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之旅第五篇-深圳之爱玩的我们!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逐梦之旅第五篇-深圳之爱玩的我们!

• 出发日期/2016/10/28

• 玩法/自驾

碎碎念

幸福来的太突然

深圳!  这个时尚的大城市一下闯进了我的旅行计划!只因老公去开会.而且朋友在那里又可以聚聚!又想起那边春暖花开的样子!即使2天我们也跟去了!于是乎便有了这次超短却完美的旅行!真心要感谢娟的细心陪伴!特别贴心的为我忙前忙后的、为我考虑周全!而且还自己带着2个宝宝!这点真的特别崇拜你!真的太强大了.当然也要谢谢他的老公!就休息一天还被拉来当司机!哈哈!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这次旅行才如此顺利和圆满!实在太完美了!

关于出行我有着自己的要求!航班能直飞不经停!能经停不转机!所以这次也选择了直飞机票:南航官网预订2大1小机票 共计:6440💰

对于旅行的休息地!我看的也想当重要!💪无论怎样都要有了好的休息才能有好的精神去感受旅行的美好和快乐!住宿:深圳银座美爵酒店3晚 1158/日

必备品的准备-旅行箱:洗漱用品.夏季衣服.当然长衣长裤也是必不可少的.充电器.(也带了宝宝一些常用的药)

出行前下载一些实用的app是很必要的!如:深圳地铁.百度地图.美团等等可以随时知道自己在哪以及身边有什么美食和优惠!

完美的实用指南

1、纯粹是为了玩:欢乐谷、香蜜湖度假村(如果不怕头晕)、海上田园等

2、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深圳博物馆、园博园、深圳新图书馆、明斯克航母、中英街、南头古城等

3、感受大自然:青青世界、仙湖植物园、野生动物园、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光明农场、大小梅沙、南澳

4、shopping:东门步行街、华强北商业圈、华侨城铜锣湾广场等

5、登山:梧桐山、莲花山、笔架山、七娘山、大小南山等

6、吃美食:M记(麦当劳)、KFC(肯德基)、Pizza-hut(必胜客)、海上世界烧烤区、香辣蟹、小肥羊、大家乐、元禄寿司等

7、感受繁华:去帝王大厦俯瞰深圳的全景,特别是夜景,据说超漂亮的!虽然我没去!

8、潮流集中地和人流密集地:华侨城、地铁出入口和地铁里面、罗湖和皇岗口岸、东门、华强北、南头等地

一、对于景点

1.世界之窗。这里是世界各地著名建筑物的缩景

2.锦绣中华。这里是中国著名建筑物的缩景。通常进去要走一天。

3.中华民族文化村。这里展现中华56个名族的民俗风情。

4.欢乐谷。大型游乐场。里面分有6个主题游乐区,地图上的指示是由大门左侧开始游玩,个人建议由右侧开始玩,因为左侧的游区晚上还嫩玩,但右侧的一些刺激的游乐项目,下午5、6点就结束了。早上10点开始,玩到晚上八九点,基本上全都能玩到,里面有肯德基。

5.东部华侨城。在这里能充分接触大自然,可以做缆车和高空火车,爬山、荡秋千之类的,还有主题小镇等,有歌舞、武术表演,不过要另外买票。

6.光明农场。可以花10元钱买瓶牛奶,亲手喂小奶牛喝奶,观看手工和机械挤奶过程。出来光明农场,外面有很多草莓园,可以亲手从地里摘草莓,摘多少按重量购买。

7.仙湖。这里是深圳有名的上香之地。

8.大梅沙、小梅沙。都是海边,充分感受大海,大梅沙是免费的,小梅沙要买票。

9.明斯克母号。航空母舰,专门工人参观。上去要买票。

10.深圳海洋公园。在小梅沙那边。里面有海豚表演

11.深圳野生动物园。里面有世界各地的动物。能与蟒蛇、猴子、熊、鹦鹉等照相,要交费。进猴山,猴子在你周围要吃的,很可爱。还能做大巴近距离接触老虎、狮子、狼、熊等猛兽,不能下车,只能在车里乖乖观看。还有各种可爱的动物。

二、对于非大型景点

1.地王大厦。在对顶层,可以观看深圳全景,也能看到香港,买票进入。

2.剩下的就是不用买票的了,比如莲花山,小平像、荔枝公园、东湖公园、梧桐山、红树林那。如果遇到过年,一定要去罗湖区爱国路的花街,卖花、小动物、公仔、对联、红包等等,很热闹。

3.沙头角、香港。沙头角买些便宜的港货,还能看看对面的香港。

4.东门、华强北。都是购物的好去处。

关于游记

有人曾经问我为什么要写游记呢?不累吗?有什么意义吗?我是这样觉得的!无论写的好坏!我真的用心去感受旅途中的美好,并把这些美好记录下来,这样记忆也不会被时间冲淡!偶尔翻看还能想起当时的心情和感动!而且也希望我的宝贝长大后可以看看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说真的!世界那么多大那么美我真的想陪她一起看下去!

