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纸醉金迷——突发奇想的阿联酋之行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感受纸醉金迷——突发奇想的阿联酋之行

• 出发日期/2014/11/07

• 玩法/购物 摄影 美食 人文

前言

这次旅行是临时起义的,还要感谢apec赐来的假期,于是乎和小伙伴把目光投向了阿联酋,那个传说中纸醉金迷富的流油的国家。我们这次算是半自由行,基本每天上午有人带着逛景点,同时还兼顾辗转几个城市之间的用车,剩下每天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就是自己的了,对于游玩阿联酋来说,又对于两个女孩出行来说,我觉得这种模式不错,推荐

第1天

• 地址: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作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主要机场,迪拜国际机场不权是迪拜的主要机场,还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航空枢纽之一。

阿联酋航空,还不错,睡了一觉就飞到迪拜啦……出发之前在国内换的美元,到了当地又换了些迪拉姆,反正美金迪拉姆在这里人家都收

哈哈,阿拉真主保佑我啊,一下飞机满眼的白袍法师

初到迪拜,感受当地风情

真的都是清真风啊,哈哈

基本就是个卖当地土特产而且当地人绝对不会来的地方,呼呼,我们当参观了

照相馆吗?!也没太看明白

游客照一下

应该买一件白袍带回去的,哈哈,装富商,好歹也相当于一身西服呢

又有一种来了潘家园的错觉

复古录音机,哇哇哇哇,其实我还挺喜欢的

蝌蚪文……

真的都是游客来

• 开放时间:10:00~22:00(周六至周四,部分店铺13:00~16:00关门午休) 16:00~22:00(周五)
  • 电话:+971 800 900
  • 地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国杜拜
  • 简介:漫步古老街道,逛身边金碧辉煌、种类繁多的金饰店。

其实我也忘了这儿是香料市场还是黄金市场了,就是来看看当地人逛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吧

门口有一片草地和一条河,有在河边散步的,有在草地上休息的,很和谐

嗯,合影

是不是在交易什么?!

小伙伴在和老板砍价

哈哈,最后老板妥协了,还配合的合了个影,赞他会做生意

美不美……呼呼

• 电话:+971-800-382246255
  • 地址:"Financial Center Road, Downtown Dubai, UAE"
  • 简介:位于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脚下,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商场。

晚上打车去逛街,迪拜打车的价格还可以接受,司机人也不错,哇哇哇哇,dubai mall 我要看看当地人怎么挥金如土

热带雨林主题的咖啡厅,好像也可以吃饭吧,反正我们是来喝水吃点心的

门口还有卖纪念品的,虽然看着很粗线条,不过也还算用心

猩猩大哥,你在哪里!

卖相还可以

合个影,一会儿准备逛逛逛

商场门口果真有好多豪车,而且车主很乐意你给他的车照相,就是一副他是车主他自豪的样子

其实我也不认识这些车,应该都不怂吧

有的再热情点儿的车主还会冲你微笑,真是个炫富的国度哇

还有很多很多…

商场里还有打冰球比赛的,围观群众很多,在这个沙漠国度,这个游戏应该很好玩儿吧

其实没来阿联酋之前,我都不知道这个国家还有海呢,我以为只有沙漠呢,所以,原来,冲浪板卖的出去啊

继续和小伙伴合影

哈哈,这个国家是不是很渴望冬天啊,戴了毛线帽子的小人儿饮料

第2天

• 电话:00971--44262000
  • 地址:Palm Jumeirah,迪拜行政区
  • 简介: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迪拜(Dubai)的棕榈岛上,坐落在其长800米的私人海滩上,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酒店设有水下水族馆和广阔的水上乐园,为客人提供与海豚一起游泳的机会。 所有客房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the Palm)图片

听说这是无人驾驶的地铁啊,我也不知道到底叫不叫地铁,或者轻轨?一站直达亚特兰蒂斯

车挺新,为什么票这么旧

棕榈岛,呼呼,沿途窗外的景色就已经美到爆了

亚特兰蒂斯酒店,里面应该都是土豪吧

车窗外……

这个人工岛太牛了

开开眼……确实哪儿哪儿看着都不错

酒店一角,只是有的地方只有住在这里的客人才可以进的,我们只是凑合溜达一下边边角角

水族馆,哈哈,其实我并不热衷海底世界啊

留个纪念

于是乎,出来走走看看,后来因为不知道从哪个门出来的,又想回去的时候还被保安拦下来了,尴尬呀

应该也很贵是不是?

哇,看,真的有黄金自动贩卖机,壕极了

好吧,买不起,总能合个影吧

后来又走到了海边,简直太棒了

• 电话:+971-5-58278705
  • 地址:18th St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迪拜河流淌在城市中,两岸交汇着这个城市的过去和未来。

忘了这是什么了,沿途路过的地方

快看!阿联酋星巴克,哈哈,阿拉真主也喝咖啡吗

啦啦啦,算是码头吧

这是旅行团带的行程,坐个小船,走走看看

不过我觉得还挺有感觉的

感觉的真的是在好几种不同风格的地方来回穿越,太多元化了

哈哈,阿拉真主代言的牛奶

• 门票价格:成人3迪拉姆(约5元),6岁以下儿童1迪拉姆(约2元)。
  • 开放时间:周四至周六: 8:30-20:30;周五:15:00-21:00
  • 电话:+971 800 33222
  • 地址:法希迪堡-法希迪-迪拜
  • 简介:迪拜最古老建筑,了解迪拜历史的好去处。

其实这种博物馆性质的地方我本身是拒绝的,因为真的没!兴!趣!

