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新加坡买买买最强攻略

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屌丝新加坡买买买最强攻略

• 出发日期/2016/07/03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先来个自我介绍,第一次写游记,平时懒惯了,突然觉得旅行应该记录下,以后可以留作回忆。屌丝购物狂,热爱旅行,坚持自己赚钱出国旅行,毕竟人生除了学习、工作,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嘛~享受派,接受自虐穷游~可吃高级餐厅,可吃路边摊,偶尔住个机场也不介意~随性人士~

坐标:江苏宜兴

签证

要去坡国第一件事就是签证,东南亚这块的客服说,东南亚签证99.2%,那几个不会过的都是国内信用差的人,也就是基本不会被拒签!而且坡国签,如果自由职业也只要5000存款,很低了。签证也出了些小插曲,不过幸好没事了。 我是所谓的快捷城市,两年多次,朋友非快捷城市,35天,所以地域还是有说法的。白本快捷城市也是能签出两年多次的~

全程地铁出行,因为做过攻略说公交车不报车站,所以还是地铁方便。如果带小孩出去玩,还是全程打车吧,真的蛮热的,我等屌丝地铁暴走就好。每天步数都是2万多,走到崩溃啊!这就是自由行,虐并快乐!

机票+酒店

一般我都是在携程订的,省的麻烦。大概广州飞新加坡两人,7000元左右。有看到别人提前买的特价机票,上海直飞新加坡来回才2000元,新加坡航空,绝对划算。说下新加坡航空,不愧是五星级航空,每一个空姐都是前凸后翘,标准S,身材句号!新加坡航空可以提前订餐,我们订了海鲜餐,去的时候半夜吃的是整块三文鱼和土豆泥,还有虾仁炒荷兰豆~美味~回程是早餐,蛋包三文鱼粒,味道也是不错。想比东航的经济舱,简直好太多!入住的是半岛怡东酒店,在地铁站附近,出行便利,价格又实惠,去新达成、莱佛士走地下通道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第1天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出发第一天,宜兴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大暴雨大洪水,秒变“淹城”,我也就是在这么惨烈的天气下出行了,暴雨中坐车、高铁,到达上海后一片阴天大好,只是有雷阵雨,不适合飞机出行,所有飞广州的全部取消,我的那班航班是唯一飞广州的,一切都是万幸。因为和朋友在广州碰头,所以先飞广州再飞新加坡。如果没什么事,千万选择直飞,上海飞新加坡!两段行程,浪费时间,精力,还有很多苦逼的事!比如国内行李额经济舱20公斤,国际新加坡航空30公斤,回来的时候就要算行李额了,也是痛苦!还有到了广州后,第二段广州飞新加坡。如果我的航班当时延误或者取消,那所有计划也是乱了,所以直飞还是省心不要烦。

新加坡航空~每个位置上都有毛毯、枕头,还是很舒适的。推荐大家体验下。

樟宜国际机场
  • 电话:+65 6595 6868
  • 地址:新加坡樟宜机场 Airport Boulevard
  • 简介:樟宜国际机场作为当今世界第五大繁忙的国际机场,也是亚洲的主要空中枢纽,为飞往约6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个城市地1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机场还是很大的,我们坐的新加坡航空,是T2出的,离地铁站很近,很方便。

• 地址:5 Coleman Street,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半岛怡东酒店位于新加坡中部,地理位置优越。从酒店步行约5分钟便可抵达政府大厦地铁站(City Hall MRT Station),驱车约5分钟可至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乌节路(Orchard Road) 和滨海湾金沙(Mar

入住的是半岛怡东酒店,很实惠地理位置非常好!强烈推荐!

半岛怡东酒店(Peninsula Excelsior Hotel)图片
  • 门票价格:33新加坡元
  • 电话:+65 63333311
  • 地址:30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803
  • 简介:360°全方位将新加坡尽收眼底

放下行李,立马飞奔去摩天轮集合啦~

隔着车玻璃拍的

哈芝巷
  • 地址:Haji Lane
  • 简介:哈芝巷曾经是一条两旁矗立着战前房屋的空荡街道,如今大批本土设计师和年轻创业者的进驻已使这条旧巷重获新生。

哈芝巷,好像有什么活动,所以很多店没有开。

各种楼还是很漂亮的,适合拍照。

新达城购物中心
  • 电话:+65 6825 2668
  • 地址: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
  • 简介:这家购物中心囊括金融、观光、购物及娱乐等功能。

晚上去了新达成,随便吃了海南鸡饭。攻略书上说里面有文东记,我们是没有找到,随便吃吃吧。就是这个大喷泉,聚财哦~

第一天的战果,哪里还去什么克拉码头看风景啊,全程都在新达成购物到关门~小CK物美价廉~值得推荐!新达成地下有大食代,还有超市。

第2天

• 电话:+65-63922246
  • 地址:新加坡
  • 简介:走在弥漫着香料味的街道上,看各种色彩鲜艳的房子,去小店淘宝。

小印度颜色鲜艳,适合拍照。那里印度人比较多,看女的眼神嘛,你懂得,所以我们拍几张,就匆匆走了。

乌节路
  • 地址:Orchard Rd City Centre
  • 简介:乌节路曾经两旁是肉豆蔻和胡椒种植园,今天它是吸引新加坡的精英和有钱的游客的区域。

乌节路,ION地下也有廉价的,高岛屋在义安城里面,还不错。

激光舞秀,非常美~高大上~值得一看!