第1天

• 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竹子林地铁站B2出口
  • 简介:东方银座酒店位于福田商务区,毗邻竹子林地铁站;自酒店前往著名景点欢乐谷、世界之窗、购物公园、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会展中心都很方便。酒店拥有四百余间湾景或城市景观客房,房内配设齐全。此外,酒店还设

我们出发了!来一张背影!我和mini的我!✌️

来到机场解决早餐!才发现机场汉堡王怎么这么贵?就来了一个套餐(早餐套餐只有2种)外加了一个汉堡!竟然花费了106!😱还没出发干没一百!原谅我都快吃完了才想起拍照😏

没睡醒的状态!都要躺凳子上了!

饭后编了个小辫子!

抵达深圳机场!现在这里的热是东北所不能想象的!不过机场真漂亮!好像蜜蜂房!

娟娟来接机!还贴心的给我准备了我最爱的水果!😘

😘

酒店的迎宾花真漂亮!东北现在已经没有花了!

酒店出乎我的意料!不仅位置好竟然还带室内泳池!太高大上了!

东门商业街
  •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
  • 简介:东门商业街又称东门老街,是集旅游观光、饮食休闲、购物消费为一体的标志性商业街区。

梳洗完毕!向老街出发!

出门乘坐地铁1号线在老街站下车!出来就有地下商业街!好大!都迷路了!人好多好多!

不只是人多!看样子好吃的也是多多滴!

很有古典气息!

看起来古色古香!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这类型的房子心里总会一悸!

这里也全是美食!

我想说大城市就是贴心😏连冰激凌都这么贴心的套上了脱!防止化掉的水流到手上!哈哈!我是不是太土了!

谨杭味道
  • 地址:福田区华强北华发北路56号
  • 电话:0755-83219607

和娟汇合!在这个国际的大都市里!不紧人很国际.菜也是各种类型!第一餐就选了一个杭帮菜!味道还OK!

三个小伙伴!弟弟在一旁看着!

大眼萌娃!这眼睛大的我都羡慕!

第2天

• 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竹子林地铁站B2出口

早餐还是蛮丰富的!不过宝宝超过1米就需要单交钱了!而且没有折扣哦!

土豆特别好吃!就喜欢吃这样的培根!

吃饱喝足!

吃完饭和娟约好地铁老街出口汇合!出发喽!深圳的地铁很逗!买票只收5元纸币和一天硬币!而且自助机不能买儿童票!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小梅沙海滨旅游区
  • 简介:国内规模较大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适合亲子游。

实话确实这个海洋公园不大!而且正好赶上好多幼儿园秋游!好多好多人啊!连空调屋都是热的!

地图!新开的几个展馆真真是骗人的!哈哈!一个活物都没见到!

看到什么了这是!

标本!看来海洋标本保存很费劲

海象!其实我就分不清海狮海豹海象海狗!

水母游的简直太优雅了.这才是真正的慢生活!

和娟混的很好!一天都领着手不肯松开!连我都不要了!哈哈!娟该要个女儿了!你们在一起看着特和谐!

淘的!

这poss摆的!

娟带的三明治午餐!这个三明治味道真不错!宝宝自己吃掉了一个!

• 门票价格:50
  • 电话:0755-22720053,0755-25035968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鹏湾畔小梅沙
  • 简介:著名的海滨旅游度假区,享受你的休闲海边时光。

小梅沙的海真的好干净!感觉比三亚的近海还干净!而且海水真的蓝绿蓝绿的!

实际真的好美!只是今天多云阵雨!不过依然不影响海水的美丽

看她两玩的多好!

看见大海心里就踏实!

来张合照!

好想念玩沙子和看海的感觉!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梧桐路与井头西街交叉口西北150米

新鲜的橄榄!这味道!老霸道了!娟说:估计就像南方人不习惯吃大葱蘸酱一样!嗯!有道理!

后面就是中英街!提示哦!⚠️这里9点-16点办公哦!所以我们到这里已经四点半了!所以只在门口望了望!嘻嘻!看见里面回来的人大包小裹的奶粉尿布烟草啊!不过我没有什么特别想买的!不遗憾!

这里办证哦!去中英街需要办理通行证哦!中国海关和边防都检查

在小梅沙玩了一下午!前往中英街!路上买了一个椰子喝!嗯~热带的椰子都好喝!

潮汕峡山阿炮牛肉火锅

中英街没去上于是娟带我们来尝尝当地的特色.好好吃!正宗的牛肉丸!这种蔬菜真的没见过!娟说叫西洋菜!不过味道很好!

