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斯

漂泊|天堂与地狱

腾冲
  • 地址:云南省西南部保山市
  • 简介:悠久的腾越文化氤氲在绵绵细雨,青山绿水中,缭绕与古寨楼阁,青砖石板间。

奇山丽水画中城,城中雅布奇山水,山水如母怀中乳,仙女织锦彩云飞。

这里,飘荡了多少回不了家的孤魂野鬼,埋葬了多少名人烈士,转眼多少年,早已物是人非,你不知道的事并不代表没有发生过,灵魂使人安宁。

人的一生该做些什么,该去到哪些地方,该遇见什么样的人,或许一开始都是注定好了。人呐。总在不停的留下来,离开,留下来,离开,留下来还是离开?

或许你会为了一个人离开去远方

或许你也会为了一场梦起身离开

或许你只愿一生做一场梦永远不要醒来

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那份快乐,需要我们用不同的角度去对待生活,有时候,就是换一个位置就能看到彩虹

走得再远再远,也不过是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偶尔给自己一点惊喜,生活千姿百态,你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去掌舵,或许也是那句人生苦短怎么快乐怎么过

能活着是件幸运的事,能死也不妄是件坏事情,生命的脆弱和顽强,都是活下去的理由。人啊,总是陷在一点小的麻烦事中整日失落苦恼,不知道这正是生活的乐趣,你还活着。

• 地址: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双拉小学对面
  • 简介:爬上贡当神山,可俯瞰整个怒江第一湾。 周末时候,当地信徒会聚集在镇上的天主教堂,集体唱圣歌,嘹亮高亢。 秋那桶的峡谷穿行,沿途风光很美。

据说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沿着怒江大峡谷直直往北,翻山越岭不一会儿就到了。

有人说:人在生下来之前一切的命运都是注定好了

我觉得:也是,不同的人不同的生活,有遥不可及的,也有遥不愿及的。人生不过是一天又一天一个又一个的二十四小时,如何去度过,问问你自己的心。

美好的事物总是需要万水千山踏破铁鞋或许才能找到,付出和收获总是成正比的,亦或是公平的,你失去了什么你总会得到什么

雾里,如云如雾般虚渺,早上起来睁眼开到的应该是仙境一般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