擦的干干净净了,这下就准备好泡澡就行了

第2天

酒店的外景,远处蔚蓝的大海蔚蓝的天空和近处的泳池相映成趣,倒是很有一番风味,三亚真的很美,让我来过两次却还是恋恋不忘

在酒店休息好,第二天我们就到了第一市场,让我难忘的除了三亚的天空和大海,还有美味香辣的海鲜,我的肚子已经准备好了

人潮拥挤的第一市场,买菜的人真的好多,跟个景点似的

奇妙的蛏子螺,扇贝,还有象拔蚌,海鲜的世界我不懂,能叫出名字来的也就几个,毕竟我的心思都在吃上面,名字什么的我们不讲究

三年前来的这家店,如今还是没有改变,心里的感觉却好像时光如白驹过隙一般,好像没有改变,却好像又改变了什么,喜欢这家店是因为是一家老店,像我这样的回头客肯定是不少的,中间间隔一点时间,再次被舌尖的味蕾刺激,我是个念旧的人,觉得好就会固定这个地点,这是不是也叫做长情呢?中意一家店,喜欢一个人,也许吧

好像一如三年前的味道,这顿海鲜吃的我多愁善感了,扇贝,白螺,芒果螺,基围虾,还有一条鱼,我早就戒掉了辣椒,所以菜都很清淡的样子,但是味道确实深得我心,听说老板已经开了三家分店了,老顾客也是越来越多了,以前每当我想念在三亚的时光就自己做菜,却总是做不出这样的味道,老公说人家是厨师做菜有两把刷子的,但是我感觉不对,我想吃菜,吃的应该是环境和心情,我现在感觉很悠闲,很有情绪,怀念比较多,老板的热情,当然还有厨师的技术,和老公在一起的心情还有对这家店的放心,都是我吃出来的开心

蜈支洲岛

蜈支洲,海水还是这样热情不减的拍打着岩石,翠绿的碧波,冲击过后就是白色的激浪,大海的中间看起来还是风平浪静,但是到了边缘就是惊涛骇浪,极具有美感

走在小路上,太阳真的是毒辣辣的,晒得快化掉了,我感觉自己变成雪糕了,马上就融化了,这里的水很清很清,就是那种站在水里可以看到自己脚的那种清澈,有个小姑娘在堆沙子玩呢,自己玩的不亦乐乎的,是想做个城堡把自己围住吗?年幼的时候好像每个小女生都有这样的童话情节呢,蜈支洲的沙滩也是细细的沙子,,一脚踩上去还是很舒服的,上午还好,到中午的时候太阳很大了,暴晒下的沙滩应该是会很烫的吧,我问老公呢,他说不知道,哈哈哈,我就笑了,他总是能简简单单的就逗乐到我

站在镜头前辛苦的大摄影师给我拍了一组照片,我想要抓住风,但是风走的太快了,海浪把风带给我,而我把快乐带给你,我还在这边诗意的感慨呢,老公的汗直刷刷的往下流,好吧,大胖子,不为难你了,其实他不止拍了四张,拍了很多次品,最后挑挑拣拣将就将就就剩这几张了,辛苦了,么么哒,还有一个小建议,上蜈支洲岛建议带上一条披肩哦,拍照的时候绝对是美美的

第3天

这是岛上的妈祖庙,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景点哦,有没有想要许愿的朋友呢,心诚则灵哦,铺天盖地的大红色,到处都是,许愿的人很多,都是带着心事而来吧,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想心里一直想,事就会成,也就是所谓的心想事成吧

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的兰花谷,因为昨天玩累了,不想跑那么远了,就在森林公园里不紧不慢的散步这玩,三亚的太阳真的有必要好好说说,怎么就那么大呢,今天都不想起床了,好像待在空调里,就这样睡啊睡啊吃啊吃啊,但是老公不许我这么懒,说以前没有去过森林公园,这次一定要去,好吧,看在你苦苦哀求本宫的份上就陪你一起去吧,前提是把我的购物车清空,老公看了看他瘪瘪的钱包,含泪点点头

各种兰花,好漂亮的说,那种颜色不纯的应该是嫁接的吧,感觉颜色不纯却更加好看呢,不错不错,就像到了皇上的后花园,只是没有很多很名贵的花,只是遍地都是兰花而已,高的低的,小的大的,粉的白的,姹紫嫣红,婀娜多姿,一阵风飘过来,宛如丛林中的拇指姑娘,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登高远望,高处风景虽然很好,但是高处不胜寒,也正是这个道理

跟着美景一起旅行,镜头一直都在展现蓝蓝的天空,如此美丽

帅不帅啊?这是我家的大胖子,别看好像没什么肉的样子,这个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肉还不少呢,这是很多妹子羡慕的身材,我也好羡慕

这是一个雕像,还有名字呢,龙行天下,龙塑造的栩栩如生,很有动态感,不错不错

闲来无事,看到美团上的美食,百花谷的必胜客,于是妥妥的跑过去了,味道嘛,跟家里的差也差不多的,就是价格让我感觉有点贵,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是我还挺喜欢吃的,因为感觉有时不吃正餐,不吃大米饭,也是不错的,天天吃好单调,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吃披萨,但是把中间吃掉了,披萨边还是没有吃完,想起来看到微博上有次看到的男朋友的食谱,就是包子的包,披萨的边,牛排里的面感觉很有道理啊,这姑娘真聪明,然后披萨的边就留给我家的大胖子了

好多水果啊,还有我喜欢的大芒果,这次特意也是跑来吃芒果的

大名鼎鼎的南山寺,真的很巍峨哦,充满着信仰的气氛,因为一路都在走景点,看景点,所以没有什么照片

水下几条锦鲤,在荷叶下捉迷藏玩呢,此次的出行也就是这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对三亚,有很多的感情,似乎是象征着我们的感情,像三亚的天空和大海,简单,却不失趣味,这可能是我们的独特之处吧,就算在一起几年但是还是不忘初心,懂得分享懂得珍惜懂得怀念懂得不离不弃,我想这就是婚姻的本质

这是我后来再次拍的芒果,在微店上拍的,店主微信:symbd1,拼音读的话就是三亚芒不颠1,店主人很好的,发出来的水果就是我们在三亚街头看到的那种芒果,很大一个,快递再怎么暴力,芒果还是完好无损的,特意拍的不是很熟的芒果,到家收到的时候都能闻到芒果的香气,过了两天就可以吃了,很赞,坏果包赔,喜欢这家店的负责任,有朋友喜欢三亚水果的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