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猪老板游芒市

• 出发日期/2016/10/01

• 玩法/自驾

前言

我们赶在了国庆第一天去芒市,不知道路上会不会很堵啊,不过上午起的有点晚了,十点多才出发,期待吧~

第1天

出发之前先去吃了一下下云南正宗的过桥米线,那真是叫一个正宗,小弟他们给我们点的状元,满满的什么都有,煮出来一大锅,要想让我把它们吃完真的是压力山大……

• 电话:0875-2224902、0875-2122761、0875-2122321
  • 简介:保山市隆阳区客运南站主要针对短途旅客,周边各个乡镇都可以到达。
  • 地址:云南保山市城南4公里诸葛营村东侧
  • 简介:葛亮营遗址位于保山市城南4公里诸葛营村东侧。相传诸葛亮南征,留下汉兵在此聚居,形成村寨。 诸葛亮营遗址呈长方形,东西长350米,南北宽300米,面积约10万平方米,四周夯筑城墙。现存北墙向西延伸,西墙向南延伸,

上了高速公路了,随手拍一张是不是都美美的

杭瑞高速

一路上风景好美

看到这盘山公路,什么感想?真的不知道这些公路当时是怎么修建的,真是太牛逼了

芒市
  • 地址: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潞西市
  • 简介:芒市,傣语为“黎明之城”,是一个典型的以傣族、景颇族、德昂族、阿昌族、僳僳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边境县市。

有见过把柚子菠萝像腌咸菜一样腌着吃的吗,可能是因为挨着缅甸的原因吧,这吃法真的是好独特,不过买了点柚子,吃着味道还不错

这个吃起来有点像竹筒粽子,其实就是糯米做的,味道还是挺清香的

这些是什么豆粉还有像凉皮一样的东西做的,拌了红糖水和辣椒酱,云南人真的是好喜欢吃辣的

这边的水果种类好丰富,个头也大,牛油果比我们那边买的都大两三倍,而且价格也实惠,一杯果汁也就几块钱吧,总之,实惠!新鲜!

• 地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潞西市城东南雷牙让山山顶

发现云南的很多建筑都喜欢修建的金碧辉煌的,塔的里面供奉了四尊佛,围着塔转了一圈,全部都拜了拜,就是功德圆满了

• 开放时间:8:30—18:00
  • 地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仙池路9号

说是最大的吃饭的地方,如果把它定义成吃饭的地方,确实是很大很大了,因为里面除了吃饭确实还有很大的其他的地方,里面养了许多的孔雀,就跟生态园差不多吧,还有好多的大石头,都是些玉石的籽料,听那些导游讲的都是各个价值上亿的,我家老板表示纯属忽悠,这么多块都是价值上亿的,那修建这个园子得多少钱,不得几十个亿了,不过我也不管它是不是真的,只要我玩的开心就行了

菠萝菠萝蜜,哈哈,第一次见到菠萝蜜,好开心的

可惜没见到孔雀开屏

不知道这些孔雀为什么被养在了笼子里,可能是因为还是些小孔雀吧

我们点的是最小份的手抓饭了,好像是288的,四个人吃绰绰有余,估计再加两个人也吃不完,里面的饭菜好多都是之前吃过的云南特色菜

• 地址:芒市金孔雀大街1号
  • 简介:云之尚主题酒店(芒市店)位于芒市金孔雀大街美丽春天小区往北20米,近芒市客运站,酒店干净卫生,设施齐全,是你外出的理想选择。

定的主题酒店,酒店环境还不错,不过国庆节期间,价格好像涨了两三倍,平时200左右的房间,现在都要六七百了

这个秋千加分很多,让整个房间看起来舒服很多,坐在上面逛一会可以睡着了

芒市重庆富侨

晚上去做了个足疗,按摩放松一下,然后就去吃了点宵夜

这些菜上面的小白籽是大烟的种子,说是吃完以后尿检会呈阳性,所以我们很傻的担心吃多了会不会上瘾,哈哈,不过人家说了这东西就是在这边很普遍的调料,不会像抽大烟一样上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