第3天

• 门票价格:74新币
  • 电话:+65-65778888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 简介:东南亚首家环球影城,参观电影特效片场,畅游电影梦工厂。

环球影城地标~

环球影城逆时针玩,真的不错,大型的都没人排队呢~一上来就玩了那个埃及什么,两个人什么都不知道就上去了,那酸爽,前翻加速后退,各种嗨,玩的人都傻眼了,事后才知道这是最惊险的!!人都傻了!

变形金刚3D效果不错,其实你不看,也就没那么害怕,没有埃及刺激。

红蓝线没敢玩,被埃及刺激了。

适合凹造型的亚洲最大的棒棒糖店。

环球影城结束了,去了小沙滩,可是沙滩7点多就关门了!!

无招牌海鲜(Vivo City)
  • 地址:港湾站1 Haboufront Walk, #03-02, S098585

随后吃了无招牌螃蟹,700多元两人,好贵!要吃土了。

无招牌海鲜(Vivo City)图片
怡丰城
  • 电话:+65 6377 6860
  •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Singapore,098585
  • 简介:坐落于圣淘沙岛对面的滨水之地。其购物商店门类齐全,从美容、 书籍、食品到宠物和时装,不胜枚举。

VIVO战果,逛到SASA关门。

第4天

• 电话:+65-66658268
  • 地址:2 Jurong East Street 21 Imm Building, 新加坡 新加坡
  • 简介:新加坡品牌最多、种类最全、是新加坡当地人最爱逛的的奥特莱斯。

IMM真的超级好逛,坐地铁到裕廊东,30分钟地铁市区过去,到了地铁站然后可以走路过去,具体可以问华人,他们都很乐意告诉你,还有接驳巴士。纽拜伦996打折完只要400多人民币,999好像也只要差不多的价格~大伙可以去捡漏。阿迪和耐克平均一件衣服只要100元左右,款式你要用心挑,还是有很多好看的。还有coach啥的,也实惠的,反正去一趟买买衣服鞋子什么,还是可以的。

逛了一天,后来武吉士也没去,想想肯定IMM好逛,哈哈。疯狂买,就没有照片啦~

• 类型:当地特色小吃店
  • 电话:+65-65336128
  • 简介:肉骨茶老店,新加坡人的儿时回忆

排队啊排队,大伙早点去。克拉码头地铁站一出来就是了。我们是酒店走过去的,很方便。

第5天

金沙都太自助餐

中午安排了金沙的都太自助餐,有点难找,在1楼,找问讯处问吧。淘宝买的午餐219元一人,味道还行,环境还可以,大货么就是三文鱼、大虾吃吃,其他生蚝、蟹脚估计晚餐才有。

吃饱喝足了,赌场去了一趟,体验了一下,好多爷爷奶奶辈的赌的不亦乐乎呢!有免费矿泉水喝哦~二楼还有免费咖啡、雪碧、可乐、芬达,哈哈,对于这个水比油贵的国家,简直了!赌徒们根本没有时间好好喝这些,就让我消灭他们吧!

•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新加坡
  • 简介: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地标建筑和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滨海湾金沙综合度假酒店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 舒适典雅的酒店客房让你享受奢华,走进位于酒店57层楼顶的金沙空中花园,在大的高空无边泳池中畅游,或登上

金沙酒店真的非常大!!看起来可高档了!我等屌丝是住不起了,留着土豪们去享受无边泳池吧~风景想(肯)必(定)美美哒~我等屌丝门口看看,觉得这酒店就超级高档奢华呢~

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度假区(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图片

繁华~

金沙里面的一家店。

美美~~

金沙后面。

随便拍的花~

•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部分主题园需要门票
  • 开放时间:9:00—21:00
  • 电话:+65-64206848
  • 地址:18 Marina Gardens Dr, Singapore 018953
  • 简介:新加坡绿色新天地,白天观赏万千珍稀植物,夜晚欣赏精彩灯光秀。

金沙酒店后面就是滨海湾花园,我们对花花草草没兴趣,就不进去浪费钱了,外面看看吧~

据说晚上很漂亮,建议晚上去哦~

• 电话:+65-67366622
  • 地址: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 简介: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

要不是地标我就不去了,热的要死,人又多。

后面还有个小狮子。

金沙酒店看到的跑车,大概是没人要了吧?哈哈,我开走!~

最后一晚为了体验世界上最(其)好(实)睡(就)的(是)机(穷)场,所以非常荣幸的住机场啦!毯子也带了。睡的全身按摩椅,非常舒服,还有按摩脚的,神经气爽啊!机场势必也是兵家必买之地。T3进去后,有两个新罗免税店,一个专门卖面膜的,一个大牌的。买了30ml海蓝之谜,大概1050元,好像上海日上900多?所以不划算。日妆和韩妆就不要在新加坡买了,没有优势!菌菇水250元左右,雪花秀撕拉面膜也是200多。机场没有LV,有parda、gucci、MCM之类。

再见,新加坡!

部分自用战果,还有一堆鞋子、衣服,还有送人的,就不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