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边界之瑞丽一日游

攻略   >  德宏旅游攻略   >  中缅边界之瑞丽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02

前言

今天上午先去看了莫里瀑布,然后又去了瑞丽免税店购物,最后一站是一寨两国,一天安排的满满的行程,不过今天从早上起来就不舒服,晚上越发严重了,去卫生所看了一下才知道是发烧了

第1天

从酒店去瑞丽的路上,这一团云就像是飘在山顶上,不得不说,云南的天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高高的山

• 地址:瑞丽市东北部莫温段302国道边莫里峡谷内
  • 简介:在植被茂密的热带雨林中穿行,感受雨林中的清凉。

吃点饭填肚子,云南人的早饭基本上就是米线、饵丝、其实都是米做的,对于我这个吃馒头长大的人来说,偶尔尝尝鲜还是可以的,可是如果让我每天早餐都吃这个,我真的是受不鸟啊

由于身体不舒服,我本是打算在半山腰等他们的,可是老板爬到山顶以后很兴奋的给我打电话说上面真的好漂亮,非得坚持要来接我,只好拖着个浑身酸痛的身体又爬山去了,不过幸好上面景色确实很美,才不枉我费劲爬上去

其实这里的景色比较适合拍小视频,因为静态的照片看不出来瀑布的湍流,我在手机上拍的小视频其实更好看,可惜传不上来啦

离瀑布近的地方拍的照片实在是不敢晒出来,因为水流湍急,身上不仅是湿的,头发也给吹的像疯子一样,所以只能晒一个离瀑布远一点的照片

喊萨奘房
  • 门票价格:全天
  • 开放时间:20元
  • 地址:云南-德宏瑞丽傣族村寨
  • 简介:“奘房”即通常所说的寺庙,是佛教徒出家修行的地方,也是佛爷传经布道的场所。喊萨奘房建于傣族村寨之中,它是一座凤竹环绕、榕树垂须、别具民族特色的建筑,是傣家建筑之精华,

离开莫里瀑布,下一站是免税店,路上买点小吃,这个是黑米做的,就像糍粑一样吧,甜甜的,有嚼劲,比看起来好吃

• 地址: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姐告路

这是老板买的软中华,一条550,是便宜了几十块吧,但是老板说跟平时买的抽着口味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呢

• 地址: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中缅边境南段71号界桩侧
  • 简介:中缅两国的分界线,两国风情的汇聚地。

这个一寨两国其实是在比较偏远的地方,就算是农村吧,不过建这么一个景区还是挺能带动当地的经济的

刚到的时候人还是挺多的,门票是30块钱一个人

在里面看到了大面积的火龙果,不过现在已经没什么果实了,只有零零散散的一些花和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