这汤!真的好健康!

这牛肉丸!纯手工做成!这口感!嘎嘎Q弹!真正的弹弹弹!而且牛肉片不骗人还新鲜!东北的牛肉是看着多下锅就没了!而这里的是看着好少!下锅却很多!足以证明用料的好!

第3天

昨天和娟约好今早一起吃早茶!所以早早起来前往约定地点老街等待她们!娟说这里是当地很出名也很正宗的粤菜早茶店!每次去都排好多人!于是我们四个大人三个孩子点了很多特色就准备开动了!

好大!好几层都是他家的!很好找!地铁老街站下车F出口上来基本就能看到

这三个小伙伴在一起多和谐!

猪爪!果粉!皮蛋肉丝粥和西生菜

炒饭料超多!叉烧包.乳鸽也是非常香!透明的忘记名字了也很好吃

流沙包特别好吃!香甜但甜而不腻!

虾饺虾仁超大的!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086号(西丽湖东侧)
  • 简介: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动物及精彩的动物表演,亲子游的好去处。

快乐的小伙伴们!

娟好贴心的提前把票买完了!又不给我表现的机会.所以到了门口直接在自助机上取票即可!

儿童1.2以下免费哦

特别大!

表演时间!

开心的不得了

火烈鸟

大家来找茬!看到金丝猴了嘛

松鼠好可怜!只能在人工修建的管道和房子里来回走.

东北没有的竹子!

这是什么!这是鹤驼!其实就是食火鸡!

这种鸡什么时候变成日本的了!

休息的小伙伴们!

路过游乐场!正好又赶上学校秋游!全是孩子!小玩几把吧!

海盗船!姑娘觉得就是荡秋千!我是不敢坐!

这个小型跳楼机!玩的挺high啊!我是只有看的份了!

好美的花!忍不住拍一张!但不知道名字!

喂喂长劲鹿!

喂大象

大象还真不挑食!

到了马戏团!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哇塞~好多人啊!表演的很精彩就是时间短了点!

国宝唉~好可爱!

这个是可以近距离体验老虎的感觉的车!我们没敢尝试!想想都害怕!

• 电话:0755-25209678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盐葵路大梅沙段148号
  • 简介:深圳最大的免费海滨浴场,看海游泳,享受亚热带海滨风光,非常惬意。

从动物园出来已经15点多了!不知不觉就逛了四五个小时!我们驱车来到大梅沙!大梅沙是免费的哦!对面的私房面馆味道不错!虽然是旅游景点,不过这里吃饭很方便!对面有快餐例如德克士这类的!

这里的海水也非常蓝!而且超干净!

深圳真是大都市!很多地方都很人性化!比如夜晚的海滩就安装了灯!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多玩耍一会了!三亚的海边不安灯!

华城 福田村
华城 福田村图片

从大梅沙出来!我们一起前往福贝村的海鲜一条街!华城好大!据说四层楼都是!

估计是晚上的原因海鲜不是太新鲜!

苹果醋好有特点!味道也蛮好喝的!吃完宵夜!嘻嘻~往酒店开~三个大宝贝在车上就睡着了!这充实的一天孩子们玩的太开心了!辛苦娟和她的老公了!陪着我们疯狂的玩了一天!😘

第4天

• 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竹子林地铁站B2出口

早起吃完酒店的早餐就要开始整理行李了!今天返程!一会娟来接们!

成味皇
  • 地址:龙华新区民治大道 民康路地铁D出口(东边公交站)

十点.娟抵达饭店!她带我们来吃当地很正宗的煲仔饭!味道真是一流!所以不要小瞧快餐店力量!很多美食都是小店哦!

这个辣椒很好吃!但很辣

叉烧煲仔饭!真的好好吃!底下煎的都是锅巴了!特别好吃!不像东北做的太甜!这里的刚刚好!甜而不腻!

猪脚大肠饭!味道嘎嘎好!大肠的皮是脆的!

总结

深圳这个大都市给我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首先就是这里的房价真的好贵好贵哦!好像便宜点也要4~5W/平米🙀其次就是这里人开车真的好文明!大家都不按喇叭!很自觉的遵守!所以即使酒店临街晚上睡觉也听不见喇叭的声音!再一就是景区里面的卫生间也都好干净!还有就是沙滩上也非常干净没有垃圾!这点真的需要自我检讨!这次短途游就算圆满结束了!在这里我还是不得不提一下我可爱滴娟!天天起早贪黑的带着我们到处玩到处吃好吃的!还为我安排好路线以免浪费时间或者留下遗憾!真的太贴心了!对你的感谢无以言表!但还是要用最简单最真诚的语言向你表示感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