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桂花香气扑鼻、槟榔随身不离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长沙|桂花香气扑鼻、槟榔随身不离

• 出发日期/2016/10/08

• 玩法/徒步

•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建设路1001附近
  • 简介:深圳火车站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建设路,由于它是广深铁路的南端起点车站,当地人便把它称之为“罗湖站”或“罗湖火车站”。

去长沙原不是我的本意,只是突然的免费住宿的机会让我对长沙有了好感,哈哈哈,好不真诚。

从深圳火车站10月7号下午出发,因为是祖国妈妈生日的最后一天,所以连高铁都晚点一小时。

长沙火车南站
  •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花侯路
  • 简介:长沙南站,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为京广客运专线、沪昆客运专线的高铁枢纽站。

深圳到长沙的高铁二等座票价388.5元,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住的是马栏山的七彩虹商务酒店,离湖南省广电台只有不到1公里,离世界之窗不到两公里,总的感觉离市里很远,但是景点还是不算太远。

第1天

坡子街
  • 类型:小吃快餐
  •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
  • 简介:坡子街,是长沙著名的美食街,以火宫殿为龙头,汇集了徐长兴烤鸭、洞庭春茶点、友谊饺子、和记粉馆等长沙多家有名的老字号餐饮企业,是游人来长沙不可错过的美食天堂

我这人是比较爱逛街的,看到有一条街就想逛逛,个人认为坡子街就随便逛逛就好,也不用吃太多小吃,因为……往下看。

火宫殿
  • 地址:芙蓉区长寿路

火宫殿就在坡子街里,如果是什么都爱吃的人,你们就跟着心走吧,吃到觉得幸福你开心就好,但是必须要吃口味虾,真的特别好吃,我和两个朋友一起去的,点了十几样,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弃吃口味虾,量也不多,刚合适,价格108,应该是里面最贵的,我们三个人一共花了313元,ps:臭豆腐差评。

这就是火宫殿大门,晚上还有唱戏的。

还有几样说是不上相就没有拍,哈哈哈哈。

•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与太平街交叉口西南50米
  • 简介:长沙的老街,逛逛老宅古居,淘淘小店,吃吃臭豆腐。

从坡子街是可以走到太平街的,既然来玩儿就不怕幸苦啦,好在有好吃的等着我们,真的真的能吃到的地道的长沙小吃就都在这里了同志们,随便吃随便选。

这里应该什么时候人都很多。

这家臭豆腐简直不要太好吃。10元一份儿,量足

这个星巴克也很有中国复古风,看着就很舒服,如果逛累了就进去坐会儿,喝杯咖啡,每个城市你都应该给他一个安静的机会。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

必去必去,作为歌手每到一个城市,必去的就是音乐酒吧,这个真的是爱音乐人的天地,我去完只想说,长沙人一定没有不会唱歌的,真的太棒了,听歌听的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哈哈哈老板也很棒,还让我唱了一首,大家都是特别热情,给长沙歌手点个赞。

这是大门哦,哈哈哈

真的很热闹,但我并不觉得乱,很多人会觉得酒吧真的不是什么旅游胜地,但是听听抒情歌,小酌一杯,回到酒店,好好睡一觉,第二天依旧向着美好出发,真的是人间一大享受。

这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歌手,唱的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真的要唱哭我了。

第2天

•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橘子洲头2号
  • 简介:长沙市的地标,有主席雕像。

这是第二天,个人觉得这个地方适合和朋友一起去,因为我是一个人,就选择了做车,20元全程。风景很美,在路上不要聊电话,不要聊微信,多看几眼,记住这里,美丽的东西应该属于脑海里,当然拍拍照留个纪念是必须的。

我沿路走了好久,听着抒情歌,深深呼吸,想努力感受这里的每一处美好。

20元的票就长这样。我是个收集狂,又多了一张车票。

很可爱的车,不过有点闷热,有大把时间的朋友可以等电瓶车,那个人少还很凉快儿

•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东风路1号

我一开始一直觉得长沙人怎么那么爱喷香水,还都是同一款,直到一进公园清香扑面而来,真的站在那里感受了好久,下决心一定好好享受当下。

英雄陈列馆的外观

我一直很尊重“请勿拍照”的字样,所以里面没有办法给大家呈现。

还有20元的快艇,哈哈哈一个人的时候一定要疯狂一点,非常刺激,我喜欢。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马大道广电中心归心苑13栋

这里正在施工,一开始很失望,拍照都好难看,但是一直以来都是“不见其人,只闻其声”来看看不少肉,不过说一个题外话,这儿的帅哥美女真的太多太多了,想在这儿工作的我是不是要先让自己变美,哈哈哈哈

这是门外的海报,好美好美的。

• 电话:票务:073184256888,游园车:073184256733,游客服务中心:073184256865
  •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485号
  • 简介:观看全球标志性建筑和异国风情的表演,还有刺激的游乐项目。

宝宝才从深圳的世界之窗回来,我看完长沙的世界之窗就决定不进去了,默默往回走,不过带孩子来的还是可以看看哒,

听说必吃的冰棒有介个,所以三元一个尝尝喽,没有太多惊喜,解解暑喽。

回家喽

•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附近
  • 简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4E级民用机场,距离长沙城区约为22公里。

态度很好,没有不耐烦的感觉,因为我的机票出了一点小状况,也很快解决了,感恩这一路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