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大西洋号 福冈济州

攻略   >  济州岛旅游攻略   >  歌诗达大西洋号 福冈济州

• 出发日期/2016/09/25

前言

这次歌诗达大西洋号是海涛旅行社的套餐赠送,所以价格不知道。9.25日出发,前几天才和我们确定,而且只有高级套房可选择,于是我和老公匆忙出发了。之前也不用准备啥,不用签证,拿起护照就可以走。带两张护照复印件,下船时用,换点日元韩元,其实不换也行,带你去的地方都可以刷卡,准备一张外币卡一张银联就够了。

第1天

• 电话:010-67383333转8004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欢乐谷景区地铁站B东北口步行170米)
  • 简介:市内最大游乐园,可以尽享刺激体验,还有众多节日活动,热闹非凡!

中午十二点欢乐谷集合,海涛旅行社的包船游,64个小团2000多人全部在欢乐谷集合,乘大巴到天津登船。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

64个团虽然时间差开一点,但是还是相对集中,所以到了码头就是人山人海。行李绑上带有房间号行李条,有人帮你托运,直接送到房间。

之前看了几个攻略,提到过套房可以优先上下船。于是在码头时,我两看到那么多人,刚刚20号团在登船,我们58号团得什么时候,而且根本没有我们坐的地方,全被年龄大的坐着,所以我们问领队套房可不可以优先,他说不知道,似乎他对于套房有什么特殊待遇也不是很清楚。我就让老公去问码头的工作人员,他们查了房号确定是套房,可以优先,我们便和领队打声招呼进去了。当然安检还要继续排队。人太多太集中了!优先上下船这件事,由于人太多,就在天津港这两次管用了!

天津港有一个免税店,我们去的时候倩碧五折,雅诗兰黛七折,保质期一年多,价格便宜,但是不敢多买,不能寄存直接带走。免税店逛完,直接登船了!烟肯定是比T3贵

第2天

海上巡游

第3天

• 电话:+82 64-720-80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健入洞 261
  • 简介:陈列着济州史前时代至朝鲜时代的珍贵文物,还举办特别展示活动。
  • 电话:+82 64-710-7575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树木园路72
  • 简介:种植着约上千种济州岛自生树木和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与大自然相遇。
  • 电话:+82 64-728-391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龙潭二洞龙头岩街15
  • 简介:济州著名景点,汉拿山喷出的熔岩堆积而成的景观,欣赏美丽海岸。
  • 地址:济州济州市典农路
  • 简介:欣赏济州岛独特的大樱花,有机会体验一年一度的樱花节。

第4天

• 电话:+81 92-641-7431
  • 地址:1-22-1 Hakozaki, Higashi Ward, Fukuoka 812-0053
  • 门票价格:420日元
  • 开放时间:9:30~17:00(16:30截止入馆)
  • 电话:+81 50-5542-8600
  • 地址:4-7-2 Ishizaka, Dazaifu City, Fukuoka Prefecture
  • 简介:与周围森林融为一体,展示了许多九州的珍贵文物,不定期有特展。
  • 门票价格:参拜免费
  • 开放时间:6:00
  • 电话:+81-92-9228225
  • 地址:4 Chome-7-1 Saifu, Dazaifu, Fukuoka 818-0117
  • 简介:祭祀“学问之神”菅原道真的神社,是祈求学业有成的好去处。
  • 电话:092-291-0573
  • 地址:福岡市博多區築港本町13-6
  • 简介:高度100公尺的红色铁塔。散发着可爱气息的港塔镇守博多港长达半世纪,一直守护着博多港出入船隻的航行安全。从高度70公尺的展望室眺望的港湾风景,彷彿萤幕裡的极美影像,给予心中一阵悸动。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