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浪妈的普吉岛5日游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带着浪妈的普吉岛5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05

• 玩法/购物

前言

有件事绝对不能等,叫陪父母去旅行,带他们看世界。越长大就越觉得陪爸妈的时间越少,于是决定带他们出去玩。可是,是不是每个爸爸都很懒,那就我和妈妈去吧。地点我选的,为了满足两个:1.出国,妈妈国内去过不少地方,但没去过国外。2.我喜欢水,于是每次出去玩都想要有水的地方。于是,🇹🇭普吉岛

带妈妈旅行很不希望是赶行程,走走逛逛看看海是我要的。于是定的半自助,旅行社订的机票和房间,其他就我来安排吧😊

提前定接机会很方便,我是淘宝上订的。一般100rmb左右。要是当地叫会贵很多,泰国是允许黑的的,除了贵没什么不好,服务也很赞。也可以在淘宝买个happy卡,50块钱,当地买也差不多,7天不限流量那种,到啦就可以上网啊,还可以打电话,不过给当地人打电话哈,所以定了接机到了就可以联系了。

酒店超级满意,早餐很赞,关键是位置特别好。在芭东海滩附近,离江西冷购物中心也近,晚上夜市,酒吧街都在附近,班赞海鲜市场也不远。😋

其实种类太多 我反而吃不了太多。拍个蛋!

第1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香蕉船 滑伞 摩托艇都有 可以在这里玩也可以去珊瑚岛皇帝岛玩 所以就随便走走逛逛 跳下去游了下 浪超级大

空心菜炒鸡好吃 感觉和我们的不一样

咖喱虾,咖喱蟹就留到后面

菠萝饭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晚上看人妖秀。最喜欢那个胖胖的,可是不能拍照。

人妖秀。虽然很赞。但下次来泰国,不是和家里人,一定要看成人秀,三合一的那种!😍😍

其实不想拍,妈妈推我去拍的。哪里也没有摸

这里青菜很赞

椰子饭

冬阴功汤。必须尝一下。味道…

第2天

查朗

坐嘟嘟车去骑大象。嘟嘟嘟嘟嘟……

我是象夫。哈哈哈哈 。好不安分。非要直接坐在大象身上。大象不臭。

骑车。

猴子表演。

• 电话:+66-76-205212
  • 地址:222 Moo 6 Tambon Maikhao, Talang District, Phuket 83110
  • 简介:机场免税店,汇聚众多世界时尚热销品牌,折扣力度较大。

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逛免税店,买了不少,当地特产什么也在免税店买,总感觉比较正宗。吃的免税店的自助餐。值不值就这样。

第3天

• 电话:+66-82-4163338
  • 地址:普吉岛,泰国
  • 简介:绚丽多姿的珊瑚群,丰富刺激的水上运动,体验海上降落伞、香蕉船。

上午珊瑚海岛下午皇帝岛。反正各种玩

玩完在珊瑚岛吃了意面,好饿直接吃了,吃完才想起来。😋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快艇来皇帝岛。快艇上发的。草莓味的!!

坐快艇把中午的意面一根不少的全部吐出来了。半个小时快艇,相当于做了半个小时过山车。2-3米高的浪。太太太刺激!!!关键是妈妈全程觉得超级好玩,一点事没有。

去浮潜!!!!好多鱼,怕手机进水没拍,下次带个专业设备去深潜。在三亚深潜还历历在目。好怀念。

这个冰淇淋。做法太特别!有小视频。哈哈哈哈

一小条酒吧街

第4天

• 门票价格:200泰铢
  • 地址:泰国
  • 简介:电影《海滩》的拍摄地,感受三面环山四周绝壁,在碧蓝海水里浮潜。

分享几个水果!小菠萝真的超甜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一般行程通常会选择在大皮皮岛使用午餐,午餐是自助餐,菜色多为炒青菜,炸鸡肉、咖哩猪肉、白饭及面条。

水太好看

夜市

第5天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江西冷旁边的家酒店 名字特别所以拍了

星爸爸 吸管和我们不一样。这次我没喝美式。突然下雨,躲了个雨

第二次是晚上来的

便宜的吓人的dq。

吃了好几次。

和最爱的草莓味合照。吃完才想起来。

班扎恩海鲜市场
  • 类型:海鲜
  • 地址:181 Rat-U-Thit 200 Pee Rd., Patong, Kathu, Phuket, Thailand 江西冷后门马路对面(近泰拳馆)
  • 简介:班扎恩海鲜市场位于热闹的巴东街区,是当地热门的海鲜买卖市场,一楼是海鲜及菜贩,可挑选后直接到二楼的餐厅,选自己喜爱的料理方式大快朵颐。

一楼有水果,和超级新鲜的海鲜,称斤。二楼加工

芒果真的芒果。啤酒真的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