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雪的世界,留下我的脚印

攻略   >  延边旅游攻略   >  迈向雪的世界,留下我的脚印

• 出发日期/2014/12/13

亲友望珍重!

Like a dream

To pile my sweet snowman

To dance like a butterfly and to sing rhymes

Let’s hold in the beautiful bright days!

Looks like picturesque

To coagulate pinepine tree with ice cream

Here we can see every house with paper-cut for window decoration and big red lanterns

Cheers and Joyce is surrounding to welcome the holiday!

Taste like flower honey

To be brewing with the love of family and friends

Just simple, to be together and drink and eat and chat in a warm house

My beloved people wish you all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5.12.25 有感于岁末,抒此拙句,以表纪念此刻的心境!

一直憧憬,一直向往,白茫茫的一片,曾留下我的脚印,一步一步迈向雪的童话世界,然后靠双手第一次筑起孩提时常常听故事里的小雪人。。。。。。

我的旅行梦想又从这里起航

第1天

在路上

广州 早上 8点半起飞,中转大连, 至通化

小棉袄第二次坐飞机, 心情依然激动, 但很快就被食欲抚平了,瞧,吃面包的艺术

还有耳机, 一本正经地听歌, 听得懂吗?

中午1点,飞机盘旋在通化的上空,不禁靠着窗俯视大地, 哗, 那是第一次亲眼看到的,一生难忘,

• 地址:抚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白云路87号
  • 简介: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位于国际度假区白云路,靠近度假小镇、山顶餐厅、度假区滑雪场等,出行便利。 酒店由两座欧式建筑群组成,内设众多房型,客房舒适素雅,房内设备齐备,并让您拥有极具特色的淋浴体验。 酒店设

一出机舱,心情好激动! 我终于来了,好凉爽啊! 哈哈哈

到了机场,司机一早等候,上车咯, 我们要奔向长白山, 要5个小时的路程,整装待发东北的冬天很短,下午4点就太阳下山了,一片乌黑,司机敬业地往前冲! 一路只能坐在车上隔窗望着外面的白色世界,抓紧时机偶尔拍几张留念,也好,留下一些遗憾等待下一次的启程

晚上8点,终于到达智选酒店,网上自订房,好贵哦,1300元一天,还是旅行社自由行团费便宜,包双飞和住宿三天和滑雪,只需3200元。

晚上冷,坐车也累了,先睡个美觉,明天再揭开你美丽的面纱......

第2天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池北区
  • 简介:观天池、瀑布、大峡谷,行走于谷底林海,尽赏诸多自然奇观。

一早,醒来,六点半左右,我的生物钟已敲醒,拉开窗帘,原来滑雪场近在咫尺,一早已有人去爬雪了

南方娃,迫不及待了,开始与雪零接触吧!

风大,睁不开眼睛,妈妈,你是怎么睁开眼睛的? 让我悄悄告诉你,小棉袄,那就是。。。。。。“臭美咯!” 嘻嘻

奶奶也摘下面具吧,让我们的笑容和热情融化脸庞温度的冰冷,尽情地滑雪,

雪吹起来漂亮吗,好想看看雪花飘起来的晶莹剔透的六角星

天气冷,表情僵硬,仍不断卖萌

我们要去租雪服了,好重的鞋,十斤一双,走起路来象胖胖的企鹅

先租个划船吧,小棉袄最喜欢了,拉到小斜坡上再往下滑,离心力的作用,甭说多刺激!而我们就是公主的拉夫,上下好几个来回小公主还是提出不够瘾

第3天

• 门票价格:60—210元
  • 开放时间:09:30—16:30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
  • 简介:长白山地区设施最先进、最具规模的滑雪度假胜地。

第三天,一早吃过自助早餐,我们买了两个雪铲,准备去堆雪人咯!先吃块雪饼壮壮胆,准备迎接大风雪的来临!

滑雪场附近的雪太硬块了,很吃力,也难成型!突然想起前一天山顶有很多松软的雪,于是三个人又坐缆车上去,喜欢坐缆车遥望风景的感觉,但是安全起见,想拍多几张也有局限,只能又卖萌了

但是上去之后才发现比昨天还冷,脸和手都冻僵了,不行,小棉袄也冷哭了,还是任性不行啊,得撤下山去!

我们决定去逛逛度假区其它地方,找雪去!真是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遍别墅区找到适合的”雪种“,来吧,孩子,我们快堆雪人咯。虽然雪比较散,很难堆很高,可是也算是第一次难忘的经历,赶紧把红箩卜插进去作鼻子,大功告成了!

环顾四周,发现别墅区挺大的,丝毫不觉有人住的感觉,是冷不出户吗?可能只有南方娃见到雪就兴奋,什么冷都不在乎。

我们继续前进,长白山的雪名不虚传,白又纯又厚,走到哪里都是白鹅绒似的地毯,好想跳上去躺一下。可惜雪太深,整双鞋都掉进学,遇到体温就融化,冷得更入心啊。突然有主意了,有两个铲,不如铲雪玩吧,好过瘾!有飘雪的感觉

直觉告诉我,这里的雪可以堆第二个雪人刚才第一个雪人不够漂亮,再来一个吧!赞成!小棉袄好卖力,三个人有了第一次经验,第二次比较得心应手了!看!果然漂亮的小雪人!

堆完雪人,继续前进,来到商业区中心,好大的圣诞树啊!

第4天

结束旅途

很快又一天过去了,12月16日是第四天,我们要离开长白山,坐车去通化机场,路上看到了太阳喜露笑脸,

车窗上的冰冷渐渐融化,化成滴滴水珠挂在了玻璃上。。。。。。透过水帘画,忍不住往窗外抓拍了几张路景,朦胧而美!

待续,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