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们的海岸之行——深圳较场尾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小天鹅们的海岸之行——深圳较场尾

• 出发日期/2016/08/0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说走就走的旅行

每个人都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but.....作为单身狗的我只能和我亲爱的小天鹅们来场旅行了,其实这场旅行的意义在于相聚,高中毕业之后好久不见的我们开启了这场旅行——————深圳较场尾之旅

其实不跟团的旅行才是最好的,心情的跌宕起伏比较大,原本打算在侨社客运站搭巴士的我们,忽然决定打的,路费自然就上升了N多,可是这也省了很多时间,建议大家也打的,我们RMB180,从侨社到较场尾,用了一个多小时,比三个多小时的巴士时间幸福多了。

较场尾挺美对吧!有着深圳“鼓浪屿”之称的较场尾,这!只是冰山一角,配上日出,民宿,海鲜,烧烤才叫完美。这个度假胜地很少人知道,所以想去的赶紧拉,以后人山人海就没感觉了,亲爱的们,加油加油加油!

大鹏古城

• 电话:0755-84319488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门东路
  • 简介:曾经的海防军事要塞,能看到古老的城门城楼和将军府,能了解很多近代军事历史。

眼见虽然有点老的感觉,但是里面可是精致的很啊!不要被外表起欺骗哟

这里就是大鹏古城里面了挺古色古乡的,参观的人挺多,可以凭身份证取票!!免费的!!(其实去了票也没用,没人检票的)算是留个纪念吧!

呀呀呀呀!这个金铜人好帅有木有!!不过亲们悄悄告诉你拍照是要给钱的呀!有个男生就跑去和他拍了一系列照片,拍完之后铜人就会把脖子上的就业证拿出来,收多少钱就不知道了,大热天气别人也是挺辛苦的,喜欢的亲们可以拍一下照片支持一下他呀!哈哈哈!

古城里面的屋子,很有穿越时空的感觉呀!就是多了一坨现代人而已,不然就会身临其境了

人丑不该露脸!!

这家店吃酸奶的,虽然酸奶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水蜜桃味对于我来说就是陌生的,来了一个水蜜桃酸奶不错耶!不怕太粘稠,也不怕太稀,刚刚好!!

这就是我的小天鹅们了!美不美!可爱不可爱!

我觉得来到较场尾,芒果和海椰就是水果之王了,榴莲就拜拜了,然而芒中作乐就是芒果饮品的大哥大了,到处都是,这杯东西价值25!旅游区没办法啦!挺好吃的,就是觉得小贵咯!

这个小东西叫饺水,有没有一种懵逼的感觉哈哈哈哈,你没看错他真的是这个名字,其实就是用平常拉布粉的米糊弄出来的,没啥特别,但是配上酱料就棒棒哒了,挺特色,可以试试,不贵,才十块!

晚餐没拍照因为太饿了来不及拍,就不让手机先吃了!我们吃了窑鸡,较场尾特色鸡,用锡纸做的,值得一试,

• 地址:深圳大鹏新区大鹏所城南门东路7号
  • 简介:民宿共3层,2-3层全部为大床房。1层为餐厅,经营烤肉与自家烘焙的咖啡。

哈哈哈,这家MAX音乐酒吧就是我们第一晚住的民宿了RMB300,这家民宿在网络上的好评不错,漂亮是一方面,老板好人才是最大的一面,我总算是亲身体会,小天鹅们都很喜欢这里(亲们!接下来看就知道这家民宿的好了)

较场尾之夜

•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
  • 简介:大鹏半岛上唯一有海岸线的村子,风景秀美,沙滩细软,有300多家不同风格的民宿。

晚上走了一下海边,看见这家很漂亮的店,店内东西略贵,对于吃了晚饭的人来说,人均消费30让我觉得有点贵,如果不超过三十就要加收15%的服务费,这......好吧!装修美,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穷哈哈哈!

这是唯一一家我觉得比较特色的手信店了!

海边的一些酒吧,很有欧洲的style,不过不知道为啥人很少,

接下来我就是要卖广告了,在海边路过这家店被二楼吸引了,好美,于是我和泳衣比比就进去看,阿姨很热情的带我们参观,从一楼到三楼,每个房间,就算是有客人的阿姨都去问客人可不可以给我们看看,真的是服务周到啊!所以只能帮阿姨买个广告答谢她了,这个民宿设计不错,是阿姨的女儿设计的

日式榻榻米我的挚爱

情侣住就棒棒哒!

