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14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9/01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徒步

前言

孕期自由行走在三亚....

得知怀孕各种复杂心情..第一反应就是我要趁着还能自由活动期间赶紧出门溜溜。

本来打算去西北玩半个月,考虑到小北鼻只能选择轻松游了,和老公商量一到三个月我们就出发,地点三亚,因去年去过三亚觉得很舒服所以再次考虑到了它!!

第1天

下了飞机后已经晚十一点,发现机场在扩建整个摸不着方向,住宿定在三亚湾,找8路公交,按照机场保安指的方向上了一辆黄色公交,结果发现只是机场摆渡车,下了摆渡车直接上8路5元一人。

第2天

这次出来玩纯属散心

第二天不想怎么动就在三亚湾转了转。

三亚湾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旅游区三亚湾路155号(迎宾路口)

三亚湾

第3天

• 简介:三亚湾畔高人气的休闲之地。

我和老公算是懒人一对了。都不想动,在宾馆睡到自然醒,下午出门逛逛旺豪超市,傍晚三亚湾看晚霞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88号
  • 简介:三亚市区唯一的公园,可将白鹭,湿地,红树林等美景尽收眼底。

坐公交车一趟,下车后走几步就到了。空气很好。能看到白鹭,岸边能看见很多螃蟹,你靠近动一下所有螃蟹都溜进洞里了

• 简介: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2007年正式通航,嘉年华、皇家加勒比以及丽星等知名的大邮轮公司纷纷选择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开通了数条经停三亚的航线。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度假区内
  • 简介:矗立着海面上最抢眼的新地标建筑,拥有国际邮轮港码头。

准备去西岛,在公共游轮码头坐民用船,20一个人。按照旅店老板指的路线顺利登上船!

和老公两人在船头坐着,海风吹着,看着波涛汹涌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风光迷人的原生态小岛,是登高观海与赏日落的好地方。

下船后老板接上我们回住的。放好行李迫不及待的想出去看看。西岛生态环境很好,有各种生物

西岛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内

老公带着我爬山。山上有猴子,可是很少有人上去,到处长满杂草,老公手拿棍棒在前开路。

晚餐烧烤

晚餐烧烤(猫眼罗)

第6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内

从住处穿过林中小路大概15分钟眼前就出现了大海很漂亮,这里是浅滩,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生物!

第7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从西岛回来住宿在大东海,去年已经来过亚龙湾了比较熟悉所以吃过午饭后从大东海出发,公交大概一小时到。太阳还是很晒的,老公下海游泳,我躺沙滩椅睡一觉,很舒服,睡的香香的。

三亚汽车站
  • 简介:三亚汽车站位于解放路427号,​有开往安阳、鞍山、包头、保定、北京、沧州、长春、长沙、常德、常州、成都、大连、德州、东莞等地的长途车。

转战到三亚湾,自己在旺豪超市买了海鲜老公说回住处自己清蒸海鲜拼盘!

第8天

旺豪超市买的海鲜

第9天

第一市场自己挑选的海鲜,超级喜欢吃对虾,70块一斤,加工费15块一斤,海胆10块一个,加工费也是十块一个。海南的这个野菜叫做五指山野菜,我和老公都很喜欢吃

圣子

对虾

五指山野菜

海胆

第10天

• 开放时间:外部可全天参观;场馆内演出第一场19:15,第二场20:30,演出时长1小时。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二环路新风街299号
  • 简介:众多国际赛事的举办地,每晚的歌舞秀也很精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300号
  • 简介:登三亚市区制高点,将城市全景与四大海湾风光尽收眼底。

老公提议今天就去公园随便走走,结果爬山好累..我这个大肚婆被老公拖着上山

第11天

• 简介:亚龙湾站(田独站)是海南东环铁路的一个客运站,被称为三亚的“东大门”,规划定位是三亚东部区域现代交通节点、三亚市田独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中心服务区。

第12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300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林旺大道6号
  • 简介:欣赏我国冬季少有的千亩花海,刹那绽放,绚烂暮晴之季。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海棠湾南端
  • 简介:原生态的宁静海湾,是开展浮潜、海钓的好地方。
  • 简介:蜈支洲码头位于三亚市蜈支洲岛,是从蜈支洲岛码头乘坐轮船是登岛的唯一途径。

第13天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
  • 简介:环境清幽的宁静海滩,适合喜欢独享静谧的游客。
三亚汽车站

第14天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