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青岛的蓝天

攻略   >  潍坊旅游攻略   >  潍坊青岛的蓝天

• 出发日期/2016/05/16

• 玩法/海滨海岛

带孩子旅行,带了一个小锅,小碗小勺子,辅食剪,还有各种婴儿药品,耳温计,还有一堆尿不湿,围嘴,换洗衣裤,婴儿零食,带零食绝对是正确的,孩子坐飞机闹心的时候给零食吃就好了,出去溜达叽歪了给零食吃就好了,一定要买婴儿零食!

在夏季未来临之前赶着五月舒服的季节开始我们的潍坊青岛之旅,带着妈妈带着宝宝我们一起去感受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一起领略世界风筝之都的魅力!

第1天

• 简介: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是国家一级干线机场,为辽沈中部城市群2400万人口的共用机场。新建的T3(唯一在用的航站楼)面积24.83万平方米,设计年吞吐量为1750万人次。

飞机时间很好,因为带着1岁半的宝宝所以飞机选择上午晚一点的,女儿不满两周岁飞机票只收取全额的百分之10,很优惠哦!宝宝第一次坐飞机很高兴,她比我们想象的要乖哦

在飞机上不断搞怪的孩子,起飞降落对孩子来说的确很难受!

潍坊辰龙国际大酒店

预定的酒店环境不错,还准备了很多书可以看,每天会供应酸奶和水果很贴心,因为老公是来美术研修学习的所以离他上课的地方很近!

潍坊高新区

到达酒店后,和老公出去走走看看他学习的地方再探探路一会带女儿和妈妈吃饭,潍坊好干净,街道很宽!

老公学习的地方

酒店大堂都是大风筝,充分体现风筝之都啊

潍坊随处可见的低碳生活,自行车公交,只要办一张银行卡一刷卡就可以骑走了,妈妈特别喜欢这个

潍坊很暖在北方五月份还要穿长裤子哦

晚饭就在这个特色美食街啦,我是山东籍贯,对山东的美食非常喜欢,女儿随我哈哈

一个豆花是老潍县很有名的小吃,适合孩子

吃的很开心

蔬菜丸子孩子可以吃

一个南瓜也适合孩子吃

•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6611号

吃完晚饭合计去最近的游乐园,可惜夜场还没开!

第二天

• 简介:青岛火车站是中西建筑风格联姻的产物,建筑风格是德国文艺复兴风格。风格独特,距海岸线仅300米。

第二天准备带妈妈和宝宝去青岛,因为妈妈是第一次来山东,一定要去青岛看看!从潍坊到青岛坐高铁1个小很方便!

第一次坐高铁的小孩儿很开心比坐飞机开心,带孩子出行高铁真的比飞机适合!

青岛火车站人很多,很干净!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下火车站不远就到了我们要去的第一个景点栈桥,应该是青岛的标志了,栈桥就是古代青岛的码头,现在变成景点了,没有门票,离车站很近!

刚下车宝宝睡着了,在饭店我和妈妈趁着她睡觉吃了顿简餐!

栈桥玩了好长时间,初步可以感受到青岛的碧海蓝天了

宝宝可以自己扶着走了,玩的开心

玩沙子是每个宝宝的最爱

妈妈很开心,女儿很开心,我很幸福

栈桥结束了,想去八大关,可是所有出租车都不去那,那不收门票而且离栈桥很近出租车没有回扣又不赚钱都不去,让我很不爽,哪里都拒载讨厌!被一个女司机带到空中花园了,门票100,司机可以积分打车17元!

打车一路的风景很好,街道保留了老青岛的原貌!

到了空中花园,就是一种高塔,可以看见青岛全貌,没什么人,门票100晴天去可以看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进去坐电梯大概200多米吧

遇到了小朋友,女儿看见小朋友就喜欢

不知道几层有个咖啡厅不错谈恋爱的人可以来非常高的咖啡厅

可以出去感受高处的风!

青岛全貌

回程的车窗外看见大海了好美

一天的青岛游结束了,一天溜达两个地方很适合孩子,轻松愉快,返程回潍坊

第三天

清晨醒来和老公去买点早餐!宝宝的早餐都是自己做,在附近超市买点米和蔬菜还有鸡蛋,都用自己带的小锅给她煮粥,煮青菜,这样孩子早饭吃的很卫生,一天的心情也会好!

我还没洗脸呢先秀一下恩爱,老公这几天忙着学习都没时间逛啊

这魁梧的背影

潍坊的清晨太好了,干净整洁清凉

• 电话:15610239687,18660676213
  •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杨家埠

在美团上选了个景点人少,可以参观风筝工厂,还有木板年画,像我这样的老文艺青年很适合,带孩子感受下!

现场做风筝可以买回来很漂亮

我还是很喜欢放风筝的

放风筝的大操场

中午回酒店午睡后下午去古德广场,很大的一个商场,女人呀到哪都喜欢逛商场,

在潍坊的最后一夜了,老公九点才下课,去撸串去,撸串是我们的人生理想哈哈!

那个香螺很好吃,

第四天

• 简介:潍坊潍坊民航局成立于1993年7月,为正县级事业单位。原与潍坊机场实行一体化管理,2000年8月为适应民航改革发展的需要,实行局、站分设。潍坊机场是在军用ⅡB级机场基础上扩建成的民航4D级军民合用机场,1995年6月竣工,1

潍坊的机场很小,前身是军用机场,现在是民用和军用在一起,来潍坊坐飞机要给军用演习飞机让路,所以降落会耽误!不过在这可以看见不少军用战斗机哦!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次旅行,很简单,很轻松,很适合带孩子的旅行,宝贝的首飞成功!