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14

• 玩法/自驾

前言

上一年就说要去惠州耍一下了,可是又不想跟团,于是一拖再拖,拖到今年,买到车了,还没带🚗跑过长途,那果断去!!!尽管出发前一个晚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还是要去😀

看~早上起来那么美的天感觉是要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得坚持💪🏻

出发前记得加满油哇!

第1天

• 开放时间:9:00—20:30
  • 地址:惠州市博罗县体育大道东五矿小镇
  • 简介:特色风情小镇,不出国门便恍若置身于奥地利童话世界中。

#副驾的福利#途中的风景➕#慢悠悠的生活#用心过每一分钟

路上看到的天,仿佛前几天下的雨就是为今天的太阳做准备的,哈~

对天空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呢

只要是蓝天白云,都忍不住要拍下来,记住这一刻的美好

门票竟然要10块钱 我们傻乎乎的买票了 才发现不买票根本就没人知道好吗!!!欺负我们…………

我们是从门口走进去的 坐电瓶车的人儿不会看到这一幕啦😁

美美美!!!

静谧的时光😚

这里好多🎎拍婚纱照呢

跟旺季完全不一样感觉 没有几个人 好舒服呢

唯一一家我们走进去逛了的小店 不过这里的店都没什么感觉

我家🐷一个早上都因为工作的时候打电话 我只好自己拍天空 咔嚓~

11点半从奥地利小镇出来 继续往前走 我们订的是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 我白痴的以为十里银滩在巽寮湾 去到才发现不是 这里就是一个山旮旯的地方啊 好吧 只能接受现实 下次再去巽寮湾或者双月湾咯 不过这里还好啦 人不多 也有沙滩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 14楼看下去的~

200多的房 房间挺大的 就是那种公寓式 可能淡季的原因 人很少 有点恐怖 这里有泳池 不过好像要收钱的 第一天去不知道有开放 去了沙滩游泳 没去泳池 去沙滩也没带手机 所以什么照片都没拍到呢

本来说晚上去市场买海鲜回来自己煮的 但是游泳玩到忘记时间了 所以出去吃 来了这家 点了半斤的虾 老板 你敢确定这真的是半斤?而且感觉不怎么新鲜

油麦菜 本来想吃腐乳空心菜的 竟然说没有空心菜 有点失望

呵呵 出去吃真的好坑 说好了黄金骨 点菜的时候还说是排骨 结果上来的全是肥肉(手动再见👋)

炒花甲 要48一份 等了好久 催了2次都已经吃完了才上 而且根本就不是花甲 是不值钱的蚬好吗 不好吃

第2天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十里假日银滩公寓
  • 地址:惠州惠东县亚婆角旅游度假区碧桂园十里银滩海云天二单元402室

订酒店的时候酒店的人有打电话过来 我们说了尽量安排楼层高的可以看日出的 去到办入住时跟前台再次提了 结果只给我们安排14楼的 而且根本无法看日出的房间 c

只可以看到太阳升起了以后的天空

这里的沙滩也还不错 沙细 早上的水比较清 人少才是最好的

不知道这是谁 乱入的 哈

This is me!拍完这个照片就回我大东莞咯……回松山湖逛 哈哈哈哈 真么好的天不逛对不起自己哇 可是。。。。因为出发前发生的那件事还没完全解决 这次旅游的我们俩心情都不大好 希望可以早日解决 让我们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