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也要任性,七日穷游泰国

攻略   >  华欣旅游攻略   >  没钱也要任性,七日穷游泰国

• 出发日期/2014/08/05

• 玩法/购物 穷游 美食 摄影 短途周末 骑行

前言

第二次来泰国,这次算是穷游了,亚航的特价机票,北京飞吉隆坡的红眼航班,然后一早又从吉隆坡飞曼谷,真是要多折腾有多折腾,要多便宜有多便宜。所以这次来泰国也不打算再特别奔波了,随性就好。

第1天

曼谷,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呼呼

酒店门口的路边摊,炒饭的味道绝了,好吃的没谁了

第一站曼谷,住的nana附近,夜生活很丰富哟

Asiatique码头夜市
  • 地址:Charoenkrung Rd., Soi 74
  • 简介:AsiaTique 夜市是曼谷新兴夜市中最有特色的,由老码头仓库改建而成,融入了泰国特有的创意元素与设计感,可以体验完全不同的夜市氛围。

休息了一下午,傍晚出来得瑟啦,大桥下的街头艺人也开始卖力歌唱啦

坐着免费的小船去吃饭啦,夜晚的曼谷

冬阴功!满满地阴影!不就是洗涤灵加洗头水的味道么,简直了

你好!摩天轮!

嗯,合影!毕竟坐船没有花钱还是比较兴奋的,呼呼

基本是个店就逛,不挑食

应该不会去骑大象了,找了个假的合了个影,还是金哒

溜达了一圈儿就逛完了,又坐免费的小船回去啦,方便极了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Sukhumvit Rd, Khlong Toei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 简介:泰国的特色街区,体验灯红酒绿的曼谷夜生活。

嗯,标志性的麦当当

第2天

华欣我们来了

其实总觉得曼谷吃吃逛逛就挺好的了,我一个喜欢城市游的人,但是毕竟来都来了,还是决定去曼谷周围走走看看,坐飞机太折腾了,坐火车又觉得体验的太过度了,听说泰国火车晚点出了名的,就找了个长途车可以到的地方走一遭,嗯,华欣,我们来啦

去胜利纪念碑那个车站买了去华欣的车票,三个小时车程可以接受,人满就走,中途加了一次油,这是加油站旁边的大花树,艳极了

酒店不大,周围什么都有,楼下就是夜市,顶层是游泳池,可以看到海,足矣

遍地的711真是太方便了

华欣标志的牌子,很华欣

• 电话:660325203112
  • 地址:Soi Hua Hin 38-40 Phet Kasem Road, Hua Hin Subdistrict, Hua Hin
  • 简介:露天商场,汇集了众多怀旧商店,可以感受50年代华欣的生活气息。

tuk tuk车,很泰国

特别像那种拍电影的假街道

启动自拍合影模式,估计司机都要疯了,来回来去换座位,哈哈

下午去了个人工景点,特别后悔,太无聊了,还好没有门票

启动互拍模式

找工作人员帮忙找的合影,赶紧闪人

• 地址:Hua Hin, Thailand
  • 简介:身骑白马散步在海边,吹着海风牵着马,绝对是难忘的经历。

华欣的海边,旁边就是希尔顿酒店,不过这个海基本就是北戴河的水准吧,毕竟不是海岛,就是个海滨城市,可是我很喜欢华欣特别原始的状态,小小的,慢慢的

哇,华欣最有名的就是海边可以骑马,还有个超人小王子,海边骑马应该是维尼夫妇带动起来的吧,那个我们结婚吧节目,而且这也是尼坤的老家,哈哈

喜欢这里

海边基本没有人,随便得瑟,可能好多人来泰国不会首选华欣作为目的地吧

华欣夜市
  • 地址:Tambon Hua Hin, Amphoe Hua Hin, Chang Wa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 简介:华欣夜市是华欣的一个著名景点以及购物场所,在这里,游客将能感受普通泰国人的生活方式

游客照,很标准

晚上奔向夜市啦,冰箱贴也是每次旅行必买的东西

啦啦啦啦,夜市的美食特别多,基本不到二百块钱可以来只龙虾了,还可以选择龙虾的做法,我们要的是芝士焗龙虾,好评

回到酒店门口坐了会儿,用这两瓶看着像花露水的饮料干了个杯

晚上顶层露台也没有人,是个看星星的好地方,可是星星在哪里?

