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一日游

攻略   >  张掖旅游攻略   >  张掖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05

• 玩法/自驾

行前准备,准备好衣服,钱就可以了,呵呵!

• 地址: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藏族乡
  • 简介:参观岩壁中凿刻的千年石窟建筑群,壮观奇幻。 汉藏佛教交汇的寺院,可以看到同一地方不同的佛像和建筑风格。 登上佛窟内远望外面的祁连风光,草原山峦开阔壮美。

早上去的马蹄寺,这里石窟有一些,不过我看自然风光比较多,建议我车还是开车进入,里面景区比较大,要玩好就得好好一天,我们是开车进去的,去了几个好的景点,没有全看,因为计划要去丹霞地貌,就没有全看,还是有些遗憾,有时间在看。

完美的一天

一家人的张掖之旅

这次我们一家人从武威出发,去张掖的马蹄寺和丹霞地貌两个景点,时间一天有点紧,上午去了马蹄寺,下午去了丹霞地貌,回到家都十一点了,计划两天是刚好的,马蹄寺景区值得看的,非常漂亮,我们正好十月五号去的,国庆人比较的多,里面的自然风光不错,要玩的话可能要一天时间,景区门票可以到去哪儿网上买,价格可以优惠,到窗口报上电话就可以取票了,车开进去很方便,里面很大,要是走路可能耽误时间。从张掖开车到马蹄寺要1个小时,路都很好走,就是线速70公里,看完后就原路返回到张掖市区,吃午餐,正好有回民街,里面有各种面食,价格便宜,吃过饭就出发去丹霞地貌,距离也就40公里,但是都限速70,走了1个小时,记得不知道路的可以打开百度地图,输入起点和终点🏁,终点到丹霞地貌西入口,这里风景很美,那里有停车场,费用10元,门口就可以买票,也可以手机订票,当时就可以取票进入,进入就有车拉到各个景点拍照了,看完后坐西入口车返回就可以了。

第1天

从武威自驾出发,早上7.30就上了连霍高速,正好是十一甘肃免费,一路向西,得3个小时路程,中间有区间测速,100公里/小时,10.30就到了张掖了。

正好十一,旅游的人太多,要玩就在网上订好票,在门口取,不用排队,避开节假日比较好。

• 地址: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
  • 简介: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这是四号观景台,景色最好的一个。

十一长假去人爆满,观景台都不好上。

人满为患呀

景区放的热气球,做广告的。

人山人海

景色还可以

下午的景色

快落日了

天阴

天气晴朗还是好看,阴天就不好看,建议去的朋友还是选择天晴去看,下过雨的早晨是颜色最美的。

第2天

落日余晖照的颜色比较好看

四号观景台景色最好

这是某个导演为了排三枪盖的~麻子面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