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探访梦中的巴厘岛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自由行,探访梦中的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6/05/01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巴厘岛,梦想中的海岛。

其实我对巴厘岛的印象全部来自于韩剧…总觉得那里是一个灰常浪漫的地方,其实去那边有蛮久了,一直没有来写游记。做个记录。巴厘岛的天空和海,真的很美,我们留下了很多的照片,满满的回忆。

这一趟行程下来,总共花费的话,大概在8000到8500的样子,具体很多也没细算了。一个大概吧,给要去的朋友,或者偶像看到我游记的盆友一个参考。

说一下行程的的大概情况吧。

去之前呢,自己多看点游记,准备好东西。钱的话,建议是办一张华夏银行的储蓄卡,省了不少手续费,好用!自己换点零钱做小费记得。

各种防晒装备,装逼装备就不用我说了吧。噢还有防蚊装备~

手机卡淘宝买就好。

机票:北京-香港-巴厘岛-香港-北京,4段共3000元,香港航空。建议定个接机,不贵,75元,省了很多事,到机场有人接,行李什么的不用担心,直接送到酒店。

说起来。我们还定了两天的包车,240元每天,挺方便的。

酒店的话,住在库塔四晚,蓝梦岛两晚,之后会上图,住的挺不错的。

天空中的第一天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第一天, 一直在坐飞机。八小时的飞机一直到凌晨一点才到巴萨机场。

海神庙 圣泉寺 乌布皇宫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金巴兰海滩上的日落

• 电话:+62 85-100979184,+62 857-3903-9126
  • 地址:漂流出发地址因运营商而异,请留意产品信息
  • 简介:巴厘岛深受欢迎的漂流项目,既能选择平缓河段,又可体验惊险地带。 沿河风景变幻无穷,热带雨林、田野、瀑布等景观令人赞叹。

第三天 漂流! 定的阿勇河漂流,价格的话,我对比了,确实是比淘宝其他贵一些,但是要比其他得公司漂流长,比较正规。有储物柜、按时接送,有保险箱,能洗澡,自助餐也很美味,所以宁愿多花一点钱。玩得很爽,打了水仗,虽然一身湿吧,但是玩得很刺激!

吃的是不是还不错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漂流回来,去了金巴兰的海滩,等着看日落。这边海滩上小朋友挺多的,也比较热闹,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看日落的心情。

努沙杜瓦的蓝天

• 电话:+62 361 9009270
  • 地址:Nusa Dua Sou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 简介:豪华酒店聚集区,海滩安静又美丽,水上项目一应俱全。

第四天 这一天是包车出去玩的,去了努沙杜瓦和潘达娃海滩。努沙杜瓦海滩,光看照片就很美了,拍出来的天空是那种蔚蓝的颜色。

梦中的蓝梦岛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第五天,这天虽然有点麻烦,不过到了梦想的蓝梦岛了!在海边看日出,超美的有没有。感觉完全不逊色于马尔代夫。去巴厘岛的必去点就是蓝梦岛!

酒店被子是不是叠得很有趣,像天鹅。

蓝梦岛浮潜~从小会游泳的我一点都不怕水哈哈哈

第6天:海上风光独好

出海

第六天.出海囖。大家可以自己定包船,我们两个人才花了250的人民币,酒店可以直接定。务必记得自己租一个海上相机。可以拍很多水下照片。

要是想去梦幻海滩、sunset海滩和蘑菇海滩,可以租摩托车,因为那边的路很不好走,人民币大概是40块的样子。

第7天:乌鲁瓦图和情人崖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第七天.这一天的目的地是情人崖和乌璐瓦图。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描述,总之很美。晚上时间比较充裕,我们还去做了个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