第3天

骑行华欣

第一次来泰国的时候没有租成小摩托,所以这次租摩托车也成了我特别期待的环节,今天的行程就是骑行华欣,哈哈,还好酒店前台就可以租车,比较方便有保障,也不用押金,go go go!

要开始驰骋模式了,哈哈,头盔和车都让我很满意

走你,哈哈,哪儿也不去光是一路往前骑都觉得很兴奋,真是没见过什么

业界良心,其实玩命骑油也是肯定够的,我们还是给加满了,顺便体验了一下"兄弟,加满"

真的是漫无目的的在骑,因为我们根本不认路,走到哪里算哪里,这种感觉太适合双子座和射手座了

• 电话:+66-32-511073
  • 地址:Hua Hin Train Station,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 简介:泰国最美火车站,欣赏红顶黄墙的外观;站在旧火车前留影,或坐在站台上小憩。

游客照,来这儿照相的人比坐火车的人多多了

一不小心骑到了华欣火车站,抬头,看,没错儿,就是乌云!

哈哈,干杯!

嗯,不出意外,那坨乌云,带来了一阵雨,只好等雨停了再走了,好在雨来的快去的也快

华欣购物中心

Hua Hin Market Village

后来骑到华欣最大的商场里吃了个冰

下一站tattoo

人生中第一个纹身,很纠结

晚上出来继续骑着瞎走

累了就路边歇会儿,真是不知道要去哪儿

哈哈哈,看见个小汽车也要停下合影,姿势也是醉了,尴尬状

Chat Chai 露天市场
Chat Chai 露天市场图片

好玩儿

后来走到了一片新天地,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叫什么,离海不远,很漂亮

小清新,有没有

Chat Chai 露天市场图片

路边的咖啡馆

• 地址:Hua Hin, Thailand

没一会儿就骑到海边了,一个人都没有

我和大海,哈哈

撒欢儿合影吧

很安静

海边坐了会儿,惬意,呼呼

忽然发现沿海有个看似逼格很高的餐厅

于是,我们喝了杯水,哈哈,对,没吃饭

华欣夜市

晚上又去夜市了,可口可乐的店吸引到我了

哈哈,我们貌似紧张的坐在小哥对面,本以为要一动不动,其实还好吧,哈哈,真是电视剧看多了

啦啦啦啦,成品,还挺像的,哈哈,就是画画小哥把我们的名字写错了,汗

真的画的太像了

Thai Thai Massage
Thai Thai Massage图片

得瑟一天晚上回来马杀鸡,舒服的没谁了,最后给的这个糖豆儿还挺好吃

第4天

告别华欣

准备退房回曼谷啦,为什么这么着急回曼谷呢,因为我们要去乍都乍啦……不过总的来说华欣确实不错,安静,淳朴,慢节奏……虽然所有东西都不是一流的,但就是呆着让人很舒服,传说中自带亲切感的小城吧。而且基本这几天都是走街串巷,其实一开始还挺想去大家追捧的小圣托里尼的,去摆拍嘛,可能真的因为呆着太舒服了吧,也并没有特想去了,哈哈,其实就是懒

一大早上顶层得瑟了会儿,玩玩水,我是去海边不下水星人

酒店虽然小,可是该有的都有,还是得给赞

啧啧啧,一会儿就滚回曼谷啦

兄弟!你是死了吗!哈哈

走也,华欣回曼谷车程三个小时左右,回曼谷的路上就遇上了瓢泼大雨,好在下车的时候天儿就晴了,嗯,人品

暹罗中心
  • 地址:989 Thanon Rama I
  • 简介:这里如同流行的中心地,面向年轻人的店铺非常多。这里的商品主体为地方性名牌,有点杂货店的意思,会让人想到北京的西单。

回曼谷以后逛了会儿商场,也是好多地方打折,无聊的时候一人试了顶帽子,真是浮夸的没谁了……

第5天

• 开放时间:周六至周日9:00-18:00,平日只有少数店铺开放。
  • 电话:+66-2-2724813
  • 地址:Kamphaeng Phet 3 Rd, Khwaeng Lat Yao,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 简介:东南亚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感受疯狂购物挑花眼的乐趣。

