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风光兼容并包的黄石

攻略   >  黄石国家公园旅游攻略   >  自然风光兼容并包的黄石

• 出发日期/2014/07/15

前言

黄石~因为她的遥远,让我对她有了望尘莫及的感慨;而又因为向往,有了这次近距离的接触,让我感受到的是咱们这个星球的了不起。

黄石的美还因为她的大而全,她的自然风光兼容并包,森林、小溪、湖泊、峡谷、瀑布、山涧、平原等等每种都有,每一种都独有特点,也不时有惊艳之处!

行程安排

从盐湖城驾车4-5小时到达黄石南面的歇息点-杰克逊霍尔,对于这个城市我早有所闻,是因为一本时尚杂志介绍的全球最佳冬季冰雪运动城市,爱好户外运动的我肯定很向往啦!虽然这是夏季,不过杰克逊同样没让我失望,这个充满牛仔风味的小城镇可以说野性十足。

休息一晚后出发前往大提顿国家公园,边走边摄的感觉很棒,落基山脉的提顿峰非常清晰的展现在眼前。

穿过大提顿就是黄石的南门了,最佳的方式也就是走黄石西面的湖区住下,看看黄石湖的日落。

第三天出发探寻黄石的东区喷泉区,黄石最神奇的景观也在这个区域,定时的喷发可以让人们耐心的等待这一盛景的出现。一天的奇妙之旅后就来到黄石的东北角,峡谷山林地区住下,这里是黄石最古老的营区。

第四天参观峡谷瀑布区然后从西门离开这个伟大的公园。

第1天

野性的杰克逊

这里的风景就像天气和当地牛仔们一样野性十足。美国前总统泰迪· 罗斯福(Teddy Roosevelt)第一次看见蒂顿山脉(Teton)时曾说:“山就应该是这样的。”牛仔城相当具有吸引力。

旅客可以坐坐这古老的马车,体验一下牛仔们的放荡不羁!

晚上一到就感受的杰克逊在欢迎咱们!

看到很多杰克逊的介绍都有这个城市标志,我也来一张吧!亲身体验也的确是蛮有意思的设计

• 地址:Cody, WY 82414美国

七月尽管是黄石公园旺季中的旺季,但游人并不算多,这样的密度相当舒服。钓鱼桥上也是安安静静的,不时有几辆车缓慢驶过。那是轰轰烈烈欣赏完景点后的一种消化,一种舒缓。其实这里在1932年就不准垂钓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25美元
  • 电话:+1 307-739-3399
  • 地址:Wyoming, USA

离开杰克逊就进入到大提顿公园区了,这里非常适合公路旅行,大提顿峰一直在你的右边,导航告诉我的是一条近路,但我看了门票的地图,选择了一条绕行的道路,可以提顿峰的对面小山坡上多多感受一下!

大提顿国家公园位于美国怀俄明州西北部壮观的冰川山区,1929 年建立,占地1256 平方千米。公园内最高的山峰是大提顿峰,海拔4198 米,有存留至今的冰川。

户外运动在米国非常盛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生活方式

• 地址:黄石公园8字右下位置
  • 简介:宁静、纯美的地方,在高原上遇见海天一色。

黄石湖是美国黄石公园内最大的内陆湖,大约海拔两千三百多米,覆盖352平方公里,最深处达118米,它的唯一出口是黄石河,它实际上是黄石活火山口的中心,覆盖着黄石公园陆地的就是从这里喷出的火山岩石和岩浆

黄石湖想不到野生动物也很多

黄石湖可以选择乘船游览,不过有点冷,7月的季节在湖边都感觉很冷了

第3天

• 电话:+1 307-344-7381
  • 地址:Old Faithful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82190
  • 简介:最负盛名的景观,有规律的喷发,让你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杰出表演。

黄石的喷泉数老忠实最著名了,但其实喷得最高的并不是她,可能是因为她比较准时不会让游客失望吧!所以等待的人也最多。试想一个不定期喷发的世纪喷泉,哪位游客可以在这里无限期的等待呢?

老忠实喷泉每隔93分钟喷出一次,每次历时约4分钟,喷得最高最美之时是前20秒,每次共喷出热水约1万加仑,高度达40-50米,水温摄氏93度。

喷出的泉水高度平均为130英尺,有时能达到180英尺,通常泉水喷出不高的时候往往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近年来由于地壳活动的频繁导致老忠实喷泉的喷发间隔逐渐延长,现在大约每94分钟喷发一次。

一边喷发这里剧烈,一边还绿意盎然!这景象!!!

• 电话:+1 307-344-7381
  • 地址:Mammoth Hot Spring, Wyoming 82190, USA
  • 简介:已知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白色梯田般的奇异地貌很有特色。

从东线出发进入黄石湖区和罗斯福区。在黄石的野生动物很多都在早上5、6点的时候最为活跃,很多野生动物摄影家们甚至会在野外蹲点几天几夜,就为了拍摄到一些难得的野生动物的镜头。的确不如很多野生动物爱好者们这么虔诚,不过在路边还是遇到了黑熊,虽然住在狼区,还是没有遇到野狼和狐狸,根据最近年来的数据显示,黄石的野狼和狐狸越来越少,而且随着黄石的游人逐渐增多,它们更是远离一些靠近公路的区域活动,所以要是在黄石能看到狼和狐狸是很难得的事情。

• 地址:美国怀俄明州邮政编码: 82190
  • 简介:黄石公园里最热最活跃的一系列间歇泉,突如其来的喷发会带来刺激和惊喜。

进入温泉区,随处可见了温泉、喷泉、泥浆喷口让我感受到地质活动的活跃,感觉火山随时都要迸发一样。

米国人保护自然的做法完全该点32个赞,我们这里也不缺温泉,但是不是早就开发为西部温泉城呢?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Grand Prismatic Spring, Wyoming 82190, USA
  • 简介:美国最大的温泉,绚丽多彩,被誉为“最美的地球表面”。

大稜镜温泉位于黄石国家公园的大稜镜温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又称大虹彩温泉),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温泉。它宽约75至91米,49米深,每分钟大约会涌出2000公升,温度为71°C左右的地下水。

这个心形的蓝宝石让人着迷

对黄石的爱是难以抒发的,各人有各人的感受吧!可能是因为她的大、她的全、她的完好、她的文化。。。总之吸引了我!

第4天

• 电话:+1 307-344-7381
  • 地址: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82190
  • 简介:壮观深邃的峡谷,飞流直下的瀑布,色彩瑰丽的岩壁。

之前没有想到黄石的大峡谷区域也会这么美,只顾着喷泉了!其实峡谷区的壮观也让我为之动容!油画般的画质就说明了一切

一片山野全是花,什么景都齐了

黄石瀑布比较经典,可以从很多角度是欣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