这家店叫原宿,就正对海边,非常容易找,很容易认出来,所以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 地址:深圳大鹏新区大鹏所城南门东路7号

大概十点多我就回民宿了,原本以为民宿只是住的地方,没啥特别感情,可是他却成为了我和泳衣这几天最依依不舍的地方,因为这里有浓厚的感情。回到民宿,小,均和阿香就先回去洗澡,我和泳衣就去了解一下较场尾日出的情况,接着就喜欢上酒吧的氛围了,由于我们都是不喝酒的,所以啥都没点就坐着聊,不舍得走。之前在网上看到这里有一台钢琴,就问了一下吧台的姐姐然后原来钢琴在很隐秘的地方。我发现这个琴是弹不了的!!其实这个琴很有特色,是古董来的,他是要边踩边弹,而且音色是手风琴的感觉,弹月亮代表我的心就非常有感觉了

老板请我和泳衣喝了一杯蓝色夏薇,然后小鲜肉(调酒师)就请泳衣喝了杯long island(我这一年最像试试的酒)因为我本来是不喝酒的,一点都不喝,所以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过后来老板说不是酒是椰汁我就试试了。当长岛冰茶送上来的时候我超级开心,因为我喜欢他的名字,是可惜我是水瓶座里面一句歌词:“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酒味挺浓,但是调酒师已经帮我们调低浓度了,可能是我不喜欢喝酒吧!不过我真心很喜欢这个酒吧民宿,喜欢和老板还有姐姐聊天,喜欢这里的氛围,越晚酒吧就越来越多人,在大鹏古城这边,这是最多人的酒吧了,几乎都是坐满人的,我和泳衣都不好意思占位置太久,所以才走了 ,超级不想走的

这是请我喝酒的老板,一个逗逼!

玛格丽特!我喜欢杯子边的盐,好美啊!想试试!

较场尾日出

•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

现在是标准时间4点30分,我们四点钟就起床,准备看日出,从大鹏古城走到较场尾海边这段路全程三人拥抱(香香还在睡觉)好怕有人把我们抓走,去到海边寂静一片,这艘船要出去打鱼了,好勤劳呀!

大概五点多吧!就开始出太阳了,太阳被云挡住了,本以为看不到日出,结果还是如我们所愿#无疯狂,不青春#

5点59分,太阳公公终于起床了,第一次看日出让我们都赞叹不已,才发现原来生活中美景许多,睡了三个小时的我们,为了这场盛宴也是拼了,幸好结果是美好的,日出真的很美,由于单反的照片泳衣还没给我,就只能用手机照片充上,不过我也觉得很美,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貌似对面就是香港了,一海之隔啊!

年少轻狂

这位大哥真帅,其实他就帅给我们看的,想我们搭船出去看日出,不过三位小天鹅只有五十块,我们觉得肯定不够钱就没有上船了!

在涨潮之前的较场尾,特美!第一次看见那么美的海滩,也许是我见识短浅吧,黄色的都是岸,是不是好赞!

关于吃

•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

这顿吃了五十,我觉得是较场尾最便宜的餐馆了,蛋肉肠挺好吃的10块钱一份,水饺是15块,河粉也是,打包了一个蛋肉肠给猪猪香,打包不用钱,就味道都不错

RMB10,外面15块的!!

鹏城人家海鲜酒家
  • 地址:大鹏新区鹏飞路
  • 电话:0755-84319028

鹏城人家海鲜酒楼,138一份,有点咸,可能因为海水的缘故吧,也算是美味,就对于较场尾来说,138挺便宜了,晚上超级多人来这里

不知道是什么螺,就觉得挺好看,带了一个回家留恋

深圳美舍客栈较场尾3号店
  •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较场尾村较二西一巷7号

第二天晚上住在美舍3号客栈,环境不错,就是被一家人包了然后小朋友太多超级吵,我们都快被烦死了。掌柜又一直不在,内心是崩溃的啊!

•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

END!这次旅游十分开心,也很relax,消除了许多的疲惫,走的时候还是依依不舍,但是我们都懂,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如果有机会,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