为什么心心念念乍都乍呢,第一次来曼谷的时候就感受过一次,真的不愧是亚洲最大的跳蚤市场,卖什么的都有,我呢,就是喜欢他的乱,走到哪里是哪里,小时候动批不是白逛的,而且真的可以淘换到在江湖失传已久的二手狠货,比如一些牛逼的球衣,复古的大外套……等等……当然,这儿说的狠货有别于潘家园卖的那些东西啊,哈哈……逛了就懂

逛饿了就吃,逛渴了就喝,逛累了就捏,真的就是这样……但是大前提就是你要不怕热!不怕热!不怕热!

排队买的甜水儿,巨好喝,这句话是在三十多度的天气下逛了大半天儿说出来的

椰子冰!吃不出味儿了,凉就行,真的真的太热了,不过买了一堆破烂儿还算成功

终于逃出来了,草地上撒会儿欢儿

真不是我践踏草坪啊,周围人都这样,躺着的坐着的干嘛的都有,和谐极了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简介:泰国的特色街区,体验灯红酒绿的曼谷夜生活。

麦当劳的玩具又吸引到我了,只好带你回中国了,哈哈

这才叫大薯好吗!实在!

第6天

• 开放时间:周五和周末 12:00-20:00
  • 电话:+66-89-1045444
  • 地址:Amphoe Amphawa,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 简介:泰式水上集市,商贩用长竹竿把食物递给客人,非常特别。

今天的活动范围锁定在曼谷周边了,也叫郊区吧,一个安帕瓦水上市场一个美功铁道市场,对,都是市场,其实当地人肯定都在想这帮白痴到底是来看什么的,对啊,我到底是来看什么的呢,就是感受一下,纯感受,过来深呼吸的,哈哈

安帕瓦水上市场,其实这种水上市场都大同小异吧,本以为安帕瓦的人会少一点儿,可结果真是非也非也啊,标准的景点风

在桥上观望了一下,和人群擦肩而过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于是乎,找了个个清静的地方,老板还特意给我们带到了阁楼上,算是完成任务的写了个明信片

看着楼下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的选择太明智了,写完明信片就撤啦。安帕瓦到美功不远,我们出去以后直接一人上了一辆摩托车,速度杠杠爽,就顺利到啦

• 电话:+66-2-4252451
  • 地址:Maeklong Market, Maeklong, Mueang Samut Songkhram District, Samut Songkhram 75000
  • 简介:每当有火车过来,火车站就会发出鸣笛警告,摊主们就会收起摊位。

这环境也是醉了……我真是感受不出什么了

后来打听了一下,最近的一班火车也要下午一点了,于是乎,我们纠结了一下,决定不等了,还是不要为艺术献身了

这……我是真的不太懂了

苹果倒是不错

嗯,这种地方就是要来过才安心,要不然在网上总被人们说的如何如何传奇

我还趴着窗户看了半天,原来里面有人,大写的尴尬

既然不打算看火车来的一瞬间了,就开始各种照相了,不过确实有好多人都是为了来看火车来的一瞬间的,只是我们还真的没琢磨明白看了能怎样,哈哈,反正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个地方就好啦,自我安慰疗法

游客照,正经极了

去车站等车准备回曼谷啦,买了个袋儿水,感觉还挺当地特色的

• 门票价格:免费開放
  • 电话:+66-2628-9068
  • 地址:Ratchadamnoen Ave, Khwaeng Wat Bowon Niwe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曼谷标志性建筑,为纪念政变而建立。

我也和麦当当合个影

啦啦啦,回曼谷啦

第7天

奔向机场

结束第二次泰国的行程啦,简单却也充实,没看过人妖,没去过大皇宫,但是依旧可以感受这个国家的美好

哈哈,撩人的健怡可乐,把你带回家

本来想体验一下公交去机场,可是时间算错了,我们赶时间!

奔向机场,依旧是先飞吉隆坡,然后转机回北京……路途漫漫啊……可是高兴啊

• 电话:+0066-02-5351253
  • 地址:Vibhavadi Rangsit Rd., Don Mueang,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机场的麦当劳儿童餐的玩具居然不一样,下次再来买你们!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