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游记,我在这与你相遇。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青岛青游记,我在这与你相遇。

• 出发日期/2016/10/11

前言

本来只打算在北海逛逛的,是听北海青旅的人说涠洲岛比较好玩。就自个在网上预订了这家客栈,主要还是奔着海景房来的。果然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吴哥的热情就已经让我流连忘返了,加上住的房间很棒,晚上开着窗吹着海风。客栈每层楼还有阳台,可以在阳台坐着聊聊天,楼下是吴哥自己家的小菜园,种着花草和树,还有他们本地的那种摇篮椅,很是有闲情逸致。

第1天

• 开放时间:旺季6:00-18:00;淡季7:00-17:30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崂山风景区
  • 简介:访道教名胜太清宫,登巨峰观云海与日出。

很多人的青春总是有那么一丝的期许有一段美好的旅行,这段旅行也许是独自一人在一座城市夜幕降临时独享火树银花。又或者是成群朋友一起爬山在太阳抛开地平线时共赏新一天的太阳。亦可以是在海水涨潮时,踏着最高的浪花去宣泄压力。也许这座城市不会是你永久驻足的地方,但是你短暂的停留,也足够定性你与这座海边城市的老相好。

定位于青岛,你会想到他的什么呢?比如我,在每一个黑夜降临时,我喜欢到五四广场去感受这个城市的宁静。在每一个下午阳光透过房间的窗帘,我喜欢搭配着青岛最好喝的崂山饮料坐在海边细细品味。青岛总是在每一个人面前呈现出一种慢生活的节奏。但是它最美好的景色,都在你不轻易的瞬间,悄悄躲了起来。可是在青岛青游记国际青年旅舍,这里帮你抓着最好的景色不让他溜走,这里给你最想要的旅行,让你来了一次就不想离开。这里还有最好的服务以及最好的设施设备。

青游记国际青年旅舍坐落在大沽路86号,周边有大型商城百盛以及青岛繁华的中山路,就在火车站商圈哦,下了火车走路即可以到了。很多时候旅行是让自己从新认识自己,如果在一家青年旅舍,能与新的朋友相知相聚,这何尝不是让自己的朋友圈子更加宽广呢。青游记主要为旅游、出差、学生、商务、聚会、就业过度等人群提供一个“友善、舒适”的住宿环境。在青游记,每日的活动总是能让你耳目一新,感觉每一天的生活都是新的开始。一个人与一家青旅的第一次,总是在于你想不想去尝试。而青游记的第一次,对于每一个人,你都是家里的一位成员。如今就这个大家庭里,总是很多的兄弟姐妹一起做饭聚餐,一起骑车到海边吹海风,一起去爬小鱼山。下一趟的旅行,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很多时候一趟美好的旅行在于心情,但如果在青岛,或许我会觉得一趟美好的旅行在于我在青游记,加入了大家庭,认识了我的兄弟姐妹!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青岛市政府对面)
  • 简介: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有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