喜欢留票根

难道也快国庆了?我好像也到处能看见国旗

• 地址:Dubai-Al Ain Road - Exit 50, 118887,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在沙漠体验刺激的冲沙,与阿拉伯羚羊来次偶遇。

下午我们报了一个冲沙的项目,当地小哥儿开着车直接来酒店接我们,对,就是这位,全程放的音乐都特别动词大词

美吧,没开一会儿就到沙漠了,好神奇

继续和小伙伴合影,这是我俩认识二十多年第一次一起出远门,哈哈

坑爹了,开到一半胎爆了,费了半天劲换轮胎,真是处处有惊喜啊

美美的

我之前在宁夏沙坡头的时候也玩儿过冲沙,怎么说呢……就是还是当作自己从来没玩儿过吧,这里的冲沙和国内的刺激程度体验程度完全不一样,真的太爽了,司机太牛了

不过我觉得沙漠真心一般,不够一望无垠吧

司机小哥帮我们照的合影,难为他了,哈哈

来晚上参加了个篝火晚会,有跳肚皮舞的,有手绘图腾的,什么什么的,兴趣不大就没照相,哦,对,我的小伙伴还去骑骆驼了

• 电话:+971-800-382246255

玩儿回来我们又去dubai mall得瑟了一圈儿,哈哈,打道回府

走也

第3天

• 地址:Jumeirah Beach Road,Jumeria 1 - Dubai
  • 简介:迪拜的文化标志,是众多摄影爱好者争相拍摄之地。

今天呢,来这个传说中的清真寺,结果呢,我们因为服装有少许的不合格努力调整了半天,比如把裤子拽到最肥的程度什么的,形象呢……就不说了,反正我们没有人像照,哈哈

很气派,是不是

很美是不是

清真寺可以做的这么漂亮确实牛,没白花钱,哈哈

我们之前还猜了半天这是干什么的地方

漂亮

继续下一站

• 地址:近滨海购物中心 - 阿布扎比剧院路
  • 简介:体验未发现石油前阿布扎比人的传统生活,观赏手工艺品现场制作。

路边看到一个卖纪念品的小店,简直太主旋律了

阿布扎比民俗文化村,呃……又是骗我们这种游客的吧哈哈

不过对面的风景确实不错,可爱的小汽车是我的菜

有钱人活在这里应该更爽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想到这边的海会这么蓝,而且只是路边的那种海,简直太无知了

短短几天,给我的感受就是迪拜真的是一个值得来的地方,来了以后绝对和你想的不一样

亚斯维斯瑞酒店
  • 地址:Yas Marina Circuit - Abu Dhabi
  • 简介:亚斯维斯瑞酒店的设计独一无二,由长达219米的 “网壳”组成。

啦啦啦啦,回酒店啦,其实我们住的地方离法拉利那个地方并不远,可是最后,我们决定,泡酒店,哈哈

房间并没有很大,可是设施特别赞,窗帘都是电动的,哈哈哈哈,谁让我们土呢

泳池的环境也必须给赞

酒店窗外就是f1的赛道

门口还停着好多游艇

f1赛道,听说有比赛的时候,这个酒店的房间根本订不到,没关系,没比赛我们能来住已经很知足了

酒店的咖啡厅

晚上来健身房运动一下,这一天太完美了

第4天

• 门票价格:每 人/车 Dh5/20
  • 电话:+971 800 900
  • 地址:1 35A St - Dubai
  • 简介:沙细、水清、人少,是拍摄帆船酒店的绝佳地。

来了第四天了,才看到大名鼎鼎的帆船酒店,可是也是来了这里之后才知道,原来帆船酒店真不是迪拜最好的酒店,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要亲自来迪拜看看的原因,不要相信传说啦

好美的沙滩

更美的海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因为时间关系,只能选择白天的时候去哈利法塔了,安慰自己说,能上去看看也是好的

看图!哈哈

电梯里太爽了,冲天的感觉……124层了

白天也很棒啦,虽然晚上应该会更美吧,知足

再来一张

合影留念,哈哈,虽然什么也看不见只有两个大脑袋

• 电话:+971-800-382246255

下来以后就继续逛逛逛啦……11月的迪拜已经提前一个月进去圣诞气氛了,哈哈,沙漠里的圣诞,绝了

不过,这些东西都真是挺好看的,确实比天意的好,哈哈

想想外面40多度,这里太赞了

呼呼,继续喝个下午茶

无比甜

糖果屋

哈哈,又是一家纪念品店,两只骆驼太般配了

• 开放时间:平时:18:00—22:00;周末:18:00—23:00
  • 电话:+971-4-362-7500
  • 地址: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Blvd - Downtown Dubai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世界上独树一帜的音乐喷泉,灯光、音乐和水柱的完美艺术结合。

听说这个音乐喷泉在世界上都有一号,来看热闹啦,就是手机真的照不下身后的塔啊,哈哈,摄影师尽力了

边吃边欣赏

味道还不错

第5天

一大早就退房来机场啦,在迪拜再来一杯,哈哈

干杯!

走也,回家过双十一啦,哈哈

回去依旧是阿联酋航空,那个气流啊,真是让人紧张了好几次……哈哈,最后平安到达我们的大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