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俩孩这么玩之香港(尖沙咀)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带着俩孩这么玩之香港(尖沙咀)

• 出发日期/2016/01/22

尖沙咀第一天

在迪士尼乐园玩了两天,第二天下午6点左右到酒店取了行李,来到乐园地铁站,准备去我们的下一站。(香港市区尖沙咀)

迪士尼乐园地铁站地铁价目表,(以下价格均为港元)

我们要去尖沙咀预定的酒店,地铁车票为:小童9.8元,成人11元

先从【迪士尼乐园地铁站】上车做到【荔景】换乘红色荃湾线 在【尖沙咀】下车。附地铁线路图和荃湾线站点图。

我们的酒店在尖沙咀海防道的海防大厦,因此一定要看好地铁的出站口,以免出了地铁找不到地方。下面图中红色对勾地方是海防道,红色圈圈标注的地铁口,为到海防道的出口。

第二天早晨9点我们才起床,发现外面竟然在下好大的雨,于是我们也不着急,慢慢洗漱完,快11点的时候拿着雨具才出酒店。没想到下楼,外面的雨竟然特别配合的停了,还有阳光从云层里透出了头。因为云层很厚,所以我们原计划去太平山顶的想法就改变了,而且小朋友对山也没有太大兴趣,于是我们沿着街道向海边的方向走去。

【星光影廊】,尖沙咀半岛酒店旁位于弥敦道的隧道入口(往下经SOGO B1层)

星光影廊展览内容包括: (星光影廊平面图)經典電影劇照、對白及海報區,展覽逾20張經典電影海報電影片名字型設計區,展示出超過120部經典電影片名字體設計星光大道十年回顧,呈現星光大道過往十年的精彩照片香港電影一百年,以香港不同年代的城市照片對照香港電影畫作,對照解讀香港百年演變史

「星光影廊」与「星光花园」近在咫尺,可使用港铁尖东站的行人隧道往返两个景点,方便易达,乐趣倍添。【星光掌印】也让孩子们看的很是兴奋。

看看这才是孩子们喜欢的,很简单的方式,不用花很多的钱,在社区里的一个小小游乐场,吹着海风快乐就是满满的。其实走在一个不太熟悉的城市里,带孩子穿大街走小巷,看看不同的环境和人文气息,比那些人多的景点有意义的多。带孩子旅行的意义就是行走和感受,而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

走到(天星码头),我们决定带孩子们坐轮渡去对岸逛一逛。

在尖沙咀的天星码头,乘坐去湾仔的天星小轮,下船后走5-10分钟就可以到了。

下船后,会有指示牌明确指出去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金紫荆广场的方向。实际上,在小轮停靠湾仔码头前就可以看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金紫荆广场,下船后不可能走错方向。

轮渡平日单程:2.5港币,周末或节假日:3.4港币 开放时间7:00-23:00

金紫荆广场位于 香港会展中心的新冀海旁的博览 海滨花园内

走累了的小孩,耍赖让抱着走,我和爸爸都告诉她必须自己走,结果姐姐心疼她,把她抱起来走了,两个人很是相亲相爱。

尖沙咀

在会展中心,正好赶上香港各中学做活动散场,穿着不同校服的香港学生特别的出彩,忍不住拍了几张

已经是傍晚时分,我们决定去吃点香港特色的小吃。从香港会展中心地铁去旺角。

地铁港岛线,湾仔坐到金钟,再转地铁荃湾线到旺角。

在旺角的居民小巷里,找到一家很朴实的餐厅,很有特色,味道也很赞。

云吞面,是香港独特的虾肉 饺子,香港很多做街坊生意的食肆都有 车仔面和云吞面售卖,如果想品尝一下车仔面和云吞面的美味,香港的大街小巷可是随处。

肠粉是香港有名的小吃,有馅的,没馅的。早于60年前,街边猪肠粉是十分流行的早点。通常早餐吃的肠粉是在表面加入虾米的斋肠;亦有炸两滑肠粉,是在肠粉内包上油条。一般的香港街头餐厅都有售卖。

吃饱喝足,我和姐姐准备在旺角逛一逛购购物,而妹妹和爸爸则继续去天星码头的海边玩了。兵分两路,各不耽误。

我和姐姐两个女人逛起来真是美好,跟不花钱赛的,出了一个店进了一个店,只是没有敢买太多,因为行李太多的话,不太好带。走的饿了,我俩又买了很多香港特色的街头小吃准备带回酒店。

香港鸡蛋仔是香港地道街头小吃之一,以鸡蛋、砂糖、面粉、淡奶等造成汁液,倒在两块特制蜂巢状铁制模版的中间,放在火上烤成。倒出来的鸡蛋仔呈金黄色,有蛋糕的香味,加上中间是半空的,咬下时口感特别弹牙。

【咖喱鱼蛋】是香港知名小吃,将鱼蛋穿成串后放入油锅炸熟后刷上特制的辣酱汁即可。Q弹爽滑、味道鲜美的咖喱鱼蛋从来都香港街头美食的代名词,无论是旺角的小摊还是荃湾的街边店,生意都好得不要不要的。香港人对于咖哩鱼蛋的热爱程度可从每日消耗鱼蛋的数量看出,据报道,香港人每天能吃掉55吨、约375万粒鱼蛋,真是吓(羡慕)死宝宝啦。

晚上11点,我和姐姐坐着地铁从旺角回尖沙咀,感觉真是劳累。今天的行程结束,明天去澳门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