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一生——爱在普吉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钟爱一生——爱在普吉

• 出发日期/2016/10/07

• 玩法/蜜月

前言

每个人的心底,都潜藏着一个远方的梦,熟悉的地方已经没有了惊喜,人心思动,渴望浪迹天涯。那就出发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繁花还未曾凋谢,趁我们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

第1天

•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机场路
  • 简介: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国家一级干线机场,为辽沈中部城市群2400万人口的共用机场。新建的T3(唯一在用的航站楼)面积24.83万平方米,设计年吞吐量为1750万人次。

期待已久的旅行,之前一直没有时间,这次终于请了很长的婚假,结婚第二天就踏上了普吉蜜月之旅,虽然有点小累,还是满心欢喜

从沈阳桃仙机场直飞普吉,省去转机的辛苦了哦,去年在香港迪士尼买的帽子没想到又用上了,哈哈。

到达普吉,入住白茉莉别墅酒店

酒店环境超好,不过一进屋就被一只小壁虎吓倒,老公用拖鞋把它赶走了,第二天听说,在泰国壁虎是有财运的象征,可还是好怕怕

房间直通泳池,很干净,可惜我不会游泳啊,只能摆拍了,嘻嘻

完美的一天

• 地址:80 หมู่ที่ 1 ถนน บ้านท่าด่าน Ko Panyi, Mueang Phang-nga District, Phang-nga 82000
  • 简介:观赏奇异的石灰岩小岛,去地标007岛,欣赏“大白菜”直立于海中。

攀牙湾近距离看觉得比较一般啦,也可能是角度的问题,不过泛舟之旅还是不错滴

标志性的叶子照,不过买这个叶子还是费了点周折,我说要一个叶子,可是卖家以为是椰子,结果就莫名的买了一个椰子,最后跟他手语比出一个心形,终于理解了,给我一片叶子。

椰子还是挺好喝的。

攀牙湾回来之后,去看了猴子表演和大象表演,很可爱,但是也觉得有一点残忍,尤其是骑大象的时候,象夫会用一个锤子敲打不听话的大象,看着好心疼。

面朝大海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

坐快艇出发去外海,我晕船晕的昏天暗地,一路不停的吐,到了大皮皮岛,细软的沙滩,干净的海水,冲淡了晕船的小忧伤,老公超有耐心的给我拍照,很开森。

没想到还有跟拍,就是拍的有点少,嘿嘿。

海的味道

• 电话:+66-82-4163338
  • 地址:普吉岛,泰国
  • 简介:绚丽多姿的珊瑚群,丰富刺激的水上运动,体验海上降落伞、香蕉船。

珊瑚岛距离码头比较近,没有晕船,景色很美,心情也美美哒。

好多漂亮的珊瑚和贝壳,就是不能带走,不过美好的东西只要留在记忆中就好啦。

当地玩乐

• 电话:+66-76-205212
  • 地址:222 Moo 6 Tambon Maikhao, Talang District, Phuket 83110
  • 简介:机场免税店,汇聚众多世界时尚热销品牌,折扣力度较大。

最后一天,去了王权免税店,真心很一般,东西不多,价格也不是很便宜。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芭东的江西冷购物中心逛逛,东西比免税店便宜,种类又多,店员大多会说中文,沟通没问题。

最后剩的一点泰铢全花在这了。

旅行的意义

我觉得旅行最重要的不是你看到四周的美景,而是与谁同行,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很多,但普吉岛很特别,因为那里的人做事很慢,不慌不忙,就像我的爱很慢,但会爱你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