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而且具有生命力的艺术区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时尚而且具有生命力的艺术区

• 出发日期/2015/10/18

前言

• 门票价格:艺术区免费开放,个别艺术中心及画廊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艺术区全天开放,画廊10:00-18:00(大部分周一闭馆)。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 简介:厂房改造的艺术中心,雕塑、画廊、特色店铺等文艺范十足。

本打算到火车站改签成中午回沈阳的车,可是,北京的天气这么好实在太难得!

花一个白天的时间悠闲地逛798艺术区刚刚好,参观,拍照,吃吃喝喝,太适合假二B真文艺的我。

交通:地铁+公交(3元+2元)

北京站出发到东直门下地铁,然后再坐935/936,4站就到。

建议没去过的朋友用导航,很方便就能找得到。

再建议用导航的朋友带充电宝,SO。

第1天

沿途的风景

听着售票员的京片子,坐在靠窗位置看看秋天的北京。路两旁的树木高大茂盛,阳光从树叶缝隙一点点钻进来,唤醒这座古老的城市。

• 门票价格:艺术区免费开放,个别艺术中心及画廊另外收费。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大家不用介意一定要从哪个门进,反正到里面就像迷宫一样,不认路反倒玩儿的爽。

我觉得看现代艺术最好玩的一点就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情绪。

这个作品,在我看来就是一个陷入泥潭的女人,黑暗在一点点吞噬她,她伸手,想把自己营救。

几米画里的男生走出来了。

798里并不缺少工艺品店。

798里随处可见的“红”。BURNING RED

基本上都是一个展厅展示一位艺术家的作品。

两幅是一个女画家的作品,我非常非常喜欢!!

差异感有时就是美感

FUTURE, IM COMING !~

这个雕塑直接让我想起N年前看过的一组,摄影师父亲为自己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拍摄的照片。

两张图片来源于网络。

谁说胖子不能跳舞?

觉得面熟

但是看到这里我突然就明白过来,这是一场火灾。

消失的人形,破碎的衣物,外露的肌肉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